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画笔去旅行《说走就走再游韩国》完成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带着画笔去旅行《说走就走再游韩国》完成

• 出发日期/2015/06/02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插画/文字:刘哲

这次去韩国旅行真是说走就走,完全是计划之外的事情。本想6月份受邀参加在新疆举办的“2015年中国环塔拉力赛”的活动,最后却因为时间的缘故选择放弃,难得的赛事和可以完成《新疆漫游记》绘本下部的机会就这样错过实在让我很难过,老公不想我闷闷不乐让我出国玩几天散心,想到上次首尔还有好多地方没有玩,就决定去了首尔。

首尔旅行就像去邻居家串门儿一样,没有语言、饮食、购物上的担心,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

先画九张,等从香港回来再继续画,笔不能停。哈哈!

韩国首尔4日3晚半自助游(3钻)·升级市区4钻酒店 2日free:2299元

Western CO-OP Residence Dongdaemun Seoul (首尔东大门西方高爷公寓酒店)

位置非常方便,超赞!

八色烤肉,猪蹄,辛鸡爪

好吃,人多吃会更热闹。

签证

跟团游办理的团签,97元。

购物

明洞,乐天免税店,现代百货,狎鸥亭时尚街区

现代百货贸易中心店

明洞乐天百货

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百货公司,自1979年开业以来,在首尔已拥有蚕室分店、永登浦分店、江南分店等6家连锁店,在全韩国有19家连锁店。从世界名牌到中低价位的韩国品牌,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此外,9楼10楼的免税店也是每个外国游客必逛的地方,在这里买化妆品和名牌包包是很划算的。

CA123   北京——首尔 20150602   08:30—11:35   首都机场T3——仁川机场

CA132   首尔——北京 20150605   15:30—16:35    仁川机场——首都机场T3

防晒霜、雨伞、转换插头、可以到达韩国换钱就可以,汇率也比国内好。

第1天

出机场当地的导游民希接到我们,乘坐携程旅游大巴开始游玩。

第一站紫菜博物馆,行驶距离: 约40公里 | 行驶时间: 约50分钟 | 游览时间: 约45分钟

【紫菜博物馆+韩服体验】紫菜是在石头里生长的海菜,是韩国重要的水产食品。在紫菜博物馆可以见识韩国紫菜的全部制作流程,并品尝,还可以试穿韩服,体验韩国传统文化。

韩服体验,看着别人体验我没穿。哈哈!

许多明星的手印。

我大爱的玄彬,花痴的节奏。

大家都在乐天免税店购物的时候,我独自跑到明洞的街道溜达。

与其他购物街相比,明洞有它吸引人的独特魅力之处。无论是首饰,服装,还是运动鞋、皮鞋、靴子,或是二手商品等,这里应有尽有。除了大街两旁的专卖店以外,还有一些可以讲价的打折优惠店。在这里可以尽情地逛,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和型号,保证满足你的购物欲望。明洞堪称购物的一号天堂,你可一定要去逛一下哦。

明洞街上的艺人在表演。

不知道那个长长的是什么乐器,他们吹出和拍打出来的音乐真的很好听,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听。

右边是韩国本地的品牌,价格样式都还不错。

入住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旁边的 Uljiro COOp Residence Hotel Seoul (首尔乙支路高爷商业公寓) ,位置非常方便。

酒店式公寓,所以设备还真齐全。

餐厅内就我一个人独自吃饭。

这是八色烤肉外面,记住是二楼呀!

好吃的烤肉,人多的话建议吃经典套餐,超值!

整个街道都是饭店,可选的好吃的超多,只可惜不能挨个尝。

喝杯咖啡还是可以的。

第2天

如果你在韩国旅行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韩国旅游发展局的旅游咨询热线:1330。24小时韩国旅游介绍,提供翻译、旅行不便投诉等咨询服务。

早上10点多种的地铁人超级少。

去的时候韩国mers刚刚开始,大家还没有被疫情影响,出行的人几乎没有多少人戴口罩。

记住,如果你买的是单程票有押金的,出站后需要自行退回押金呀!

宣陵站出来第一站跑去韩剧《继承者们》女主角打工的咖啡店看看。记住这个教堂,教堂对面就是呀!

上午的咖啡厅人还真少。

这家咖啡店在首尔有许多分店。

前两年大家都迷韩国明星李敏镐的时候,我因为没有看过他任何作品,所以很纳闷他怎么那么火出发前看他主演的《继承者们》、《城市猎人》,终于明白为什么连袁咏仪见到他都成花痴了,哈哈哈!

出宣陵地铁的第一站就先去看电视剧《继承者们》女主角车恩尚打工的咖啡店MANGO.SIX,出发前在网上找到了大概的地址,凭着小快脚在附近寻觅店家,就在自己欣赏一处教堂的时候,一转身看到对面写字楼下的MANGO.SIX又惊又喜,眼前立刻浮现出金叹和车恩尚在一起的画面。

从宣陵站1号出口出来一直向前走第四个路口右转过两个路口右转即是。

首尔的公交车站和出租车

出发去贸易中心

散步到三成站,这里大概就是江南的CBD吧!贸易中心、会展中心、数家银行都聚集于此,既然来了这么高大上的地方,就要逛逛附近最著名的高级百货商场——现代百货,在商场入门的自助导航机上看到外国人办理会员卡优惠的介绍,随后去二楼Concierge Desk(外国人导购服务台)办K-card卡,K卡最大的好处除有会员折扣外还有5%代金券、银联5%、退税等算下来最高可优惠27%。最亲民的功能是K卡具有T-Money(韩国大众交通卡)、购物积分和合作商家打折三种功能,这下坐地铁可以直接充值使用啦!一卡多用,真真是极好的!

现代百货的外立面

随处课件咖啡店

现代百货贸易中心点营业时间

首尔的江南区高峰期也是堵车的

现代百货一层入口处有个楼层导航,上面有中文介绍。

看到办理现代百货的K卡有很多的好处,赶紧跑去办一个再说。

看地图可以明确找到办卡的位置。

到处都有中文说明,放心,工作人员是也中国移民过来的,根本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只要先贴图片上的表,就可以免费拿到会员卡,K卡除了积分、打折、还可以当公交卡使用。

现代百货除了购物当然还有美食,只要你的胃够大,那就挨个吃个遍吧!有些美食不是多有的分店都有,最全就在狎鸥亭的总店了。

航空客运站,几乎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在这里有服务台。

自行车亭很干净。

COEXMALL,这里拥有展览馆,会展中信、会议室的韩国最大综合展览馆。还有特级酒店、赌场和购物中心。

地下广场入口处

导航系统很漂亮。

COEX内部很漂亮。

COEX拥有韩国最大的综合展览馆和地下购物中心,还建有酒店、赌场、水族馆等各种设施,也有乐天免税店,远离明洞人潮涌动,这里的购物环境安静服务又好。如果你来江南除了去乐天世界外,也可带着孩子来COEX水族馆参观看看。365天正常营业,全面无休,喂食体验项目都是在下午开始,不要错过时间哟!儿童科学水族馆一定有不一样的收获。

营业时间:上午10点-下午8点(入场截止时间:下午7点)

票价:成人22000韩元,中高中生19000韩元,儿童16000韩元,47个月以下婴儿1名可以免费入场。(相当于4岁内)

也可网站查询呀!http://www.coexaqua.com/

储存柜很海洋。

拍照留念一下。

第3天

这一次是乘坐大巴车到达南山首尔塔的。

上次来都没有注意到还有这么可爱的小东西。

这爱情锁还真是壮观呀!

俺也露个脸。

这个椅子就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电视剧里的一个场景呀!

如果有人问我:“你已经来过两次首尔了,还会再来吗?”我的回答是一定会,在这座既保留传统文化又个性时尚的城市里,你可以尽情的购物,享受美食,看一场乱打,听一场演唱会。没来过的你心动了吗?首尔这么好,那么近,别犹豫赶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