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较顶山的日出

• 出发日期/2014/10/04

• 玩法/自驾

前言

第一次尝试野外露营,第一次在高海拔看日出,第一次和一群陌生人走在路上……

第1天

雅安汉源乌斯河

夜里的火车把我们集体带到了乌斯河边,就着微光过桥,第二天才发现桥好破败。。。在山里的一夜,我们相互认识,临时撘的帐篷,承载着我们这一群陌生却又拥有同样梦想的我们,从诗词歌赋到人生理想,突然的阵雨过后是明亮的月光,我们一直在路上

第2天

汉源轿顶山

经过山路十八弯,终于到达我们要徒步的山脚,高海拔的山里已经显露出一丝寒意,烈日当空,温度明显的偏低,整装待发,一路向上。背着大包,除了干粮外还有帐篷之类的,整个团队的人都团结一起,让我体会到真正的团队精神,遇到他们,真好~

第3天

山顶

喜悦代替了一路的疲惫不堪,我们都沉浸在山顶的景色里,真的是无限风光在险峰,一路的汗水被山上的冷风吹散。夜里能听到帐篷外的风呼啦呼啦的刮着,我们相互挤着取暖,一夜无眠,都是冷的!第二天天没亮就被喊起来看日出了,虽然累的很,但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