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廊——一个可以让你发呆的地方

攻略   >  双廊旅游攻略   >  大理双廊——一个可以让你发呆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5/06/0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前言

在陌生的地方去寻找久违的感动

这或许就是旅行的意义。

没有给自己太多的犹豫的时间,从决定出发也就短短的一个星期。第一次知道双廊。是在去哪儿网上,现代生活的节奏,工作的压力,让人感到疲惫,真想找个世界来放松自己那疲惫的心,由于上个月朋友出差去了双廊,被那里的海景深深的着迷,听着海涛入眠,数着星星入睡,也是人间的一大美事,所以放弃了桂林阳朔而选择了大理双廊。

时间2015年6月4日-6月5日两晚,行程 昆明-大理双廊自驾

费用2000元

2000元(包括住宿,吃饭,过路费,加邮费)

去哪儿网提前预定的大理双廊碧水清波客栈2晚960元

昆明到双廊的过路费326元

加油380元

第1天

2015年6月4日早上9点半,我和朋友驾车从昆明出发,在明波立交桥踏上了g56杭瑞高速,经过四五个小时的奔波,我们在下午二点半到达大理双廊,和客栈老板联系,她告诉我们在下高速公路的缴费口,那里停车,然后做电单车或马车可以到达客栈,停车场的停车费是30元一晚,下车我们拎上行李,叫了一辆马车10元一人,直奔客栈,做在观景的阳台的吊篮里观看洱海,听着海涛,

朋友最喜欢这个吊篮,坐在上面听听音乐,玩玩游戏

坐在阳台里观看洱海的日落

对面的玉几岛

很有特色的吊灯

第2天

第3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过早点,我们决定租个电单车去环游洱海,双廊有很多租电单车和单车的店铺,价格也比较合理,由于六月份大理的天气较热,我们商量还是租个电单车,压身份证,五六十元一天,办理好手续,我们骑上一辆太子车,按照店铺老板的指点我们决定从古镇到挖色镇,有二十公里,途中经过小普陀,景色绝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