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大侠谷双人二日游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大侠谷双人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0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距离上一次旅行已有一年了。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略显琐碎,平平淡淡。平常没事喜欢看好几档综艺节目,如《奔跑吧兄弟2》《爸爸回来了2》《花样姐姐》《花儿与少年2》《我们相爱吧》。然而发现这些喜欢的节目中,大多与旅行有关。

正好看《我们相爱吧》的其中一期中,任乔梁与徐璐在东部华侨城拍的,于是马上就订票,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车票是订好了,只可惜天公不作美,订票的时候也没关注天气,后来一百度天气预报,发现深圳5月23前后,连续半个月都是阵雨,雷雨的天气。没办法,只好退票,另买了5月31的车票。正好查到深圳6月2日,3日是多云的天气。)

华侨城的门票,是在携程网上订的。订的茵特拉根房车酒店,酒店送的双人二日游的票。

酒店,加双人二日游票,包双早餐,共772元。

茶溪谷主要是看风景。大侠谷主要是娱乐项目。

两晚的票都是在携程网上订的。第一晚是大梅沙的悦来客栈。217元。(信用卡担保的,到店了另付217元。订单完成后,信用卡担保的钱会退还到卡里。。。。217元返48元。)

悦来客栈,还过得去,双人大床,面积不大,但还算温馨,唯一不足,就是WIFI不稳定,老掉线。勉强能用。

悦来客栈的正对面,就是大梅沙澳特莱斯。里面有星巴客。有某些奢侈品。不过,那天我们过去,感觉人气不旺。

大梅沙海滨广场的许愿塔。不过,我们去那天,已经关闭的。

大梅沙海滨广场是免费的。里面的部分景色还是蛮好看的。看起来不错。

比较喜欢这一片景色。

同上。

大梅沙滨海广场。下了点小雨后。

大梅沙街景(这是梅沙医院这条路附近。这里有小吃,有面馆,有副食品店,有泳衣,帽子卖。)

还是大梅沙街景。(刚一下车,把行礼放好,就出来溜一圈觅食了。)

我们之前在携程网上订好的悦来客栈大床内景。(无窗)。

旅行的心情美美的,就连这样的小装饰都觉得美美的,有创意的感觉。小花儿,小草儿,都长得很好。很茂盛。

第二晚订好的房车酒店。(772元,包双人二日游茶溪谷,大侠谷套票。。(折合房价为271元。因为套票在淘宝上买,也是需要至少500元两个人两天自由进出二谷。)

房车酒店前台

房车酒店大厅

房车酒店正门

冲凉房

大床

洗漱间全景

在房车酒店门口,坐909,或者酒店接送车,去茶溪谷门口。(都是免费的,不过酒店接送车,是规定了时间的,大概是一个小时一趟。)。。。也就开个五分钟,就到了茶溪谷门口。(回来时,懒得等车,自己用搜狗地图导航回来的。15分钟就走到。其实不用导航也可以,反正就那一条路。没有叉路口。)

来茶溪谷是坐909的,我们出门时,909刚开走150米,看我们站在门口,909又迂回来接我们。哈哈~~~~有点小感动。(如果这趟车没赶上,估计至少要等半个多小时,等到酒店班车开)

直接越过茶溪谷大门口,多开了几百米,到了茵特拉根酒店门口。由于我们是二日游的酒

店的套票,所以可以直接从茵特拉根酒店大堂直接穿过进入景区

以上,以及这张相片,都是茵特拉根酒店大堂。看起来比较有特色。这是一个酒店大堂的大鸟笼。里面有小鸟。唧唧咋咋叫个不停,响彻整个大堂,很是有生机。

经过那两个鸟笼,再经过这个西餐厅,就到了验票的地方了。

进入大堂右侧边一直走,有个进入景区的验票的地方。工作人员会提醒免费拿一张地图。(地图还是需要拿的。这样,基本上就不会落下景点,有计划有目标的游园。)

里面有黑天鹅,很肥硕的金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这些肥硕的金鱼一点也不怕生人,一招手,它们以为有吃的了纷纷加快速度游过来,可爱至极。这鱼真的很大,一般至少2到8斤一条。

小湖全景

四季植物园里的热带树

这个温泉没开放

防晒霜。相机。手机。手机充电器。摭阳伞。防蚊喷雾。

KFC相对于外面的KFC贵一点。一个普通汉堡,18.5元。一杯大可乐13.5元。鸡翅13元一对。我们点了两对鸡翅,一个汉堡,两杯大可乐,总共68元。

在KFC休息了一个小时,连KFC对面那家咖啡厅的WIFI,看相片,玩微信,一边看走来走去的行人。

旋转木马。哈哈。我们大人在坐。(小时候没坐过。所以坐上去试试,发现,不好玩。不适合大人玩。)只是因为王菲唱过一首《旋转的木马》

四季花田的休息厅。

教堂下面的大钟。

太空南瓜。的确是比平常的南瓜大一点。不过也没有大太多。。。。因为我小时候就见过比较大的南瓜。

茶溪谷的小广场上有好几样这样的铁雕塑。

KFC就在这里。

茶溪谷的迷宫。。外面看起来还可以,但里面不怎么样。里面全是树干。(这是我们在茶溪谷玩的最后一个项目。哈哈,所以,天已快黑了。)

这里园不闭馆的,随便玩到什么时候,只是天黑了,也看不到什么景色了。

下午五点半以后,就不准入园了。只是在园里面的,就随便什么时候出园了。

房车吃早餐的环境。

我觉得这个早餐还可以。

景区联票

四季植物园前面的树上的绘画。唯妙唯肖。

茶溪谷的一座桥。

小火车上远望花田。

这一根根的,第一次见到,可以吃的不?

教堂里

在这样的路上走了一段路。因为一直在寻找以前在别人家攻略上看到的竹林相片。其实就在最近的地方。而我们却走向了很远的地方寻找。。。。结果找到了后,有蚊子,也不是我想像中的竹林。(后来到了大侠谷才知道,在大侠谷入口没多远的地方左侧,就是一

在观光塔上看到的云海谷

里面就是瀑布酒店

第1天

6月1日下午,游大梅沙海广场。6月2日,茶溪谷。6月3日大侠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