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3日游

攻略   >  嘉峪关旅游攻略   >  嘉峪关3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30

前言

前一天晚上到的嘉峪关~今天开始逛各种长城啦~建议是包车,出租车3个景点下来基本上在150—200左右,悬壁长城和第一墩如果没有包车的话会没有车回来的~

第1天

• 地址:嘉峪关市西6公里处
  • 简介:景区自然景致壮观,景区还包括讨赖河滑索、天险吊桥、“醉卧沙场”雕塑群等内容。
  • 地址:嘉峪关市西6公里处
  • 简介:“东有山海关,西有嘉峪关”,感受天下第一关的历史沧桑。
  • 地址:嘉峪关市嘉峪关文物景区
  • 简介:历经六百多年,墙体虽有剥落,但大部份仍然完整牢固,内城里还设了个军帐供观玩。
  • 地址:嘉峪关市峪泉镇嘉峪关长城文化旅游景区
  • 简介:长城博物馆是我国第一座全面地、系统地展示长城历史文化的专题性博物馆。
  • 地址:嘉峪关关城闸门附近
  • 简介:左公柳是晚清重臣左宗棠西进收复新疆时带领湘军一路所植道柳,形成道柳连绵数千里绿如帷幄的塞外奇观。
  • 地址:嘉峪关市峪泉镇黄草营村
  • 简介:主题是古丝绸之路文化和长城文化,参观的主要内容有悬壁长城,嘉峪关古代兵器展览等。

第2天

• 地址:嘉峪关市和诚东路与新华南路交叉处向东200米路南
  • 简介:公园的碧海明珠气象塔是我国较高的气象塔,往南边可以清楚的看到祁连雪山。
  •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周一闭馆检修
  • 地址:嘉峪关市雄关区五一南路1379号
  • 简介:博物馆将嘉峪关的历史文化介绍的很清楚,也展示了嘉峪关的微缩模型。

第3天

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

很不错哦~~~票价220/人,很值得~~~就是会查包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