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可以陪我这样一起疯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还有谁可以陪我这样一起疯

• 出发日期/2015/06/09

前言

两个人,一台相机,一个三脚架,一个自拍遥控器,加上好心情,就这样说走就走,玩转哈尔滨,玩转旅拍婚纱~~

好久就计划着去哈尔滨,虽然离我很近,但是都没去过,主要是为了去那里自拍婚纱照,这个想法从去年冬天就有了。刚开始只是在微博里看到别人的自拍婚纱,非常想自己也玩一下,什么希腊、泰国、伦敦、米兰、、、、等等,这些对我这个穷学生党来说都是不现实的事情,只能看看别人的旅游攻略跟着一起陶醉罢了,于是乎我的目标就锁定在东三省。哈尔滨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了目的地,接下来就是计划着摄影工具,目标锁定在4000以内,利用寒假与亲爱的一起攒钱买了一款相机。然后就是看大量的摄影作品,学习拍照,当然,大部分还是用的自动档(哈哈)。 婚纱照当然要考虑穿什么了,当然,穿婚纱,白色裙子都是可以的,这次是在教堂拍,我认为婚纱是比较好的,下面有我租婚纱的地址。头纱、三脚架、自拍遥控器都是在某宝上买的,很便宜。东西准备就绪,接下来就是说走就走啦!

第1天

哈尔滨

今年的天气真的很奇怪,长春都6月份了还是很冷,进入6月几乎天天下雨,亲爱的马上毕业了,所以必须选定一天去了。看了近几天的天气预报,大部分都是多云,于是乎赌一把,说走就走!

是中午决定去的,由于东西早都准备好了,所以回寝室装上就走,当然还是手忙脚乱的,防晒和面膜刚开始都忘带了,又回去取的。我们没有着急订票(因为看了从长春到哈尔滨的火车票很多,动车票也是),12点从学校走的,做的是3点多的火车,才40一人,到那6点多。是在路上订的住的地方,在某团找的,本以为不是星期天和节假日,人不能多,可是价格相当的还是都爆满,最后我们选择了离中央大街很近的一个公寓,(在此提醒各位,出门在外还是住宾馆或酒店的好,比较安全,)在某团上看到好多好评,也就放心的订了。

哈站

哈站。从哈站坐公交车到中国人寿保险那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车很多,很方便,但要提醒各位,47路写的是到,可是那站取消了。

9点多的中央大街,人还是非常的多,我们住的是东七道街,开始的时候拿着地图导航着找到中央大街,后来才发现,中央大街和我们住的这面是平行的两个街道,只要顺着西七道街穿过去就是中央大街。

第2天

今天上午的目的地是俄罗斯风情小镇,学生票10元每人,正常票价20元每人,不过学生票就是一张白纸,而正常票很有意思,是护照的样子。 早上7点多下楼,顺着中央大街一直向北走,中间路过一个肯德基吃了早饭,中央大街的尽头便是防洪纪念塔。

这里正是从西七道街穿过来与中央大街交汇处。

白天的中央大街。早上人还不是很多

中央大街的尽头便是防洪纪念塔,但要从地下人行通道穿过来。要去俄罗斯风情小镇必须在这里坐船过去,也可以坐索道,那天问的是50一位。广场上好多人都会来主动告诉你坐船往哪边走,票价有两种,一种是10元往返的票,是在松花江上绕一周再送到对面的,另一种是2元单程票,直接送到对面,卖票的人会告诉你2元钱的送不到那,到对面还要走很远,其实不是的。

小岛上的风光。

以下这些都是在俄罗斯风情小镇里拍的。

索菲亚

从小镇出来,已经是下午了,之后变去租婚纱,地点在麦凯乐公寓A座12楼,名字叫芭比Queen婚纱会馆,沿着尚志大街往南走就能找到,很大的综合楼,馆主人很好,价格也很合理。 从麦凯乐出来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很不巧下雨了,还担心不能拍教堂的夜景,还好8点多的时候雨变小,于是我起了下雨也要拍照的心,穿着婚纱就和亲爱的冲去教堂。索菲亚教堂离我住的地方也只隔了一条街,走路就能到,一路雨越下越小,于是乎~变拍了起来!!!

夜晚的索菲亚教堂很美,像城堡一样,就让我放肆的做一回公主吧~~~拍 拍 拍!!

第3天

本次旅游纯属为了拍照,所以一切行程都以拍照为主,为了更好的阳光和场地,我们4点变起床准备,洗脸、化妆、卷头发、、、、、5点30准时从公寓出发奔去教堂。大街上的人很少,不过教堂那还是有些人在拍照,估计她们的想法和我一样。

有一人陪你一起疯,一起傻。幸福、珍惜。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