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勒来相会

• 出发日期/2014/08/15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这是个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幸福的日子。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相会在弥勒湖泉酒店,20几年了,这是我们毕业后的第一次大聚会。正如一首歌所唱“再过20年,我们来相会”。今天,我们终于如约而至,我们终于如愿以偿。这次同学聚会由于筹委会的精心策划,让大家在弥勒渡过了一次愉快的旅行。为了纪念这次聚会,我记录下了这次有意义的行程。

第1天

我是从河口来到弥勒参加同学聚会的,按日程表所指的路线:昆河高速—弥勒南出口—前行5公里遇丁字路口时左转进入城区—弥勒大道—遇温泉路或冉翁路延长线时左转—湖泉生态园方向—湖泉生态园—湖泉酒店C座,到达了湖泉酒店C座大堂报到,河口的这个季节正是烘热得只想躲在空调下不想出门,来到这里却是清风澈水,舒适凉爽。我们每人交 1000元的聚会费用,所有吃喝玩乐的费用都含在里面了。酒店是欧式建筑的,整体设计构思新颖、气势恢宏、华贵典雅,各楼层建有空中花园,在这里可以欣赏生态园的自然风光,心情无比惬意,让您的身心都得以舒展。房间面对生态园湖,美景尽收眼底。房间干净整洁,宽大舒适,设施齐全,服务热情周到,有种宾至入归的感觉。湖泉酒店虽然是没挂星级的五星级酒店,但各种设施、房间配置及环境都是超五星级的。

在湖泉酒店C座大党内,同学相见,分外亲切。

床干净整洁,宽大舒适

在水云间B座餐厅,大家举杯畅饮

晚上9:00,在湖泉酒店B座三楼星空俱乐部卡拉OK厅内,久违的音乐,难忘的旋律再次响起,同学们尽情狂欢。

星空俱乐部OK厅

星空俱乐部OK厅包房

星空俱乐部健身房

第2天

第二天早上,在湖泉酒店C座后面的宴会餐厅吃自助早餐,宴会厅富丽堂煌,宽敞明亮,有两层,早点品种丰富多样,美味可口。

上午9:30-11:30,自驾车游览弥勒锦屏山风景区,登1,999级台梯,拜19.99米高弥勒大佛。

中午12:00-1:00,到马氏卤鸡园吃弥勒特色卤鸡米线。

下午1:00,因同学中有人在这家酒店上班,所以有幸去参观弥勒最高大上的酒店-湖泉天邑,该酒店隶属于湖泉酒店旗下,酒店的装修和环境设计全面超越现有五星级标准,可以媲美迪拜七星级酒店。湖泉天邑包括丹华庭、芳蹊院、月度台、紫桂阁四种房型,均为独立一户式别墅。价格有3800元、4800元、5800元三种,普通工薪阶层还真消费不起哦。酒店内所有房间均配有独立游泳池、SPA房、温泉泡池。不论从环境、装修、服务方面来看,天邑都堪称云南乃至全国的顶级温泉酒店。

湖泉天邑仅值就是世外桃园、人间仙景,草木葱郁、空气清新、逸气逼人。

之后大家自由活动,去露天温泉泡澡(住湖泉酒店的客人是免费泡浴的,不限时间、次数)、星空俱乐部玩棋牌、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游览湖泉生态园等;

高尔夫练习场

湖泉生态园

湖泉露天温泉

湖泉露天温泉吧

下午6:00,我们又从酒店门口统一乘坐电瓶车到水云间A座餐厅吃川滇风味晚餐。

晚上9:00,在湖泉生态园沙滩茶室举办啤酒烧烤狂欢派对。夜晚,生态湖灯火辉煌,我们欣赏着夜湖美景,品偿着沙滩茶室的美味小吃,心情无比惬意。

第3天

上午10:00,早中餐合并,在“海萍羊肉馆”品偿弥勒特色羊汤锅,这是最后的一顿午餐,大家吃的很开心,但心中有种淡淡的惆怅,因为餐后大家就要分别了,三天来,大家开心的玩,开心的笑,一起嬉戏,一起分享开心和快乐,一起回到了二十年前那段美丽的时光,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的短暂,大家真的不想说再见。

中午12:00,返程,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同学们,让我们记住今天的相聚!记住这次难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