衡山逃票记

攻略   >  衡山旅游攻略   >  衡山逃票记

• 出发日期/2014/10/29

前言

武功山之后送走了小胖,剩下我们六个人在讨论接下来该怎么走,查了想去的几个地方知道都是雨天,猛然间想到衡山,跟我们的回家路线也在一条线,就提议去衡山,也得到大家的同意,做了一下脚底按摩,放松了一下自己,连夜赶火车去了衡山,找了一家小旅馆,统共60元,就安顿了下来。查了一下逃票的路线,商讨了一下也各自也洗洗睡了。

第1天

• 地址:衡阳市南岳区延寿路37号
  • 简介:“南岳衡山独秀五岳”,体验汉传佛教文化,为家人朋友祈求平安,欣赏山中美景。

告别了衡山车站,老早的来到了衡山脚下,因为我的要求买了豆腐花,结果被很敲了一笔,谁能想到一个老太太那么的可恶,哎。当做一种教训吧。磨磨唧唧查了半天,等到开始登山的时候都已经快中午了。大家伙分成两批去走,走了10分钟不到就有汇成了一条路线,我也是醉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们就这样开始了衡山的逃票之行,其实本无意逃票结果碰着花花上厕所,无意间看到一条小路,大家商量了一下就开始行走了,此时天空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了,回头路重来不是我的路。走啊走,才发现我们误打误撞的走了一条正儿八经的荒废的登山道,穿围墙跑进军事禁区,无意看到军械库,我跟花花吓到我还以为后面是条狗在追他式的跟着他一起跑,出来之后,笑的合不拢嘴。

细雨下的衡山没有矫揉造作,自然而淳朴,一路下来起伏不大山路还算好走,如果不是赶上这场雨今天该是多么的让人欣慰啊,可正因如此,今天的行程才更加的刺激外加惊心动魄,层峦叠嶂的大山美景,掩映在雨雾中,朦胧之中有那么一点神秘,沿路的大树和坟堆走的我们可谓是惊心惊心在惊心了。

好容易逃上山,本来打算在寺庙里借宿一宿,结果管事的主持连帐篷都不让我们搭,瞬间觉得所谓的和尚真让人琢磨不透,持续的大雨,骤降的温度,都提醒着我们今夜注定是一个无眠夜,商讨了一下,大家就连夜冒雨前行,从后山绕道前山,一路马不停蹄的出了山门,用着衡山脚下到处可以蹭的免费wifi预定了酒店,大家伙一行六人就开了一个标间,一片鼾声中结束了此次行程,事后回想起来大家都是一句话“我们真的是自己在作”,可即便如此,每个人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