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国游:泰国溜达记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我的初国游:泰国溜达记

• 出发日期/2015/05/21

• 玩法/美食 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这是一个将宗教和时尚完美结合的地方,每一处角落都在崭放着独特的精彩…这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地方,用国内同等的价格,却能获得更多的满足…来了,就真的爱上它!

签证

落地签很简单:1.在飞机上填上出入境卡。2.落机后,先不急着拿行礼,先去填落地签的资料表单(内容类似出入境卡)。3.去指定的地方按要求提供资料,他会给一个排号给我们,然后等待呼唤(此时不收资料)。4.到号后,将所有资料提交审核,然后交1千B,只还护照和离境卡(记得要保管好离境卡,在泰国很经常用!)。5.顺利入境后,再去提取行李处拿自己拖运的行礼!over…

飞机上所填写的出入境卡的翻译版!网上找的!奉献各位了😛

落地签需要准备的资料!😉偷偷拍的哦!

曼谷主要的交通工具是嘟嘟车和taxi,而taxi分为打表和讲价!最划算的是肯打表的taxi!最热情的是嘟嘟车!最舒服的是taxi!最地道的是嘟嘟车…建议还是二种都尝试,不同的体验!如果都是讲价的,一般直接砍价为其开价一半,即300B,你可以还价150B,当然砍价功夫了得还可以还100B!😛

曼谷的taxi颜色很漂亮,骚红色,而且总感觉很干净…👍

曼谷的taxi颜色很漂亮,骚红色,还有鲜橙色😉

如果你确定要来泰国,还是会在曼谷待些天,我觉得亲们,还是带个大半个空箱来吧!这里的东西便宜到你看见什么都想买买买!当然在暹罗中心(市中心)也有很多大品牌!问题来了,我来泰国只是度假,不是买大品牌的,所以我还是觉得必须的带个够空的箱子,不要装太多东西哦!不然你会像我们一样后悔的!╭(╯^╰)╮

本次旅游一共4个人,人均4000元是含了来回机票、酒店、旅游交通费、吃饭等公共费用的!不含个人消费的哦!

第1天

深圳-曼谷(CZ6083)

【出发城市】深圳

【到达城市】曼谷

【票价】来回南航机票人均1665元/人!

【出发时间】2015-05-21 13:45 【到达时间】2015-05-21 15:45 出发前我们所在城市天天暴雨,新闻还报道南航停机了2百多班!😱吓抖了我们的小心肝,不知道会不会延机会不会停机会不会影响行程会不会行程泡汤?😢😢我们酒店钱都提前付好了……嘻嘻…也许我们平时比较乖,老天爷待我们不亏!我们出发当天开着🚗去深圳机场,一路畅通,才一个小时!第一次出国好紧张哦😂选择自由行落地签,英语又不好…好多的未知数,但好想挑战尝试!😊顺利办理登记手续和托运完毕后,我们潇洒的在机场乱逛...突然一阵骚动!好似有明星!谁?只见一大堆黑衣人物包围着里面一个黑衣人冲冲而去...等我回神就没了!打听才知道那是金秀贤欧巴!😱😱!我应该追的...但是好多粉丝!😢没想到第一次来深圳机场还有这等好事!看来以后多来这里好了😁!

对于像我这种第一次坐国际机的小伙伴tips:1)国际航班可能不能在自助机打印登机牌!

虽然匆匆相遇,但是还是好激动呀!嘻嘻!

出发前来一张!嘻嘻O(∩_∩)O~

深圳的机场比广州白云机场更高大上些!来个~\(≧▽≦)/~

关机前来一张装装B 是有必要的哦!BYE...China!!

• 地址:Samut Prakan Bang Phli District, Rachathewa Bang Na-Trat Road,泰国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经过二小时,我们来到了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泰国这座旅游城市每年要接待成千上万的国际旅客,据说素万那普机场非常的大,简直是女人的天堂!😇😇刚落地,一切都感到不好了😞,一脸的无助,脑子也不好使…换上提前淘宝的Happy卡!顿时感觉活过来了😄,why?因为可以无限量上网,爽到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国外😙!一切进展不错,顺利登机、平安到达、顺利签证、天空放晴...就是第一天开口说英语感觉好害羞!还好有【旅游翻译官】软件救了我们!强烈推荐下载!😉因为人生地不熟,加上机场一般会离市区比较远,所以提前预约接机服务,目的地是暹罗中心订的酒店!在茫茫人海中,看到自己的名字,顿感温暖😊!走出机场,这场由Miko我主导的少妇之旅正式开幕...😊

tips: 1)接机服务:我通过去哪儿网订的是188元Rmb一部可坐四人的商务车,含小费!去到我的目的地大概是1个多小时,让我头一天感受到了曼谷这个塞车一大特色!不是一般塞😢心塞!所以我觉得还是提前订的好,不然塞车打的会很贵哦!

2)素万那普机场的一共四层,第一层是飞机落地,第二层是停车巭,第三层是服务区(吃喝买),第四层是飞机起飞(免税店也在里面,安检后才可以逛)。机场的免税店超大,化妆品品牌非常齐全,这里的欧莱雅比国内便宜很多,我也是回程的时候才逛了!😝

素万那普机场的标识!

【Q家旅行】的接机服务不错!

最喜欢拍天空了,美吧,像一朵朵的云!好可爱!嘻嘻...

安全落地了,天气已经热得不要不要了,穿长裤的那妞,你热吗?O(∩_∩)O哈哈~

• 门票价格:祭拜贡品需由自己购买
  • 地址:494 Thanon Ratchadamri,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Thailand
  • 简介:四面佛的灵验为众人称道,是泰国香火鼎盛的膜拜据点之一。

从hotel卸下我们的装备后,在前台问好路后,我们直奔目的地:四面佛!Miko一直认为,自由行的乐趣不仅仅在于早上不用被赶鸭子,还有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通过不同的渠道来体验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而乘坐他们的轻轨就是很好的办法之一!hotel离BTS站很近,只需坐一个站15B就到了暹罗中心!沿途问了好多路,也走了不少弯路,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传说中许愿很灵的地方:四面佛!听说很多明星都会来这里求圆愿哦!不过没有遇见。四面佛并不像其他寺庙建在幽静的地方,相反却是在这闹市!神秘的宗教色彩和时尚的都市风情却能映托得如此美妙!👍去到大概8点多,祈愿的人还是很多...我也买了一份香油钱(50B),许下自己简单的心愿:家人健康、平安...希望神明能听见我简单的心愿!

地址:在世贸中心(Central World)斜对面。

交通工具:乘坐BTS轻轨在暹逻站(Siam)下车向右手方向走十五分钟即可到达。

别人提供的tip:许愿拜佛最好在上午或下午7点至8点之间,现场可以购买许愿用的香烛、贡品,祈福人还可以现场花钱请仙女为四面佛跳一场传统泰式舞蹈,以表诚意。

不坐当地的交通,就不算了解当地风情了😜。曼谷夜晚还是很塞车...

图中就可以看见,大晚上的了,还是那么多的人,可见四面佛的人气不是浪得虚名的哦!#祈愿完后,我们用圣水对自己进行洗礼#

妞,你隔壁的黑哥眼神在抢你的镜头哦!你输了!O(∩_∩)O哈哈~

暹罗中心
  • 电话:02 658 1000
  • 地址:989 Thanon Rama I
  • 简介:这里如同流行的中心地,面向年轻人的店铺非常多。这里的商品主体为地方性名牌,有点杂货店的意思,会让人想到北京的西单。

曼谷有两条BTS轻轨,是交叉的,可以互通,交互点就在CEN站暹罗广场。面对花花的世界,女生天生的购物兽性又忍不住要爆发了😝…很多很多的shopping mall,还有很多小玩意的街边摊...因为时间有点晚,我们选择了其中一家商城体验。商场的装饰布置很特别,有很多的环保元素,足以证明这里的人富含艺术细胞!后来我们吃货的天性引着我们走向了商场里面的market!😻😻超级大,超级多东西!说好了只逛一下下,结果逛到别人要关门了!某少妇的男人一直乖乖的坐在外面等等等...兄弟,对不起了!😁第一站就扫下不少的手信礼!我们满载而归罗O(∩_∩)O~!😙逛饱后,我们下一个任务就是要吃饱...

好吃又卡哇伊的冰棒...我点了一份薄荷味,好吃!

好多的零食,但是...我刚许愿说要减下10斤...我忍!!

连零食都是五颜六色的,我太爱了~~~~(>_<)~~~~

在这里尝到我们第一口榴莲,那个甜,让我们其中一个少妇连声赞叹!超好吃!但是挺贵的,折回RMB也要20多块一斤,但是真的好好吃!!!

冬阴功口味的鱼干,也好好吃,就是贵,一点都不肯讲价...心塞,以为后面会有,结果....什么都没了!

x商场的展示,环保元素超多,赞一个!

好好吃的雪糕,就是有点小贵!16块一支!不拍就白买了!呵呵...

那个哥,你的表情不太对哦!来,给我的笑容!O(∩_∩)O~

• 地址:268 between Soi Petchburi 10-12, Petchburi Road,曼谷
  • 简介: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位于暹逻地区,距BTS轻轨站仅几百米,附近就有著名的购物中心和商场;离吉姆汤普森故居等景点也近在咫尺。入住于此,您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在曼谷度过轻

从暹罗中心回来,我们在回hotel的沿途中选择了一家可以的大排档填肚子,结果咧...第一顿泰国餐,好失望哦!

曼谷城市酒店是我们旅行中的第一家酒店,因为离暹罗中心比较近,性价比会较剩下来行程安排的酒店弱一些,但是还不错啦!今天第一天就结束了,小伙伴们晚安...

酒店情况:类似商务酒店,但设计感更强烈些,只是感觉不够干净,也许在暹罗中心附近,价格会比我接下来在曼谷的酒店会贵一点,但是还是ok的!前台接待热情,而且有会听说中文的!很多问路都是咨询他们!

酒店周边:有不少路边大排档吃,人流挺多的!

交通情况:离轻轨站很近,我们去暹罗中心也是打轻轨去的,才一个站!15b!

酒店费用:1晚大约:238元(含自助早餐)

其他:(1)前台的人会说普通话,可以咨询他相关情况,也很热情!服务不错!(2)可以免费预约去king power免税店的车,并送8折优惠券!券有无用?看接下来的行程分解!😁(ps.姐姐不让拍酒店照片,所以....)(3)房费含了早餐,是自助早餐,菜色不多,但是味道不错,有份炒粉,我吃了超多...嘻嘻,好吃!当午饭的量来吃的!(*^__^*)

曼谷城市酒店(Bangkok City Hotel)图片

随街在鲜榨果汁!30B~6rnb!绿色的是番石榴汁,好好喝哦!

这个国家是No free ice,No free warte...

泰国的第一顿…so soso罗,那个大鱼不好吃...不推荐!

第2天

• 地址:78 Prajatipatai Road, Pranakorn,曼谷
  • 简介:这家酒店内提供赠送私人酒店停车。 Hotel De Moc这家酒店离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公里。附近的景点包括拉达那哥欣岛(Rattanakosin Island)和火暴的琅普市场(Banglumpoo

早安...因为前一个晚上没有啤啤距,然后...然后我在陌生的环境里面就失眠了,结果...结果我亲姐就因为啤啤了睡得成只猪咁!~~~~(>_<)~~~~所以,我决定今晚要啤啤,助眠!花了大概10来分钟,从曼谷城市酒店来到Hotel De Moc,让我感到了惊喜,比第一晚的好,比我想象中的好,重点是比第一晚的便宜...只是没有含早餐而已,后来我们自己加了一天的自助早餐,大约30人民币一位!经过昨晚的一番英语“交流”,我们今天的交流顺利多了。主要是我们的少妇珍原来英语这么棒,以前一直都被埋没了,从此我亲姐整个旅游过程中对她是滔滔的敬仰。呵呵...以后出国还带上她,还有她老公,重活好帮手!嘻嘻...

酒店情况:大约和酒店介绍拍的照片相似。房间有个小阳台,灯光比较暗,床好软哦,有个小冰箱,晚上买点饮料和水果冰着爽...还有游泳池,但是因为没有带泳装,所以都没了解要不要钱!酒店花园停了老板的私人古董车什么的,粗粗数了一下11部!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价格:大床房大约170元/晚(不含早餐)

交通情况:(1)离大皇宫什么的,挺近!100B绝对没问题,我们也是被骗了才知道...%>_<% (2)据说离考山路很近,但是因为行程原因,我们还是没有去到,GPS显示车程只有10多分钟。

莫克酒店(Hotel de Moc)图片

在这个酒店check in的第一天,前台招待的是一位帅哥...是我在泰国第一次看见的帅哥,第二天就不是他了,回来翻照片偷拍的也没了...缘灭啊!呵呵...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3起
  • 开放时间: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 电话:+66 2-6235500
  • 地址: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 简介:泰国王室曾住宫殿,藏有知名玉佛像,皇宫内汇集了各类艺术精华。

我们顺利check in,卸货后,二话不说,又是嘟嘟车,150B来到了大皇宫!之前看攻略,说最好不要中午时段来,会很热...结果...我们这群没有时间观念的少妇,一弄就是中午了...不管了,热就热吧,不能耽误我们的行程啊!随着大队人流,我们走进大皇宫城墙。蓝天白云、金碧辉煌...好生壮观。因为来之前做好了准备,了解到大皇宫是以前泰国王室居住的地方,所以对穿着要讲究些,要穿有袖衣服和过膝裤子/裙子。当我们信心满满的走进去时,结果...被第一道检查被拦下来,只有我和少妇珍通过,其他人都得去二次修饰...说到这里,如果不合格的亲也不用担心,检查的右手边会有一个地方专门可以让我们租一些围裙或长裤,只需要交200B的押金,出来的时候将东西还给他们就可以退回200B!顺利通过检查后,往里走,才会看见售票处的哦!

简单介绍:大皇宫里面到处都是金碧辉煌的建筑物,传说建筑上以前都是宝石,后来皇宫开放后,才换上替代物。但是,我很难想象,怎么换?浩大的工程( ⊙ o ⊙ )!每个建筑物的工艺都那么让人惊叹!住在这里的人,估计连牙齿都可以映射成金色了。大皇宫里面有一个祈福的寺,里面是要脱鞋子脱帽子进去的。还有一些白色的建筑物,听说是拜拜的建筑...最好还是不要拍照了!

门票:现场购买500泰铢,包括大皇宫、玉佛寺、柚木宫(7日内有效)、杜喜宫和旧国会大厦(都在柚木宫旁)。可惜我们这群懒鬼,都浪费掉了!只逛了大皇宫和在不知情况下逛了玉佛寺,其他就忘记他吧!

tips:参观大皇宫需要穿有袖衣服和长裤/长裙,可以穿鞋,什么鞋都可以,7分裤/裙不行。(有些攻略上写只要过膝的裙子或裤子就可以,实际上是不可以的;还有些说不能穿鞋什么的,其实只是里面有个祈福的寺进去时候要脱鞋和帽子而已。记住哦!)衣着不合格不用担心,在右边有个租围裙和长裤的地方,200b押金,归还就退押金。但是,如果你喜欢那个围裙,嘻嘻,可以不退哦!因为我就是那个喜欢围裙的人,一直想着要不要退亲姐的围裙,后来看着亲姐的围裙不够新,就算了!好大一块,才40RMB!

金灿灿金灿灿!哪里都是金灿灿...

O(∩_∩)O~最后我亲姐是疯了的节奏,鲜少见到她这个疯子的状态!哈哈...

说好了每人一个POSE,必须恶搞的,可是我...臣妾做不到呀!

天气多好呀,大正午的...还好不是太难受...

傻帽Miko露个脸吧!

回来时候看到这个照片,才看到神像的表情...很不对路嘛...这是对我们的无奈吗?╭(╯^╰)╮

带不走它,拍个照片留个念也要嘛!(*^__^*) 嘻嘻……

有自拍神器杠,妈妈再也不怕我没有帮忙拍照了!哈哈。。。

你好,我们是黑涩会...

因为我和我姐俩人单身着来,作为单身狗当然看不过别人秀恩爱来虐我们了,然后,我们定下了规矩,被抓包就要罚款!嘻嘻!然后,这张就是我们的证据了!不用抵赖,看上下图就是了!

大皇宫附近的码头市集

逛了一圈大皇宫出来,我们是饿了咕~~(╯﹏╰)b,今早在城市酒店吃的自助早餐连同我中午的分量我都吃了,眼看现在要3点了,饿死妈的女儿...wuwu...大皇宫大门的外面,有一排商铺,有买的有吃的,我们随便挑了一家进去,没想到,好好吃哦!又划算!我们像饿狼传说一样,点点点...好吧,吃不完了...吃饱饱后,我们继续出发,目的地是对面河的郑王庙。顺着GPS的指示,我们来到了N9的码头市集,看见满满的水果...好吸引哦...看见榴莲君,我们又出手了!当我们买完水果后,结果问码头的工作员N9码头去不到郑王庙,要去另外一个码头,但是大家都好累了,我们决定放弃郑王庙,回酒店休息休息!(*^__^*)

泰国可乐妹!😚

很满足的一段午饭,又便宜又好吃!最喜欢吃泰国这个炒粉了,其实很像我们的陈村粉!嘻嘻

码头小集市有好多水果什么的卖哦!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电话:+66-2-4581414
  • 地址:Yaowarat Road Samphanthawong, Samphanthawong, Bangkok
  • 简介:体验曼谷华人的市井生活,在曼谷70%金店的所在地买买买。

按原计划,我们今晚是吊丝翻身做土豪。坐着豪华轮吃着自助餐夜游湄南河…可是…怪我咯…呵呵!!没提前安排后,匆匆忙忙去到river city 后,发现船价是(去哪儿)的一倍,280多人仔!虽然不算贵,但我接受不了呢!二话不说去去哪儿那淘了四张票!便改行程了,移驾至我们大民国骄傲的唐人街!!去了…呵呵…你就觉得无聊了…→_→中国味好浓的街,到处是熟悉的龙传人亲切感倍增!!一下车看到榴莲,一向自认矜持的我们就不矜持了…。゚+.ღ(ゝ◡ ⚈᷀᷁ღ)不过,不好吃呢!走,继续找吃去!走着走着看到一家大排档好多人排队哦!好,溜个圈回来吃!再走着走着…我们的贵妇珍再次看到美食就再也不淡定了…呵呵…好吧,美食是我们的首要目的^ω^!等我们吃完喝够就继续溜达了,可是真的好无聊…@_@!做人是不能忘初衷,我们说好要回来吃那大大排档的,一定会回来的嘛^o^~今晚必须的求酒,防止失眠-_-||

China stweet!!

第一餐小吃一顿!^ω^

是不是Joy哥开的店吖!怎么那么像,但味道一般般!!→_→

吃饱肚子,嘻…满足了!今晚喝了啤酒,估计不会失眠了!哈哈哈哈(●─●)

第3天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ღ(ゝ◡ ⚈᷀᷁ღ)今天的目的地很重要:加都加周末市场!!!#^_^#赶紧的吃饱饱出发!

莫克酒店(Hotel de Moc)图片

餐厅环境还可以,只是食物选择少一些!大概30块,也就差不多了…

肯定是我们太晚了,都没什么吃的了…失望罗…-_-

• 开放时间:周六至周日9:00-18:00,平日只有少数店铺开放。
  • 电话:+66-2-2724813
  • 地址: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Lat Yao,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 简介:东南亚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感受疯狂购物挑花眼的乐趣。

终于来到跳蚤市场啦!^o^不过都是因为这里,我们才知道之前搭嘟嘟车被骗得好惨吖…::>_<::。从考山路到周末市场塔的来差不多三十分钟打表才150B,什么概念…呜呜呜呜…好吧!学聪明了!哼ヽ(≧Д≦)ノ

什么都不要多说,这里也没有什么好介绍的,就是记得不要压抑自己的购物天性和发挥自己的讲价天性,冲呀\杀呀\买呀......嘻,一进去第一家就对上眼呢!买了好些件T给我老公大人!嘻嘻…我逛逛逛…好多外国人哦!价格并不是都很划算,但还是能淘到不错的东西,好多新奇的小玩艺!开心开心!

ps.少妇珍家的老爷子真好,不陪我们逛也不打扰我们的兴致,就自己乖乖的找个凉快的地方打游戏等我们,如果不爱逛街的伙伴们,这个也是一个好方法哦!O(∩_∩)O哈哈~

tips.如果喜欢,价格适合,下手吧!不然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哦!还有就是最重要的讲价,能讲多少是多少吧~:P

哈哈哈哈!超喜欢的这件背心,才40块,可惜是我老爷的…→_→

和爷子买的情侣装,他不在身边,我还是很掂记他的哦!(´-ω-`)

好喜欢这包包,可是被那二个少妇拉住了…呜呜…::>_<::

遇到一个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我是醉了…

逛了二三小时,都没逛完…这同伴战斗力太弱了…唉…真浪费吖

• 开放时间:10:00-21:00 周一-周日
  • 地址: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简介:汇集众多品牌的市内免税店,坐落于精美的花园内,玻璃帷幕加钢骨架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周末市场是铁皮搭的,太热天,不得他们喜欢吖…莫名的加了一个king power免税商场行程…好吧,我也感兴趣!嘻…来到免税商场我看见好多的同乡吖…-_-||中国人就是有强大的消费能力…每个人手上都大袋小袋的…尤其是在欧莱雅的专柜上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挤吖挤…可恨的是…为什么你比中国专柜便宜那么多π_π!一天来了二个地方,让我感触很深的是:周末市场好多小东西,好多外国人;免费商场好多品牌,好多中国人…为什么呢?是我们肤浅?还是在外国这些品牌便宜?中国消费太高了?唉…可怜的我们…

tips.

(1)手上拿的优惠券其实还真没什么用,只能在自创品牌使用!

(2)在这买的品牌东西是不可以直接带走的,他会帮我们寄到机场,到时候去机场拿就好了!

泰国也抵不住中国大妈的强势攻势…→_→

吃返个榴莲雪糕定下惊先…:P

高大上的外面…装着一群富豪…(●─●)

• 门票价格:需购票,¥151起
  • 电话:+66-56-514651
  • 地址:780/488 Charoen Krung Road, Bang Kho Laem, Bangkok
  • 简介:乘坐游船一览湄南河,观赏沿岸风景,感受白天和夜晚的别样风情。

我们七点从酒店出门,立马出发去river city!订的时间是七点八,码头早已集满等船的人了!凭着我们的确认单,在售票处换好票后,给我们一个标识贴类似上船票的东西,然后告诉我们在哪等船儿…等了大约十来分钟,我们眼前出现了高大上的豪华轮船…哇\^O^/太棒了…这项目必须的要来,而且必须的在去哪儿的代理商买,真的太划算了…爽歪歪呀爽歪歪…

tips.(1)真的不要在现场买票,贵一倍!原价280左右人民币,网上淘140左右一张!

(2)游船时间大概一个多二个小时,其也差不多了!

码头靠河边有一排酒吧…哇…

豪华轮上的自助,虽然比起专业自助餐的选择略少些,但是味道很不错!^o^关键美景美食全了!

吃饱后,走上船头看风景去…真的很棒,是一个很美的体验!

我们绝对不是肉食吃货…≥﹏≤

说,我们是怎么约定的?你们又犯规了哦!

河城购物中心
  • 地址:23 Si Phaya Pier Soi Trok Rongnamkhaeng, Yota Rd.,, Samphanthawong, Samphanthawong, Bangkok,Thailand
  • 简介:This multistorey shopping centre is an all-in-one stop for old-world Asiana.

大概游到九点四十五的样子,豪华游也就结束了!随意逛了下这个river city嘻…还是挺多东西逛逛的嘛~^v^

这个是泰国的本土牌子,好多地有分店,确实挺好看的!但是…我看见好多手信店都有卖这些款的曼谷包,价便宜多了!我要说什么,嘻…你懂我的!,-)

我们这精品店淘了小样做手信!好多东西都想带回去吖…呜呜呜呜…

是不是好漂亮?怎么舍得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8:00-次日01:00;周日18:00-次日00:00
  • 地址:ซอย พัฒน์พงศ์ 2 Khwaeng Suriya Wong, Khet Bang R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500泰国
  • 简介:·曼谷最有名的“观光”夜市,来这里的多数是外国游客。 ·沿着Silom红砖道的两旁有无数的摊贩,卖衣服、包包、鞋子、工艺品、盗版CD等。 ·这里的东西五花八门,几乎没有正牌的商品,价格不算便宜,建议货比三家。

本来计划不是这样的…→_→我要去摩天轮那边的夜市…结果…碰上个不很懂英语的司机大哥说了半天才听明的那边已经关门了,去不了…然后介绍我们去了蓬莱夜市~!-_-||来到蓬莱夜市,长见识了!一排的夜店!还有很热辣的妞招揽路人…很多外国人在酒吧喝酒,如果想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不妨试试!某二少妇一直想长见识,都被某少妇的老公拉下…哈*^o^*其实我觉得这里一般般,可以不来的!嘻嘻…:P(因为没什么特别,都没拍照)长了见识的少妇们要回去做乖宝宝睡觉觉噜!明天吃过中午饭就要离开Bangkok了!还有好多的地方想去,还想在加都加市场逛…突然变得不舍了!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在De'Moc酒店的餐厅吃顿上档次的,来圆满Bangkok的行程!。゚+.ღ(ゝ◡ ⚈᷀᷁ღ)

第4天

以为会睡猪…没想到9点多就醒了!看来还是不舍得这里,还想趁早上去走走!飞速收拾完东西后,决定抛下珍夫妇,带上GPS带上亲姐轻装出门去考山路了…顺着GPS的指示来到了居民区,看见一个早餐摊,点份炒粉和大杯冰冻阿华田,美滋滋的吃起来了…还外加一份正宗地道的甜品!超级满足了!(●─●)吃饱上路…路过一家地道的小超市,又买了好些手信礼,这里的特产更便宜些!!大家记住了哦!我们感觉走了好久,却一直都走不到传说中的考山路…-_-||那对猪夫妇醒了,呼唤我们回去集合,然后我们就只能留下了遗憾…还是没找到!-_-b

莫克酒店(Hotel de Moc)图片

这是酒店家的西餐厅,价格有些贵,但环境一溜!很适合我们装B一族!哈哈哈哈…

地道的当地超市,记住了,来这里来特产小吃会更划算!

虽然没去到考山路,但也感受了沿途的风观美景,值了…

莫克酒店(Hotel de Moc)图片

没有浓厚的商业味,品了地道的饮食!料足美味!赞一个!

• 地址:256 Dara Beach, Soi 20, Pattaya-Naklua Road,春武里府
  • 简介:Cape Dara Resort(达拉海角渡假村) 坐落在芭堤雅海滩,距离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有10分钟车程,距离芭堤雅步行街有15分钟车程。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都非常便利,深受商务和观光人士的喜爱。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又是在Q家旅行订了从曼谷到芭堤雅的车,大概350多四人座位的车,还真不贵!坐了快三个小时,还是比自己搭车的好!经过漫长的车程,我们终于到酒店了,一下车我们看见高大上的门口,哇…………(๑°3°๑)好漂亮吖!!!顿时被自己的聪明感动了,其他二位少妇对我不禁投向了滔滔的仰慕!!!✪ω✪酒店离闹区也不远,看你愿不愿意走路,走也就10分钟!酒店也配送了来回路口接送车,所以懒的同学也可以坐专车哦!嘻嘻,我就是其中一人。

【价格】572元/间

【地址】256 Dara Beach, Soi 20, Pattaya-Naklua Rd., Pattaya, Tha... (北芭堤雅)

【电话】0066-38-933888

【其他】酒店位于芭堤雅(芭堤雅中部),在海滩上,靠近蒂芬尼人妖秀、旺马特海滩和3D幻觉立体美术馆。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世界宝石收藏馆和中央节假购物中心。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此外,旅游咨询台可安排旅行活动。酒店还提供洗衣房和客房服务。每间客房均配有瓷砖地板、一台有线电视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达拉角度假村(Cape Dara Resort)图片

高大上的门口,通向那一头是大海~超凉爽!!

我们的房间!600元都不到,太爽了,还包早餐!!(・ω< )★

我们的阳台能望见海!!简直美得一塌糊涂!。゚+.ღ(ゝ◡ ⚈᷀᷁ღ)

达拉角度假村(Cape Dara Resort)图片

酒店里有二个一望无际的泳池!(⁎⁍̴̀◡⁍̴́⁎)♡不会游泳都要下水哦!

最后来一张MIKO的臭美照!嘻嘻!

• 地址:หมู่ที่ 9 78/34 Pattaya Sai Song Rd,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Art In Paradise Pattaya,
  • 简介:趣味十足的3D博物馆,让爱玩的游客在各个场景里展示自己。

重装整顿一轮后,我们又美美的出发噜!!(⁎⁍̴̀◡⁍̴́⁎)♡酒店给了我们一份芭堤雅的地图,我们把想要去的地方告诉前台,客服人员用不标准的英语很耐心的指导我们!感觉很赞!芭堤雅应该不是很大!跟随着GPS,我们来到了第一站~艺术天堂3D博物馆!进入后,惊呆我们了,真的是博物馆,我们之前在国内看的,都弱爆了!(*@ο@*) 来了芭堤雅的话,我觉得很值得来这里玩一玩!这里像一个摄影棚一样,好大好大啊...很多场景,眼花缭乱了我!废话不多说,只有照片才能说明事实!请看图!O(∩_∩)O~

tips.不要说我不提醒你们哦,在网上买,真的会便宜差不多一半的价格哦!虽然本来的门票也不算贵,但是能划算,为什么不呢?

就是这个小票!超值的门票!尤其是在去哪儿的代理商上买!国内百货商场的3D展览小馆一张门票都要60以上,但是这个好似还不用!

逛玩了一顿,顿时觉得做模特真的还挺辛苦的!配合场景做摆不同的姿势!

哈哈,这个也很好玩,我们是有多专业啊!

这个最逼真了!对不对!

对,就是他们,老秀恩爱,虐死单身狗!!~~~~(>_<)~~~~我们的老爷都不在身边,然后整个旅程一直被虐!不过这场旅游真的好开心!

这个很恶搞!好搞笑!每个人都要被虐一次!我竟然是闻臭屁...(⊙﹏⊙)b

一看就知道谁是天使,谁是恶魔啦!嘎嘎...姐你的表情又几配合哦!

• 门票价格:海滩免费,快艇、潜水等项目需收费。
  • 电话:+66-90-20055357
  • 地址:Pattaya Beach,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 简介:白天参加滑水、滑翔伞等刺激的水上运动;夜晚在酒吧边吃烧烤、边喝啤酒。

说好在3D馆里面只逗留2小时,结果,我们这群疯孩子玩了1个下午...但还有好多好多的场景没有拍照!这次好了,玩够了,再也不会花钱玩了!O(∩_∩)O哈哈~做了这么久的模特,我们肯定是饿了...什么都别说,我们去填肚子鲁!!

芭堤雅比曼谷更多老外,来之前听说这里是老外很爱“度假”的胜地。听说这里是老外很爱的红灯区,也不知道是不是,毕竟自己胆子小,不敢乱跑。只知道这里的酒吧更多,会有很多招揽客人的性感女郎,美不美自己来判断吧!呵呵...所以,大家来这里度假,还是要注意些安全,自己不要乱跑哦!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

后感:作为一个度假旅游的地方,我觉得泰国很成功,低消费、高满足感,还有源源不断的新鲜感,总觉得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去淘可以去发现,所以它很值得我再来!很庆幸,泰国离广东不远,就2小时多的航程,还可以落地签!!嘻嘻,北方的朋友不要太羡慕哦!

随便吃饱喝足,开心开心...

一天一榴莲,是我们这次来旅游的主要目的之一,也是我们少妇珍家老爷子愿意陪我们仨少妇疯的重要原因!哈哈!所以,我们每天都不会忘记吃“药”,就算很燥,我们也要坚持哦!

第5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O(∩_∩)O~一早起来就可以看到大海的感觉,真的太好了!这还不够,酒店还有包自助早餐,看着海吃着自助早餐,感觉是不是忒装B,不装会死的节奏!O(∩_∩)O哈哈~这家酒店真心让我爽到爆了!我绝对的推荐伙伴们来这家,对就是它!!竟然选择来度假,就不要吝啬一点钱,他怎么说都会比中国的海边酒店超值多了!别说海南三亚,就连广东惠东的酒店都比这家的贵,好一点都要1k一家,海还不漂亮这是重点!!酒店还有一个免费享用的无边泳池和私人海滩,这酸爽,你懂吗?

芭提雅卡佩达拉海角度假酒店(Cape Dara Resort P图片

为了不让亲们知道我是有多大吃,我就装装样,只拍桌面上的一角给你们看!哈哈!写游记的时候,看着拍下来的美食,好有冲动再出发呀!可惜妹子只是一个苦逼的打工一族,臣妾做不到如此任性!~~~~(>_<)~~~~

嘻嘻,我是Miko,我是游记的主角,当然要美哒哒的!其他人不介意吧!\(^o^)/~

这妞一定是牙疼!捂着脸干嘛!??

有爱的CP,不管我什么时候偷拍,爱意都是满满的!PS.谁允许你们又在虐死单身狗的了!哼...

就是它,各自炫富炫生活的就是它,无边泳池!可惜啊,我只会泡水,就是不会游水,真浪费呢!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电话:+66-88 444-7777
  • 地址:451/304 Moo 12, Sukhumvi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20150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品尝美食,回味《杜拉拉升职记》电影情节。

今天行程有点满,因为在泰国逗留的时间不多了,所以我们想好好的玩,尽可能的玩。在酒店出来吃了一顿丰盛的自助早餐后,我们马上出发了喂!!今天的第一个目的是水上市场,听说它是因徐静蕾拍摄的《杜拉拉升职记》火了!不管它是怎么火起来,最重要好玩!(*^__^*) 水上市场离我们的酒店有一点点的远,大概20多分钟后,我们安全到达鲁!!听说水上市场以前不用门票的,因为火了,很多人慕名而来,发现商机就加收了门票!门票也不贵,我们也就不计较了!

BUT,我们好似来得不是时候...说好了水上市场,那肯定是早上才热闹的,我们去的时候就10点多了,好似静悄悄的感觉...门店大部分是开门做生意的,但是没有了那种人来人往的感觉不是那个味道,不过也没有办法,来了也要好好的玩呀!O(∩_∩)O哈哈~

tips.每个游客可以凭门票领取一瓶水的哦,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大家要记得哦!不要亏了呢!不过以后的规矩会不会改,具体的大家还是留意说明吧!

果然是水上市场,小屋都是搭在水上!时不时有些小船经过,我估计早上的小船会更多更热闹些!嗯,对,《杜拉拉升职记》上是这么看到的!

天很蓝,只是水很脏/(ㄒoㄒ)/~~不过不那么要要求高的话,其实这样看还是挺美的照片!

这个是门票,怎么样?帅吗?

啊麻会装着水果什么的,估计水不深,感觉他们都是撑船不是划船!!

正宗海底椰,哈哈,好好吃哦!还不贵,椰子你弱爆了!!

什么小玩意儿都有,我个人感觉这里的食物特产比外面买的划算些!至少比唐人街的便宜!唐人街的东西有点贵!

这货疯了吧!妹只是想拍这杯阿华田而已!对了,忘了说,泰国这边一天都离不开冰,什么饮料都是满满的冰,部分大排档的冰块是要收费的,但是没办法没冰会死的节奏!本来喝多冰对女孩子身体不好,但是我们一致的认为:泰国的世界没有宫寒!!你看,她们各个都超生,所以我们天天喝的爽歪歪!哈哈!!

• 门票价格:320泰铢
  • 电话:+66-38-7102948
  • 简介:全球第25座此类奇趣博物馆,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收藏品。

从水上市场出来,等了好久的车,我们终于来到了第二个行程:信不信由你...为什么会等那么久的车,主要是我们不想被坑那么多钱,想等D士,结果发现来容易,走的难呀...最后也只能坐被坑的卖猪仔车,和嘟嘟车是不一样的!

以前总是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女人、小孩被拐走然后在偏僻的某些阴森的展览馆里面会看到各类恐怖的人体展览,文章的后面总会来一句,信不信由你?所以总对这类的的博物馆充满了恐怖和好奇,当看到芭堤雅的介绍说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时,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还是坚持来看看...结果...我们挑的3个馆子都幼稚个鬼...说好的恐怖、血腥呢???厄...是在另外几个恐怖馆吗?还是我被骗了呢?~~(╯﹏╰)b只能说,够胆的就去鬼屋里面被吓吓,够好奇心的就随便找几个馆溜达溜达,至于值不值!?如果买原价票肯定不值!还好我们还是在去哪儿网买的票!(*^__^*) 嘻嘻……当是长个见识吧!

这个是芭堤雅中心的一个百货,也不知道有什么买的,当时就是一心甭着去看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百事可乐这个挺有创意的哦!

就是它!就是它!!就是这个鬼屋!看见没有,那个客服都那么血腥的妆,还时不时有个拿着电锯的狂人追着游人,吓死他们了!

这个是博物馆的门票,像新婴儿的手带!哈哈!

疯了吧!都没有我在!╭(╯^╰)╮

这是馆子内的一些情况,一点都不惊喜罗...

看完肯定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事情,吃个饱,还要好!哈哈!这么大块肉,这里也就300人民币不用!超值吧!

• 电话:+66 38-421700
  • 简介: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世界十大必看演出之一,让你享受泰国最高颜值人妖皇后们的视觉盛宴 场场爆棚,个个美艳,搭配绚丽的舞台和糅合东方色彩的表演,享受视听盛宴 温馨贴士:普通座位于剧场二楼,距离舞台较

在酒店洗漱完毕后,晚上的行程就是我们满怀期待的人妖show,它应该是像传说中的充满激情的,热辣辣的...对,一定是这样的!!当我们兑换票时发现有好多小朋友时,我们首先是疑惑的。然后看到这个show时,我们是愤怒的。说好的激情呢?说好的热辣辣呢?~~~~(>_<)~~~~简直就像是一个嘉华年华的晚会,我们想看的激情四射完全没有,难怪会有小朋友了!人妖也就那几个人,几场舞剧都是那几个,中间看得我都快睡着了...还没有水喝.../(ㄒoㄒ)/~~坑爹的...

好吧,在这里我要和各位观众朋友们说,如果你像我们一开始那样期待想要激情四射的人妖show,千万不要来这里,这里不是你想要去的地方...来了,你就后悔了,票也不便宜哦!!看我半张照片都没有留纪念就知道我多不喜欢这个安排了!(#‵′)凸

第6天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再享受一个早上我们就要去机场回国了,太多的不舍得,好不想回去面对烦人的工作啊...~~~~(>_<)~~~~当初我们三个少妇是为了减压才来一场说走就走了旅行,结果,减压倒是没有成功反倒是让我们更不想回去工作了!呜呜...老爷啊,你一定要争气哦,让我实现不工作的梦想哦!/(ㄒoㄒ)/~~

很多人都说清迈和普吉岛更好玩,其实我觉得曼谷和芭堤雅也一样好玩。很多时候旅游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游完的同伴!这次是我们三少妇第一次结盟出游,竟然出现了惊人的配合度,嘻嘻哈哈说说笑笑那么多天,快乐不知时日过啊!!!我仨每人都有重要的使命,我就是旅游策划师、摄影师以及游记作者,而少妇珍是重要的翻译员以及我的得力助手,那个她我的姐,她除了拍拍照、给点小建议什么的,其实我和少妇珍都不知道她来做什么的!O(∩_∩)O哈哈~反正她也很有存在的必要吧!以后,我们还要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闯天下...

ps.经过这次旅游,我悟出了一个很重要的真理!因为事前请假没有如实向公司交代去旅游的事情,导致后2天的游玩心情受影响,有愧疚感!所以,我想说:去他妈的愧疚感,老子可是加了好多个班安排了自己的工作,然后被扣了工资请假来给自己旅游充电加油的,最后回去后工作还是自个加班去做的,凭什么影响别人的游玩心情,贱人就是矫情!因此,我建议:竟然决定要出来玩,就一定要玩得痛快玩得安全,不要受不好事情影响!!祝,各位玩得愉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