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仙女山    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1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人生总要有几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一次任性的逃课,和同学一起两个人踏上了去武隆的脚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疯狂一次,却忽略了天时地利人和。

第一站仙女山。    仙女山很漂亮,只是我们刚好碰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去,所以快被冻死了,你们在去之前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哦,不然只能上去沾仙气了。

其他

一定要带厚的衣服,因为仙女山上海拔较高,温度有点低。

第1天

仙女山镇

由于我们是学生,所以上了半天的课,买了中午的火车票,去的武隆,我们事先已经订好了仙女山镇上的住宿(这里要说一下的是,我们在美团上订的仙乐客栈,很便宜,环境也不错,如果你是学生,想要节约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因为到达仙女镇的时间太晚,我们就选择了第二天去仙女山。逛了一下仙女镇,很漂亮,环境优美,我跟闺蜜还笑着说“老了到这养老还不错”

仙乐客栈内部

第2天

我们起了个大早,打车去了仙女山,车费很便宜,如果不想等客车,坐其他的车也只需要十块。进仙女山的时候需要买门票,原价60,因为有学生证,所以半价。司机会把你带到坐观光小火车的地方,但是我跟闺蜜都觉得自己步行,还可以欣赏沿途风景,小火车的票价好像是25,我们沿着那条路走,可以看到爸爸去哪儿在那里的足迹,还有很多的马在草坪上吃草,而且我们越往里走,越冷,山上的雾真的超大,真的有一种在仙山漫步的感觉,此刻真的就有我就是仙女,这是我的家,所以如果没有带够衣服的,可以在做小火车的时候,去对面的小商铺租厚的衣服。我们走了很久,到达了仙女山大草坪,有许多人在放风筝,还有一个大章鱼,那么多的人都没放起来,最后还是老板来放的。逛完大草原,我和闺蜜就回来了,因为脚太疼了,仙女山上还有很多特产,远道而来的客人,可以买回家哦(⊙o⊙)哦,我们和其他人一起拼车,回到了仙女镇,司机是河南那边的,和另外一个朋友居然是老乡,说起家乡话一溜一溜的。回到仙女镇上我们都累了,也饿了,不过我们先回去睡了个觉,然后九点多的时候,出来吃了大排档,味道还不错哦!

观光小火车

我的闺蜜

大草坪上的蝴蝶

爸爸去哪儿

那条路

马儿快跑

大章鱼啦

第3天

回家了

因为是学生,星期天还有班会,所以我们就没再去其他地方玩,回学校了,我和闺蜜相约下学期再去天坑地缝玩,你们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