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五日,满足那逛吃逛吃的心情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五日,满足那逛吃逛吃的心情

• paqe7682
  • 创建于2015/06/21|浏览15.9万

青岛五日,满足那逛吃逛吃的心情

• 出发日期/2014/10/11

前言

Day1:杭州——青岛

Day2:劈柴院——中山路——天主教堂——栈桥——九龙餐厅——栈桥(夜景)

Day3:信号山——迎宾馆——基督教堂——咖啡空间——邮电博物馆——良友书坊——天幕城——台中夜市——那些年我们一起吃的烤串

Day4:太平角——朗园酒吧——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百丽广场——船歌鱼水饺

Day5:cafe kona——不是书店,创意100园区——奥帆中心——杭州

机票:杭州——青岛 往返:295+373=668 元

住宿:青岛利港源宾馆 93元 + 青岛798国际青年旅舍海角店 54元 + 青岛如意海景家庭公寓 89元 + 青岛嘉悦港丽精品酒店 142 = 378 元

食物:包括正餐、早餐、夜宵、咖啡、水果等,共620元左右

交通:包括公交、机场巴士、打车等,共170元左右

门票:共35元左右

其他:包括纪念品、明信片、邮票等,共145元左右

合计:2000元左右

(1)青岛公交车大都1块钱,远一点的2块钱,经济且方便,就是有的时候不太看的懂环形的站牌路线。

(2)出租车也是比较多的,打车比较容易,9块起步价,加1块燃油附加。用打车软件快的、滴滴更是方便实惠,司机也非常愿意抢单,一般发出之后几秒钟之内就有司机抢单,之后用积分兑换抵价券,还是比较划算的。

(3)机场出来还是建议坐机场巴士,不建议坐公交车,虽然便宜,但是带着大包小包行李实在不方便。

(1)旅游淡季出行实在是带来太大的便利和实惠了,价格起码比旺季便宜一半以上。认为在青岛没有必要住星级酒店,体验一下家庭公寓、精品酒店等等还是不错的。住家庭公寓的话遇到热心的房东会让你在旅途中的行程困惑迅速解决,同时提供一些实用的出行建议。

(2)酒店位置建议选在火车站附近或者奥帆中心附近,周边配套都比较完善。

(3)体验推荐:

A、青岛如意海景家庭公寓:位于火车站边上,24楼高层,视角很好,可以看到海和市景,但房间较小,设施较简单,比不上酒店,但房东姚阿姨非常热情,会为你指点所有出行计划。

B、青岛嘉悦港丽精品酒店:位于奥帆中心不远处闽江二路上,也许不太好找,但是酒店楼下的闽江二路整条街都是咖啡店,氛围非常好,想要买点吃的也非常方便,酒店房间室内装修还是比较精致,就是隔音效果不是太好,但房间空间大,房型多样,还有复式错层的。

(1)劈柴院就是一条50米左右的小巷,巷子两边是各种小吃、烧烤的摊位,作为游客还是可以过去看看感受一下,简单品尝一下,但是不建议选择吃正式的中饭、晚饭等。

(2)王姐烧烤:青岛到处都有王姐烧烤,但是最正宗的估计应该是中山路上的一家,人气非常高,需要排队,经过时可以买几串尝尝。

(3)台东夜市有好多好多吃的店和摊位,可以到了那边大众点评一下选择想吃的店。性价比应该也是不低的。

(4)体验推荐:

A、九龙餐厅:位于大沽路4号的老店,离中山路很近,店面很小且很古老,但是接地气,人气很旺,饭点需要排队,重点推荐蚝油扇贝、香辣鱿鱼条、五花肉炒比管等,分量超足,服务也很热情,重点是很好吃。

B、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位于台东夜市附近,位置不是很好找,室内装修很温馨,很80后,服务也不错,重点是烤串真的是好吃同时不像路边的有种脏的感觉,推荐蜜汁烤软骨肉、烤鸡翅、烤茄子、烤扇贝等等。惊喜的是买到了一个3元团购券,抵30块,最后吃了33块,实际只用了6块钱,实在是太实惠了。

C、船歌鱼水饺:位于奥帆中心附近百丽广场的地下一层,人气也非常高,忙时需要等位,如果是奔着水饺去的,那可能价格比较高,同时都是海鲜水饺,但是包括其他小海鲜炒菜等,味道都不错,虽然小贵,但还是值得一去。推荐油泼蛤蜊、墨鱼水饺、羊肉鲅鱼水饺等。

D、cafe kona:位于闽江二路,就在酒店楼下,韩国人非常多,坐在里面会有错觉来到了韩国,人气很旺的娃娃头拿铁还是值得推荐,很香很好喝,三文治也不错,据说提拉米苏也不错。

天气

10月份的青岛已经有点偏冷了,下海是已经很冷了,基本不能下海,白天还是有20多度,可以穿衬衫等,但晚上还是挺冷的,可以穿羽绒背心、薄款棉衣等等。最重要的是青岛风很大,遇到大风哪怕太阳很大也会感觉到冷。

一个人的旅行是一场华丽的寂寞,却又极具蛊惑。因为你不知道,下个路口,可否邂逅你梦 寐以求的惊艳与温暖;因为你不知道,下个路口,可否邂逅那久违的温馨与感动。

第1天

杭州——青岛

赶晚班机,萧山机场候机厅已经了无人烟了。第一次一个人的旅行,有些激动,但出发的这个时候更多的还是顾虑和包袱。

青岛城阳利港源宾馆

晚上12点落地青岛,下飞机一阵凉风吹来立刻感受到了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人的旅程开始了。取好行李联系了之前订好的机场附近的青岛利港源宾馆 老板娘,不到十分钟身着豹纹黑丝的高挑老板娘就到机场接上了我,老板娘一口浓重的青岛口音普通话更是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已经身处一个陌生的城市。这是个小宾馆,旅游淡季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

第2天

• 地址:青岛市南区刘家峡路6号
  • 简介:青岛海鸥青年旅舍坐落于青岛市南区八大峡,距离海边约300米,交通方便,环境优美。 旅舍装修简约时尚,所有客房都有窗户,通风好,不潮湿,房间宽敞明亮,全天24小时热水,旅舍全部装有监控,让您住的安心放心舒心。

早上起来,经过老板娘推荐,说是坐公交车就可以到市区了,于是拖着行李挤上了公车,一路乘客上上下下,感觉还是比较辛酸。一路奔波终于到了第一晚的住宿地,798国际青旅,第一次住青旅,又是一个人,难免略带紧张,中午时分到达,四人间还没有人,整理好行李后便出发开始逛吃逛吃了。

青旅的公共洗漱卫生间,男女共用,但还算干净整洁。

青旅位于栈桥附近,比较靠近海边。

前往劈柴院

出了青旅一路晃晃,目的地是劈柴院,但路上看到一家人气很旺的烤串儿店,本想尝尝,但排队实在人有点多,于是放弃,继续前进。

穿过一条地下通道,很惊奇地发现地下通道两边都是商铺,卖些小商品和衣服之类。

劈柴院菜馆
  • 类型:鲁菜
  • 地址:市南区河北路16号劈柴院内(近中山路)

走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劈柴院,这是一条不到100米的小巷,两边都是各类小吃摊位。

王姐烧烤
  • 地址:市北区辽宁路246号

就在巷子口的王姐烧烤,店面很小。

虽然是周末但也许是因为淡季和白天,人不太多。

在王姐烧烤买了烤鸡西和烤五花肉。味道还不错,很嫩。

温馨的三口之家。

继续逛

海鲜摊位。

午后的惬意时光。

劈柴项的市井味儿还是挺足的。

据说这个菠萝饭是中看不中吃,所以没买。

看到蚕蛹汗毛也竖起来了,还在动。。

蝎子烤串儿。

美女烤串儿妹

冲着这个杯子买了一个老酸奶冰淇淋,味道真是不怎么样。18一个有点坑。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
  • 简介:历史悠久的商业街,坐落着劈柴院美食胡同以及众多购物中心。

劈柴院每口就是中山路,路不大,车挺多。

• 地址:中山路113号
  • 简介:青岛超有人气的烧烤连锁店,据说黄晓明推荐过;烧烤种类有五花肉、烤鱿鱼、鱿鱼须、里脊肉等,价格从3-10元不等。

中山路上的王姐烧烤。据说这是最正宗的。

人气非常旺,门口聚集满了人。

烤串儿还不能带走吃,吃完了得把烤串儿棒子插在桶里。

浙江路

走出中山路,走向浙江路,路上一个转角处遇到一个老艺术家在油画。

老了之后还能坚持热爱,真的是一件令人尊敬同时羡慕的事儿。

浙江路口的一家地下不起眼的纪念品店。

卖各类明信片、手绘地图、景点模型等等,老板很nice,正跟一个俄罗斯朋友聊做咖啡。

• 地址:曲阜路14号甲
  • 简介:精心布置过的小馆,文艺怀旧,菜品出众。

游记上比较有名的什么参观。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浙江路的天主教堂,人不是很多,但蛮多拍婚纱照的,正巧之前在纪念品店买的明信片刚好对上眼前这个景。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

离开天主教堂回到中山路,路上经过这家做薯条的店。

买了一份番茄薯霸,外脆里酥,味道不错。

路上经常有这些极小的门面,卖的北方风味的肉夹馍、煎饼果子等等。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14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周末的栈桥还是人不少。

傍晚时分映着洒下来的夕阳,栈桥一带显得很美。

美景面前,爱情总是显得尤其美好。

小朋友的沙滩玩沙子天真童趣。

很执着的摄影叔叔,看着觉得似乎是在等某一个他想拍到的场景出现。

栈桥上的小提琴手美女,自带伴奏,虽然有一些商业成分,但海风、夕阳、美女、音乐,很美好。

晚上来到了游记上还蛮有名的九龙餐厅,点了最热门的蚝油扇贝、辣炒鱿鱼条,分量非常足,味道真的很好,价格也不贵,就是老店,环境比较古老,比不了现代化装修的餐馆。

等我吃好了才发现门口已经排起了队。

吃完饭风越来越大,夹着北方的冷空气,对于南方过来的人实在有些吃不消。晚饭后从九龙餐厅逛回到了栈桥,想要看看夜色中的栈桥海边的模样。

海边站了不到15分钟,越来越大的海风冻得我不得不钻进了附近的麦当劳,叫了一杯咖啡。想了想之后回到青旅可以和室友聊些什么话题等等。但回到青旅之后发现今晚就我一个人住,之前的小紧张和小准备都没用了。。一个人住四人间,很自由。

第3天

• 地址:青岛市南区新泰安路27号如意大厦2306
  • 简介:青岛栈桥浩海蓝庭观海日租房位于新泰安路、如意大厦,地段繁华,周围商铺、餐厅林立。 青岛栈桥浩海蓝庭观海日租房属于家庭式温馨公寓,客房环境干净整洁,配设24小时热水、淋浴、洗漱用品;还能让您尽享美丽海景。

早上醒来后整理行李从青旅打车到了第二晚的青岛如意海景家庭公寓 ,房东姚阿姨人非常好,由于入住的时间还早,于是姚阿姨让我自己挑了房间,房间视角非常好,24楼高层,有海景,有市景。办好入住后打车来到了信号山。

青岛栈桥浩海蓝庭观海日租房(原浩海蓝庭观海公寓)图片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齐东路17号、龙口路16号甲
  • 简介:登红顶蘑菇楼旋转观景台,360度俯看青岛幢幢老洋房。

信号山需要5块门票,如果要上山顶的观景楼需要10块。

一路上山,山不高,对于我这么一个极度不喜欢爬山的人来说完全不累,一路可以看到各个方位和视角的青岛城区。红砖绿瓦,碧海蓝天。

迎宾馆

下了信号山,不远处就是迎宾馆,门票10块。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苏路15号
  • 简介:德国古堡式建筑,醒目的红色屋顶搭配绿色尖顶钟楼非常漂亮。

出了迎宾馆,在路上的便利店买了青岛老酸奶,需要当场喝完,把瓶子还回去。之后走到了基督教堂。

门票5块。有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人不多。

教堂里面暂时不开放,但逛到了后门发现可以进去,于是进到了教堂里面。

进到教堂里面就感觉到了心一下子静了下来。

街道

进入秋天的青岛街道很美,大片的黄绿色让人感觉非常舒服。

• 地址:大学路14号美术馆对面

沿着大学路找到了这家著名的咖啡空间。

里面空间不大,但是还是比较清新惬意。

没有多少客人,稀稀拉拉一两个人各自做着自己的事儿。小院儿上面是透明的顶,阳光照射进来,很暖,很舒服。

坐在床边的长椅位,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块提拉米苏,卡布奇诺很香,但提拉米苏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有点过甜,如果没有一杯水的话会感觉到腻。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常州路23号
  • 简介:经典的德国古堡式建筑,里面的监房、蜡像展示了监狱的过往。

离开咖啡空间一路晃悠晃悠,经过德国监狱,之前攻略的时候大家普遍觉得进去的必要不太大,所以经过了门口就没进去。

青岛的街道有好多好多上坡下坡。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19号(天后宫内)

海边走过的天后宫。对于历史庙宇或者纪念堂没有太大兴趣,没进去。

良友书坊
  • 地址:市南区安徽路5号(原邮电博物馆东门)
  • 简介:良友书坊位于市南区安徽路5号(原邮电博物馆东门),它是青岛老城的文化“地标”之一,尽显文艺范儿的复古书店。在这里,除了能够买到良友书坊出品的图书和创意独特的青岛旅游地图,

良友书坊就在邮电博物馆的旁边,挨着。

• 门票价格:一楼大厅无需门票,二楼展馆需买门票。
  • 地址:青岛市安徽路5号(距离栈桥200米,在广西路和安徽路交叉口上)
  • 简介:参观各种老式电话和通信设备,写一张明信片寄给未来的自己。

走进邮电博物馆,里面产出了各种电话和邮电事业的发展展出,又买了一套明信片。

走出邮电博物馆,门口的剪报橱窗汇集了好多中老年人,这让我有点困惑。

海边

傍晚时分,还是来到了海边,一直认为夕阳下的海是最美的。

海边的一家酒店。

下到了堤坝下,一个人坐在石栏上,人很少,风很大,有点冷,但夕阳很美,海很美。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80号
  • 简介:漫步于变幻多彩的天幕之下,欣赏各种微缩的青岛老建筑。

离开海边打车来到了天幕城。一整面的就业信息墙前徘徊着一个青年,这样的场景还是蛮有共鸣的,我也是即将或者说已经面临这样的局势的人了。

天幕城基本没什么人,两边的商铺不是在装修的就是关门的,路上的行人也大都是路过。

大概这个地方的特色就只是来看看这个室内的彩色天幕吧。

台中夜市

离开天幕城到了城市的晚高峰,于是一路导航,前往台中夜市。路上买了炸鸡柳。

走了好久,终于走到了台中夜市,人很多,商铺也很多,总之夜市的氛围还是挺浓的。逛了好大一圈儿,除了商场,就是路边摊买内衣内裤、化妆品、衣服、手机壳、贴膜等等。有点饿 了,大众点评搜到了这家人气挺旺的店,那些年我们一起吃的烧烤。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的烧烤

好不容易手机导航找到了这家店,点了人气很旺的蜜汁软骨肉、烤鸡翅、烤茄子、烤蘑菇和烤扇贝。至于味道真的非常好吃,尤其蜜汁软骨肉,真的是非常合我们南方人的口味,甜甜的。

关键是吃完了发现大众点评有一个3块抵30块的团购券,确认可以用了之后竟然是真的,于是33块的一餐饭花了6块钱就解决了,实在是太合算惊喜了。

吃完之后打上车回到了公寓。

第4天

早上离开公寓带上行李打车来到了这一晚的酒店青岛嘉悦港丽精品酒店 ,办好入住就乘上了公交车来到了太平角。

• 电话:0532-66577319;13188981111;15064296611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角六路
  • 简介:第三海水浴场也叫山海天浴场,位于太平角东侧,湛山湾畔,规模虽不大,但海水却异常清澈。沙滩上建有一幢幢风格多样的更衣室,更衣室冲浴的水是热水,对不习惯冷水冲浴者尤为适宜。

游客稀稀拉拉还是挺少的。

午间的海边慵懒感非常强

从太平角可以看到奥帆中心那一整块儿的海边市区风貌。

• 开放时间:9:30---凌晨2:00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湛山五路6号(近太平角二路)
  • 简介:朗园是岛城最有历史的酒吧。为欧式花园别墅,门外便是美丽的海滩,真正的面向大海,有露天座椅,室内装修以木制材料为主,古老而不失温情,晚上还有驻唱歌手现场演出。

沿着太平角海边的路,找到了这家同样有名的朗园酒吧,据说经常会有人来这人办个休闲的婚礼,环境非常好,离沙滩只有不到十米。

一楼室外的位子在阳光下坐着很惬意。二楼室内的位子视角非常好,可以看到海,玻璃窗前的长条位子的观景角度是最好的。

食物的价格是比较高的,点了一个夏威夷披萨和一杯奥利奥奶昔。一个人吃不掉这个8寸的披萨,有点浪费了。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湛山五路1号
  • 简介:青岛海滨有许多风景秀丽的海岬,太平角是其中最美的一处。此地古称“碌豆岛”,中国收回主权后,念及屡遭列强凌辱的青岛,期盼从此太平,便命名了一批冠以‘太平’的地名,如太平路、太平山、太平湾、太平角等,故此

吃完东西再次来到太平角海边,这个午后时光多了好多来运动的中年大叔。统一是小麦的肤色、健美的肌肉、运动的状态。

躺在沙滩上日光浴的也是无比惬意。

好多大叔一起打排球,非常健康的生活状态。

个顶个的好身材。

沙滩边慢跑大叔们神同步。

也有不少海钓的大叔。

沙滩边游客不多,但拍婚纱照的人是真心多。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角东北部(正阳关路南北两侧街区)
  • 简介:八大关(Eight Great Passes),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汇泉东部,太平山南麓,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是中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

离开太平角打车来到八大关。一开始还是没弄明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景点,一路不少拍婚纱照的,就跟着人多的地方走了

路上遇到好多高中生来春游,太美好的青春年华了哈哈。

• 门票价格:8.5元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黄海路18号八大关风景区内(近正阳关路)
  • 简介:可登高观景的著名古堡式建筑,也是谍战片的热门取景地。

跟着大部队来到了花石楼,需要8.5元的门票。

可以进到里面参观,一共三层。

门口好多年轻人排着队的拍照,很嗨的样子哈哈。

海边

走出花石楼就来到了满是礁石的海边,同样的,好多拍婚纱照的新人。

只要是海边,总有一个人海钓的老人。

遇到一对还蛮可爱的青旅,互相帮忙拍了照。

礁石顶上躺着另一对青旅日光浴,真的太惬意了,。

在走到堤坝上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中年叔叔,也许是看我拿了单反,于是叫我帮忙拍了照,之后便一直随同我,问了我好多关于单反、关于拍照的问题,一开始我还是有一些警惕的心理,但是对面的这一对老实清澈的眼神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人。在为他解答了好多疑问之后,让他帮我拍了一张练了手,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哈哈。我没想到这个大叔会一直跟着我走,还一路为我介绍走过的风景和路。在一路的交谈中了解到,这是一个来自四川前来青岛参与铁路施工的工人,每个休息日他总会来海边走走,喜欢拍照,同时揣着数码相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我不知道这样一个异乡奋斗者是多少人的缩影,但我知道每个愿意为爱的人付出努力奋斗的人一定是值得尊敬的。

到了傍晚时分想要离开八大关,在大叔的陪伴和指引下,把我送到了公交车站,原本想要送我上车离开,但实在感谢在我的旅途中出现那么一个值得我感悟和纪念的人,执意让大叔先离开,更让我感动的是在离开了超过一百米后竟然返回来告诉我如果这辆车一直没来可以坐另一辆,交代完了之后再次离开了,我必须记录下这个不高大、但我会一直记住的背影。

公交车上一直在回想下午的一切,这样的奇遇大概也就是一个人旅行所在的最大意义吧。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五四广场北依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南临浮山湾,总占地面积10公顷。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公车下来到了五四广场,看到一群身着制服的人在广场上跳着小苹果,同时在录像,大概是拍什么宣传片。

五四广场的标志性建筑。

广场边好多人都趴着、坐着画素描。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 简介:港湾中泊满的帆船十分壮观,这儿也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地。

从五四广场的角度看到的奥帆中心。

遥远地望见祥云火炬。

夕阳下,沙滩边,一家人,多安逸的画面。

最美的风景还是需要有人情味儿。

游客可以乘快艇、游船、游艇到海上兜风、拍照。

停着各种游艇、快艇。

夕阳下的奥帆中心也是非常的美。

船歌鱼水饺(百丽广场店)
  •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88号百丽广场B1楼

晚饭在位于百丽广场负一层的船歌鱼水饺解决的,大众点评非常热门,要是冲着吃水饺去的,那么价格还是有点高的,小海鲜也非常多。

点的是羊肉鲅鱼水饺,有韭菜,但吃不出羊肉味儿,味道还是可以。

蛤蜊的味道非常好,要的是油泼,不辣。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88号
  • 简介:紧邻大海的购物中心,购物吃饭之后还可以去海边走走。

晚饭后走出百丽广场,回到就在边上的奥帆海边,看看城市的夜景。

五四广场灯光下的标志性建筑。

长颈鹿咖啡
  • 地址:市南区大学路14号(老舍故居旁)

非常有名的领地咖啡,从原来的小青岛搬到了百丽广场,由于晚饭吃的太饱了,所以还是不进去了。

环境还是不错的。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88号

百丽广场就在奥帆海边,非常近。吃的也很多,服侍品牌也不少。

百丽广场对面的海信广场,看起来挺多奢侈品牌。

晚上住的青岛嘉悦港丽精品酒店 ,原本订的是复式套房,结果上午来的时候还没有,结果帮我升级成了法式大床房,除了靠楼道有点吵,房间还是挺不错的。

晚上十一点多肚子饿了,于是下楼觅食,在酒店门口的闽江二路上找到了这家港式餐厅,叫了两个蜜汁烤鸡翅,一份海鲜炒饭和一份雪梨银耳粥,带回酒店非常满足地吃了。

第5天

kafe kona

最后一天,没有刻意安排行程,睡到了中午,整理行李,寄存到了酒店前台,酒店门口的闽江二路是咖啡一条街,非常多各式的咖啡店,找到了这家有名的kafe kona,到了二楼点了一杯招牌的娃娃脸摩卡和一份服务员推荐的招牌三文治,加了火腿片和芝士,全都非常好吃。沙发座很舒服,前后左右桌都坐着三四个三四个的韩国女性,满是韩国gossip women的韩语声。

kafe kona图片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0号创意100园区内
  • 简介:不是书店(sono space)位于青岛市南区创意100,是将书店、图书馆、咖啡馆、创意商店融为一体的休闲场所,是一个包容性很大的艺文空间,也是一个比较无疆界的复合性概念商店。

离开咖啡店打车来到了创意100园区,首先进到了这家有名的不是书店,陈列了很多排行榜热门的书和艺术、文艺的书籍。有咖啡区,买一杯咖啡可以把书带过去看。

创意100园区

创意园区里的美术馆正展出敦煌画展。

live house 小有名气的 downtown 演出广告。

创意100园区在南京路上。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园区不大,所以一会儿就晃完了,走出来乘上公车再次来到了奥帆中心,惊喜地发现昨天没有看到的另一块天地。

同样,有海钓的、有拍婚纱照的、有拣贝壳的。

远处有好多好多帆船,不知道是在练习还是比赛。

岸边的人文风景我相信也是很美。

直升机估计是载游客在海滨兜一圈儿,飞的非常低。

海边的木栈道。

岩石上好多好多拍婚纱照的新人。

奥帆中心的岸边。

同样的,坚持热爱不分年龄,他们更值得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