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那场充满刺激的红艺人表演

攻略   >  兴隆旅游攻略   >  【兴隆】那场充满刺激的红艺人表演

• 出发日期/2015/05/30

前言

兴隆是全国最大的华侨农场,“红艺人”这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水晶晶”们的表演,最早起源于印度,在泰国兴起,从他们诞生到现在,其历史不超过百年,却以一种独特的艺术红遍世界。

入住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一晚,酒店位于兴隆温泉旅游度假区明珠路与惠康大道交叉处

1.酒店住宿一晚,300~

2.剧场门票150

1.万宁动车站-兴隆镇得大巴车 5元,兴隆镇-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 风采车5元

2.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兴隆海航康乐剧场 打车费用18

第1天

兴隆海航康乐剧场

从海南游玩回来到现在,已经半年多了,空闲的时候,仍然习惯到海边来转转,似乎是为了纪念点什么;每当身边的亲人或者朋友说去海南时,忍不住地要羡慕一番,亦或是让他们捎带点海南的椰味咖啡,心静地时候,放着刀郎的歌,泡一杯浓浓的咖啡,依偎在老公身旁,感慨着那几天的快乐。同样的,他也很坚决地对我说,一定带着儿子跟我重游海南,特别地,重游兴隆。

我依然清晰的记得,那场充满刺激的红艺人表演了。

人妖最早起源于印度,在泰国兴起,全世界只有华人称呼他们为人妖,这是一种不礼貌的称呼,应该叫红艺人,西方人叫他们"Ladyboy"翻译过来就是美男女,双面佳人,你既可以说他是男性化女人,也就可以说他是女性化男人。

兴隆利用和泰国互相实行落地签证的优惠政策,引进了泰国“红艺人”表演。在海南兴隆康乐大剧场向各位观众展示他们比女人更妖媚的气质、婀娜的身段、风情万种的表演。

我们6点左右从忆云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出发,到达兴隆海航康乐剧场的时候,演出正好开始。

闪烁迷离的舞台,主持人操纵着流利幽默的标准普通话,为观众们介绍红艺人的身世,由于出身贫寒,家人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送到专门的学校进行训练,而且,他们的舞台寿命只有十几年的时间,流光艳影,只有那短暂的美丽,四十岁左右就会到达生命的终点,他们同样需要人们的理解和认同,以生命的另一种形式,生存在这个喧嚣的世界中。

在演出期间,不时有红艺人来到过道中与观众握手致意,并在演出结束时立在出口处拉人合影,因此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她们。红艺人大概只可远观而不可近看的,激素并没有彻底改变她们的男儿身,她们身材高大,背部结实,脸庞略显粗大。

表演结束后,允许红艺人跟观众合影,好多人争先恐后地一拥而上,期待跟他们近距离接触。我则远远地牵着儿子的手站着,看着那些人拥挤,想着这群来自泰国的妖媚的红艺人,发呆;他们光彩照人的时候,镜头面前,灯光闪烁,人声鼎沸,一派繁荣,当他们走向衰老时,又该是怎样的落寞?现在想起来,很忧伤。他们以另外的形式展示给世人,笑容依旧,那背后的辛酸与苦涩,只是留给自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