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阴悟空寺一日游

攻略   >  无锡旅游攻略   >  无锡江阴悟空寺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23

前言

因为同程1元活动所以选择去了悟空寺。从无锡出发的

人均16元左右

第1天

•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青阳镇霞客大道
  • 简介:悟空村原有古刹“悟空寺”,为“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始建于南朝梁代(公元502一557年)。隐士吴才笃信佛教,后舍宅建“招隐院”,北宋太平兴国五年(公元980年)奉敕改作“悟空寺”。景德三年(公元1006年)建七

我是从无锡出发的。无锡汽车站买一张到青阳的车票7.5元。是便捷班车那种。路上近一小时,由于不熟悉线路,结果下错车,在精密机械厂下车了,然后向前右拐在建设银行对面等江阴512路。不过班次太少,等了半小时也没来。打算滴滴打车,不过基本没有车。最后打算徒步,在百度地图导航下走了近5.5公里,用时40分钟。

在去的路上经过三国东吴凌统将军墓顺便看看。

到了悟空寺发现里面太大了,建筑齐全,佛事很多。里面有一个观音文化博览园不好找,要看指示牌,可以进去后居然没有开灯,啥也看不到,有点慎人。

全程半小时参观也够了。

回来的时候在霞客大道坐了江阴501城镇公交1块钱,坐到澳星电器下车,然后到对面坐璜塘到堰桥地铁站的班车4元钱。不过班车等了半小时。到堰桥地铁站只有15分钟不到,然后坐地铁到无锡汽车站。

总结一下,无锡的朋友可以到堰桥或无锡汽车站搭乘到无锡到江阴璜塘的便捷班车到澳星电器下车再转501路到悟空寺是最省时间和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