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周末游必看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6/22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便宜的机票,于是决定周末畅游德国首都柏林。

通过AIRBNB租个当地人的公寓是最佳的了解当地文化的方式,我在市区内租了一个艺术画廊兼公寓,装修极具艺术特色,房东一般都很友好和专业,因为他们很在乎你在该网站的评论,以招揽其他客户。干净安全,感觉就像当地人一样。

公寓一角

公寓窗子和书桌

书架,还有个小厨房,我5天都是区当地超市自己做饭,德国人的饭馆没有什么特别的,当然也出去尝了尝

当地交通是以有轨电车和地跌为主,市区内有轨电车可以去任何景点,价格便宜,自觉买票,没有人查票,如果呆的久,可以买一周票,请自觉买票,他们有抽查的,专盯游客,罚款很严。况且,我们出国游也有责任创造一个中国人的好形象!

市区内的有轨电车站,有买票机器

游客信息:Tourist Information

游客信息处是初到任何一个欧洲城市的最佳去处,我基本每到一个地方,首先光顾的就是游客中心,各种地图,专人回答你的各种问题,景点介绍,门票,套票等等,很多当地人旅游也用这里,因此你可以找到很多为当地人设计的小型自助游和活动,非常非常有用。

第1天

• 门票价格:69-138
  • 电话:+49 30 266424242
  • 地址:Museum Island (Bodestrasse) 10178 Berlin
  • 简介:参观德国博物馆精华聚集地,徜徉古希腊罗马文化的藏品海洋。

柏林的主要世界级博物馆都在一个区域,临河,类似一个岛,在市区内,因此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都可到达,在游客中心选择自己想看的博物馆,以及了解开馆时间等。

第2天

• 电话:+49 30 467986666
  • 地址:Bernauer Strasse 111,13355 Berlin
  • 简介:参观柏林墙遗址,直面柏林历史上的黑暗时光,缅怀逝去的生命。

柏林墙画廊长达几公里,柏林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