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清迈、曼谷十天之旅

攻略   >  芭堤雅旅游攻略   >  泰国芭提雅、清迈、曼谷十天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5/24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在泰国孔敬大学读了四年书,今年毕业,男朋友过来接我,就计划了为期十天的小泰之旅,纪念我四年的青春。哈哈哈。

先教大家几句实用的泰语:

sa wa dee:你好

kao khun ka:谢谢

bai(第一声)是去的意思。比如你要去车站,你就可以说:bai bus station!

song tiao(都是第二声)这边就常见的交通工具双条车

lot noi dai mai ka(捞特闹一带买卡):便宜点可以吗?

1.泰国三月到五月是全年最热的季节,说实话这几个月不建议来旅游,因为实在太热。五月到十月是雨季,来玩最好带上雨伞。反正不管你什么时候来泰国,防晒霜一定要备足!!!

2.至于sim卡你可以在淘宝买,大概四十多人民币,里面包括七天无限3g流量和100株的话费,也可以在曼谷机场买.

3.至于什么过敏药,拉肚子药,防蚊虫药根据个人体质决定带不带。

4.反正我个人推荐,来玩最好带上一双方便跟脚的拖鞋,比如cross那种的懒人鞋,因为在泰国你真的可以一双拖鞋走天下,而且去寺庙拖鞋也方便。

5.来的时候男生记得要带一条长裤,女生也要带长裤或者长裙,因为泰国寺庙要求女生裤子或裙子过膝,男生也是。

6.曼谷素瓦纳普机场有往返廊曼机场的免费大巴,比如你要去廊曼机场,在素瓦纳普机场二楼2号门就有去廊曼的免费大巴,给工作人员看下票就OK啦。

7.素瓦纳普还有去芭提雅的bus,在一楼7号门和八号门可以直接买票上车。一小时一班,最晚是十点。

第1天

男朋友六点到曼谷素瓦纳普机场,出关已经七点多了,所以我们买了八点去芭提雅的票。大概十点钟到达的酒店。然后去了酒店对面的小吃街吃饭

鸡肉卷,80株一个,实话是真心不好吃,不是鸡肉卷不好吃,是这家店做的难吃

泰国燕窝特别有名,这一瓶75株,算是很便宜得燕窝啦

芒果饭,我的最爱

海南鸡饭,要配上旁边的辣酱菜好吃

萨拜翼酒店(Sabai Wing)
  • 电话:0066-38-362154
  • 地址:436/542 Moo 9, Pattaya Soi 1, Pattaya City, Chonburi, Pattaya Central
  • 简介:位于风景优美的芭提雅海滨路区,从萨拜翼酒店可俯瞰芭堤雅,是享受海滩,娱乐夜生活,购物中心的绝佳选择。

酒店是我在booking上订的,位置真心不错。离蒂芬妮人妖秀走路三分钟就到了,而且路对面就有big c。路的尽头就是芭提雅海滩。酒店环境也不错,三天才3000株。

第2天

• 门票价格:500泰铢
  • 开放时间:8:00-18:00,传统文化和大象表演每天四场:10:15、11:00、15:00、15:45。
  • 电话:+66 38-238061,+66 38-238160
  • 地址:春武里府梭桃邑县那中天镇Moo7 34/1号
  • 简介:欣赏泰国民俗表演指甲舞、竹竿舞和精彩的泰拳、可爱的大象表演。

第二天一早就出发了去了东芭乐园,出租车司机要价600,最后300株拿下。其实说实话挺远的,郊区的感觉。门票500株,包括大象表演和泰国名族特色表演。如果找的到泰国人帮买票的话,250株就可以啦。园内有骑大象项目,400株一个人,也有人专门帮你拍照,但是要100株小费。还可以买芭蕉喂大象,40株一把芭蕉。大象表演结束还可以和大象合影,100株一个人。说实话园内风景还不错,挺适合拍照的。上传的就是手机里的几张照片,相机里的就不传啦。

• 门票价格:200泰铢
  • 电话:+66-88 444-7777
  • 地址:451/304 Moo 12, Sukhumvi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20150
  • 简介:乘坐小船游览水上集市,品尝美食,回味《杜拉拉升职记》电影情节。

门票两百株一个人,泰国人免费。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好买的。逛了半天买了几盒泰国本土药膏和肥皂。作为在泰国生活四年的人来说,里面的我东西真的不便宜。但是来了泰国还是想去看看。这就是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地。

• 电话:+66 38-421700
  • 简介:东南亚首个真正的人妖秀表演,世界十大必看演出之一,让你享受泰国最高颜值人妖皇后们的视觉盛宴 场场爆棚,个个美艳,搭配绚丽的舞台和糅合东方色彩的表演,享受视听盛宴 温馨贴士:普通座位于剧场二楼,距离舞台较

这个真心推荐。开始男朋友知道要去看人妖秀说:人妖有什么好看的,结果整场show他鼓掌最凶。哈哈哈。票我是在淘宝上买的110RMB是VIP位置,挺靠前的。建议在网上订好票,因为到现场买普通票都要800株,人民币160的样子。贵很多。唯一一点不好就是表演都是假唱,但是布景真的堪比春晚现场,哈哈哈。如果你买到第一排的位置,还有可能被人妖调戏哦。我们看的是七点半场的,大概70分钟的表演,然后就可以到场外去和人妖照相了,小费40株起步的样子。另外说真的,有几个人妖长得真心美,身材真心好。男朋友让我和人妖拍照,我拒绝啦,哈哈哈。对了,整场秀都是禁止拍照录像嗒

Big C
  • 地址:Na Klue, Bang Lamung, Chon Buri
  • 简介:BigC是泰国著名的连锁超市,售卖价格廉宜的日用百货,商品非常丰富。

酒店对面的big c去吃了8号面,价格不贵而去适合中国人口味。

第3天

• 电话:+66-38-434160
  • 地址:泰国春武里府挽腊茫郡
  • 简介:在潜水圣地饱览海底奇景,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带来的悠闲。

不得不说可兰岛的沙子真的好细,风景也不错。而且我这个时候人也不算太多。芭提雅这个地方真的到处都是坑子,一不小心就会被骗。我们先去的芭提雅海滩,一路上就有很多贩子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去可兰岛,2000株来回。真心贵,后来我们还是决定坐双条车去。在芭提雅海滩拦下一辆双条车坐到walking street,一人十株。然后进到walking street再拦一辆双条车,到码头按铃,码头旁边有个starbuck。下了车就能看到码头啦,去可兰岛一人30株,一小时一班,大概45分钟就到了,一路上可以欣赏下风景。到了岛上可以租个沙滩椅,100株一天,我和男朋友还玩了滑翔伞,快艇和香蕉船,一共1200株。他们开价很高,我死缠烂打的还价,记住芭提雅真的很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