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 哇~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ο@*) 哇~

• 出发日期/2015/05/22

前言

对于这次旅行我们是很期待的,每一次都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大草原觉得很美,在纠结了好久之后,我们就决定报5天4晚的旅行啦啦!第一天按行程是到达海拉尔集合,以前对这个地方一点都不了解,现在为了要去所以呢,去了解了一下(可以去网上查询)带着激动的心情去旅行了!

第1天

海拉尔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 简介:东依巍巍兴安岭,北临渺渺达赉湖,这里高原平坦辽阔,山地浑圆厚重,草原丰盈壮美,河流蜿蜒曲折。海拉尔,一座镶嵌在北国的“草原之都”。

第一天到达集合入住酒店,这个不需要太赶,因为第一天能在晚上抵达入住就可以的!路上就一直在期待这次的旅行!

第2天

额尔古纳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 简介:宽广的呼伦贝尔草原,蜿蜒的额尔古纳河,青葱的白桦林,草原的牧歌与中俄交织的风情,额尔古纳美的悠扬。

第二天早上从海拉尔去金账汗,达到金账汗后可以祭祀敖包(用白酒顺时针转3圈)还可以远观莫日格勒河浏览了大约有1个小时吧!之后就乘车去的额尔古纳,我们看到了额尔古纳湿地公园(根河湿地亚洲第一),需要坐一半的电瓶车然后步行到最高点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空气新鲜,让人觉得神清气爽,之后那去的俄罗斯民族乡,走在恩和路上看的俄式木楞建筑,晚上入住的是韦(这个环境是很好的呐)之后跟小伙伴们去吃的特色好吃的(肉类比较多,很有当地的特色)嘻嘻吃完了再减肥吧!

第3天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国道331旁
  • 简介:一曲优美动人的《白桦林》让这里出名,森林中林立着笔直的白桦。

第三天早餐后去看的中俄友谊大桥,然后要开始乘车去白桦林了(要自备餐的,可以享受一下野餐的)中餐吃的饱饱的以后我们就前往黑山头了,开始了我期待很久的马前培训,提醒要去游玩的朋友们要穿运动鞋的,这个过程真是惊心动魄的呀,还可以草原射箭的,晚上的篝火晚会很热闹的觉得大家真的可以去体验一下,还有小游戏可以参加的,玩累了就入住的蒙古包帐篷(住这个之前有点担心,还行没有想象中的那样)

第4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额尔古纳市黑山头镇正北5公里
  • 简介:黑山头城址是金、元时期的遗址,距今已经有700多年。

第四天就要开始骑马啦啦!起床后收拾一下行囊,一起跟领队吃的早餐,然后就开始骑马了,这个还是有点害怕,有些同行的伙伴胆子就比较大,对骑马的热情好高涨呀,一上午过得很快,中餐我们在黑山头吃的,骑马是很累的中餐时也休息了一下的,下午前往国门景区,这的东西特别贵哦,导游之前也提醒了一下,这的景色还是很美的,今天就感觉比前两天累呀晚上在满洲里酒店入住的

第5天

蒙古部落
  • 地址:白云区广园西路瑶台西街264号(近美博城)

好快呀,一下就到达第五天了,早餐后去的呼伦贝尔景区,欣赏美景,然后去的巴尔虎蒙古部落在那给我们准备的烤全羊!这个也是行程中我比较喜欢的,之前报团的时候这个也是吸引我报团的一个理由,接着去访牧户,体验一下牧户的生活,感受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接着我们就要结束行程回到海拉尔市。有些不舍,因为行程里好多吸引我们的,希望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