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百里峡二日游

攻略   >  保定旅游攻略   >  野三坡,百里峡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3/08/17

前言

和朋友们一拍即合临时决定周末自驾一起去百里峡,野三坡百里峡被誉为“天下第一峡”海拔452米至2148米,峡长140公里。在“双崖依天立,万仞从地劈”的百里“构造嶂谷”中,不仅有地造天成的 “老虎嘴”、斧劈刀切的“一线天”、惟妙惟肖的“回首观音”、险峻奇特的“天生桥”、活灵活现的“唐僧出关”,还有壮观无比的涌泉飞瀑,跌宕声声的峡谷溪流和生性好动的小松鼠及山巅枝头的鸟鸣。生态环境原始自然,奇观壮景夺目惊心。听着这些介绍就让我心里痒痒,和朋友们分工准备这两天用的东西。龙秘用一晚上的时间为我们大家安排吃住行,我的左膀右臂啊,O(∩_∩)O~。

第1天

前往十渡风景区

周六一早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始踏上征程,一路上风光无限,我们沿着一渡一直到十渡风景区,一度度的风景越来越美,居然还有十二度。历时3个多小时我们从放上到了百里峡,开始锻炼啦!

百里峡
  • 地址:四川-达州宣汉县东北边缘宣汉、城口、万源、开县接壤处
  • 简介:宣汉百里峡风景区位于宣汉县东北边缘,与城口县、万源县和开县接壤,距县城110公里。景区由百里峡、江口湖两部分组成,总面积为105平方公里,其中百里峡景区范围65平方公里,

百里峡检票口

我们team~还有活泼的奥特曼

摄影师龙秘~牛仔范

开始上山喽,百里峡植物茂盛是天然的氧吧,特别的湿润,空气清新,可以清清肺了。外面艳阳高照,进入山里啥时间凉快下来是自然的大空调。

我家大小姐状态不好,爬了一会爬不动,上轿走起~,着实该锻炼了

峡谷中的山石全部都湿润,凉爽!

鱼群化石

看看这像什么?

不得不提的是这缆车,排队的人山人海,排队这时间都能爬山山顶了,我们一部分人做了缆车,一部分体力旺盛的自行爬了上去。

缆车上拍摄

看看这个缆车的坡度,看着眼晕~

大小丁~快乐父子俩

抓拍龙秘

给大伙热的,看看像不像泰囧

我姑娘排队做下山的缆车,半山腰上山和爸爸一起,下山要和妈妈一起

上车

走喽~

第2天

水上活动进行中

水上活动开始~

幸福的一对

竹筏~

2天的活动结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