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不可辜负的温泉&美食

攻略   >  兴隆旅游攻略   >  【兴隆】不可辜负的温泉&美食

• 出发日期/2015/05/22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保罗说,For me life has got to be an adventure. Enjoy every minute of it!(在我看来,人生应该是一场冒险。享受每一分钟的生活!),而我现在就是在兴隆,在忆云华美达,享受每一分钟的生活~

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预订

印尼餐厅

第1天

• 类型:东南亚菜
  • 地址:尖沙咀加连威老道66号1-2楼

周末,难得不用加班,于是,我去了一趟兴隆。从海口到兴隆约185公里,由于出门慢了点,到了兴隆境内时已是中午,肚子咕咕叫,该到饭点了。

成立于1951年的万宁兴隆华侨农场是我国最大的华侨农场,也是全国闻名的归侨聚居地,大量的各国归侨自然也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原所在国饮食文化。早就听说兴隆菜很值得一尝,于是,我决定了吃东南亚菜。

设定好导航,我带着辘辘饥肠和满怀的期望,开始寻找餐厅!终于找到了一家伊萨娜印尼餐厅。餐厅装修风格很别致,东南亚风情随处可见。墙上挂着一些画,当年印尼归侨的老照片和一些印尼人物,很有历史的味道。

餐厅主打东南亚美食,一落座,店员就热情的招待了我,还特地给我推荐了许多美食。虽然名字听着很陌生,但是抱着尝鲜的态度,我点了嗦哆鸡汤、印尼炒饭、咖哩牛腩等具有鲜明东南亚风味的美食。

嗦哆鸡汤

咖喱牛腩

沙爹肉串

第2天

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吃过午饭,人就有点累了,而且有点乏。于是,我驾车回酒店休息。酒店位于兴隆温泉度假区,兴隆旅游城明珠路与惠康路交叉处,很容易找到。不到15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园区内种植了好多南药植物和热带果树,满眼都是郁郁葱葱,偶尔还能闻到植物散发出的淡淡清香。酒店门口一侧有个很大的湖,波光粼粼,湖边有人在垂钓,也有在休息区喝茶聊天,好惬意。

太阳湖畔

到了客房,我整个疲惫的身躯就陷进了客房软软的大床,不一会儿就入睡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第一次,睡的那么充足,应该是客房里点的香薰有助眠作用,才会让我睡的如此安稳。

这里的泡池按功能划分为美容瘦身、固体强精、延年益寿等,据说是采用南药芳香植物煮水加在温泉汤池中,能代谢体内多余的脂肪及废物,治疗疾病。我小心翼翼地走进泡池,将身体浸泡入水中,紧张的情绪慢慢地放松下来…..有种“温泉水滑洗凝脂”的奇妙感觉!

泡完温泉,回到酒店正好赶上酒店的电影院在播放电影!于是,从酒店的雨林大堂吧那里要了一杯兴隆咖啡,慢悠悠地走进电影院,找了个靠前的位置坐下,欣赏正在播放的《速度与激情》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