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自驾端午 不后悔的北戴河

攻略   >  北戴河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 自驾端午 不后悔的北戴河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自驾

前言

很早就想去海边啦,等着端午节有假期,赶紧走起,来的还是有点儿早了,下水有点凉,不过端午节的北戴河已经人比沙子多啦,基本把北戴河玩完,再去山海关,然后再回京,全程跑了700公里,过路费单程135元。

下饺子啦 哈哈

第1天

端午第一天,8点从家粗发,高速不免费,依然人山人海,六环走了一个半小时,京哈走了四个半小时,想想也是醉了,路上好多车,追尾,所以到北戴河已经下午三点多了,找到了果果旅馆,之前已经预定好了,入住以后,趁天还亮着赶紧到海边走走,哈哈,回来一路铁板烧烤鱿鱼的味道~找了一家餐馆点了些小菜,感觉海鲜好贵,浓浓的载客味儿,由于今天开车太累心,而且第二天想去看日出,所以早早滴进入梦乡啦😄

堵在高速路上

人比沙多,下饺子啦

终于来到沙滩上 哈哈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早早地三点四十从旅馆打车过来,虽然只有起步价6元的距离,出租车司机可没那么好商量,此时都变成了美丽的商人,啊,各种漫天要价,最后20去的,看完日出是走回来的,发现其实好近,上车后司机会各种说鸽子窝不好看日出,推荐去碧螺塔,幸好当时坚持自己的意见,因为回头听旅馆老板说司机拉去碧螺塔是有收回扣的,朋友们请注意咯,到了公园门口被十余米的排队流给吓到了,害怕赶不上日出!

鸽子窝入口处 清晨的轮船

第4次北戴河观日出 都因为天气不好 日都出了好多好多才看见

这个小圈圈里面收费 喂鸽子 拍照片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东海滩路中段

接清早的日出,回旅馆睡觉,因为就是休闲随意游嘛,带着老人孩子,行程就是悠悠宅宅,哈哈,醒来午饭后,前往碧螺塔公园,听海观涛吃东西,碧螺塔也是建议网上提前买门票会划算好多哦,里面基本是拍婚纱照的,因为本人两年前也是在这儿拍的,所以算是故地重游啦,话不多说,上图!

赶上了一场婚礼💒 海边 音乐 亲友 满满的幸福

我们

两年前 穿着婚纱在这 现如今 已为麻麻

海边搭着帐篷 累了困了 就躲进去睡觉 ✌️

恰逢父亲节 老公女儿都玩累了 帐篷里睡觉 我还在high

远处都是拍婚纱照的啦

爱大海

这边比刘庄那头的人少了些 感觉好开心

第3天

• 电话:0335-5258000,0335-5259000,4006033566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东大街1号

天下第一关,公公说既然来了秦皇岛就得去看一看,所以一家人从北京爬完长城,来到了海边长城,其实就是一个台,没啥可看的,到了拍拍照,我们就走啦,去了老龙头,其实也没啥可看的,只是长城延伸到海里啦,我们愉快滴将计划改为海边沙滩晒太阳,选了海景酒店,出了酒店就是海,棒棒嗒,我还是没有忍住诱惑,下海啦!建议七月份以后再来,不然海水有点凉哦~下海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独行小姑娘,我两聊的好开心,因为车子已经满员,不然准备载她一起回京,我们相约下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