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佛山谱写雪之恋歌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在金佛山谱写雪之恋歌

• 出发日期/2013/12/28

• 玩法/自驾

前言

作为南方的孩纸,一直想去看雪,最盼望的,当然是去北海道,再不然也去个长白山吧,可是真的没有想到,重庆的金佛山居然也能有长白山的感觉,真心就是一个童话世界呢!!

这次带着父母一起自驾去的,从重庆上高速去南川,因为订了北坡山上的金佛山假日酒店,所以要在南川后面一个地方下道(高速上会有提示--金佛山北坡),不过这次去玩了之后,建议大家去西坡,因为滑雪场在西坡的,另外推荐就住西坡山下,一早上山,玩到下午下山,时间差不多!我们住那个酒店实在太坑爹了,基本没暖气,被子又很薄,床很小很硬,我可是一晚上都在跟寒冷和像木板一样硬的床作斗争!!(还好意思说是四星级的,还不如二星级农家乐)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75元 淡季50元
  • 电话:400-023-9157,023-71669888
  •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
  • 简介:夕阳下观赏金碧辉煌的大绝壁,走走“永灵古道”感受惊险刺激。

不过山上景色真的是很美很美,特别是我们这种很少见雪的,真的觉得怎么都看不够!上山这两天一天比一天风雪大,还是很冷的!!雪积得很厚很厚,真的有长白山的感觉啊!

因为去的时间很短,照片并不多,也没啥攻略可言,只是纪念我和呱哥去过得这个美丽的地方!

由于父母注重隐私就不出场了!!这次去了金佛山后呱哥突然对北海道兴趣大增,用他的话说“金佛山都美成这样,北海道不知道美成啥样!”我觉得我们的北海道之行应该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