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负能量 玩转坝上草原

攻略   >  坝上旅游攻略   >  甩掉负能量 玩转坝上草原

• 出发日期/2015/06/18

• 玩法/自驾

前言

第1天

好久没出去玩了,这次小组织了一下,选择去坝上草原,就是为了放松一下最近郁闷的心情,想找个开阔的地方呆两天。。可是,没过多考虑天气,天气阴晴不定,阴天会有些冷。

OK,言归正传,坝上我来了!

中午十一点到大滩镇,酒店早就预定好了,虽然没有农家院便宜,但是环境不错,在大滩镇算是很好的了,还很有特色,小伙伴们都夸我找的一手好资料,做的一手好攻略……

酒店餐厅也蛮大的,师傅手艺也不赖,知道什么叫风卷残云吗,看过我们吃饭的样子就知道了。

那个圈圈的主食叫莜面,是当地的一种特色,用当地产的莜麦做成的,放到蒸笼里蒸熟,配上各种卤汁就可以吃了。打的卤有酸菜卤、咸菜肉丝卤、白蘑卤等。最有特色的大概是酸菜卤,味道确实很好,坝上土豆也的确名不虚传。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飞奔着来到草原的广阔天地中。

草原的辽阔,真的是只有身在其中才能切身体会到。

不知不觉,日头西斜,庆幸黄昏时分是晴天,让我们看到了那么美的夕阳。

晚餐在酒店点了烤羊腿,以前在北京也吃过烤羊腿,不过真的没有坝上师傅烤的好吃。

大厨也是潮人一枚,衣服相当有个性

晚上,我们还参加了篝火晚会,那场面以前从未见到过,颇有几分相见恨晚的感觉。

第2天

第二天本来想去看日出,结果发现一觉醒来就好几点了。。。其实也是意料之中。于是吃完早饭就奔了情人谷。有风,挺冷的。不过在这样的景色下大家都玩的非常high!

这个地方叫情人谷!!!!非常美非常漂亮!

虽然不是盛花期,草原上的小花还是很多,野生的鸢尾植株矮小,花倒是蛮醒目的

中午很快到了,天色有些暗,我们决定尽快回程

坝上草原,期待下次和你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