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黄龙峨眉乐山8日半自助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九寨黄龙峨眉乐山8日半自助游

• 出发日期/2015/06/18

前言

说走就走,不想辜负美好的自在时光~

粗发的前一天,给姐姐庆生。

第1天

顶着无比大的暴雨粗发啦,话说本次旅行是我与女神姐姐的“首行”,我还是有点儿小担心,就怕行程没给姐姐安排满意。但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该省要省,酒店基本定的是舒适型的快捷,必须是中心地段,经济实惠。省下的钱当然都供奉给胃啦!

冒暴雨粗发!

五点多的天,黑成这样,倾盆而下的特大暴雨让飞机delay了两个多小时,好不容易在晚上九点多全部登机,刚找到位置屁股都没有坐热就因为一个乘客要零时取消乘机,所有乘客必须带上自己的行李全体下飞机再次登记。难免有点让人沮丧,本来这趟飞往成都的班机就要在贵阳停靠转机,再delay,再遇上重新登机这等事,初步预估到达酒店要凌晨3点。

全机清仓再登机

好吧,一切听从老天旨意。

到达成都,很接地气。小伙伴发来短信问,“到了吗?可以感受一下成都的闷热,全身粘糊。”我和姐姐大笑!这需要“感受”?我们在大福州也是天天蒸桑拿滴!

成都明显也是刚下过大雨,凉凉的风吹在脸上,清爽极了。

打车60元来到酒店。

这家位于春熙路的公寓酒店,在一个小区里面。去哪儿网上订的,好像叫心灵家园。总的来说房间比较干净宽敞,但洗手间的浴巾之类比较脏,所以出门在外必须自己带毛巾哦!

这家公寓我们住了两天,我给四颗星吧,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去哪儿订的心灵家园公寓酒店

第2天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三国文化迷必来。

一早开始下大雨,我用滴滴打车叫了专车,

参观武侯祠的时候还是一直下雨,我的鞋子马上又湿到可以拧出水。

漫雨武侯祠

装做不经意

靓女

锦里

拍拍

武侯祠旁边就是热闹的锦里。

卖的东西很多,现在的商业街都越来越趋于同质化,好似哪儿都一样,逛多了也就没什么感觉。好在锦里有许多成都的当地小吃,这可对了我这吃货的胃。虽然当地人说锦里的小吃不正宗,但我们依旧食得津津有味。

凉糕、春卷、串串、菠萝饭、一根面、三大炮……

串串很香

喝茶小憩

自拍模式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开放时间:夏季8:00-18:30;冬季8:00-18:00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37号
  • 简介:唐代大诗人杜甫当年流离成都时的寓所,收藏有书法“四绝”。

小坐一会儿,雨又停了。我们驱车前往下一个景点-杜甫草堂。

两个地方离得并不远,我们搭的是一个老爷爷的电动三轮车。姐姐心善,她遇见老人都会特别支持他们的生意,而且不会还价。

杜甫很忙

闲游

晚上,成都的朋友请吃串串。她是6年前在杭州读英语时的同学,毕业后没再见过,却常有联系。她带的这家串串在成都当地十分有名,环境很小,但味道确实赞。香而不辣,一上口根本就停不下来!具体地址请使用大众点评搜索“草根串串”。二十多年老店,不扩张,只为给你最初的味道。

成都uber非常好用,一个国际化的软件,据说是按路程收费的超级神器。

饭后返回住处自然小试牛刀,果然,全程只要11元!要知道我们坐过来可是被宰了80几呢!

好东西!之后的成都专车,我们只坐uber,好像突然间真明白了陈sir那话,一切为你所用。

第3天

黄龙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