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我们是认真的

攻略   >  武陵源旅游攻略   >  旅游,我们是认真的

• 出发日期/2015/06/27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最便捷,最有效的张家界之旅

三天两晚,包含了森林公园门票,两晚住宿,五个正餐,三个早餐,导服费,往返车费,每人700

景区农家乐

第1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景,得最佳的导游 福建出发至张家界?

当决定游玩张家界后,我先在网上查阅了大量的旅游与攻略资料,对游玩张家界有了基本的框架思路,再在张家界当地众多的旅行社中选择几家推荐线路与我们游玩的线路比较接近的旅行社进行资质询问、旅游询价(线路修改后的)和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比较,综合平衡后择优选择一家作为旅游的合作者。我是通过以上程序的筛选后最后找到了网上评论一家很不错的自助游,网上颇有知名度的当地导游陈姐导游,土家阿妹。作为我们行程中的合作者,最后事实告诉了我们:选择陈姐自助游”是完全正确的,大家彼此合作愉快,达到了“花最少的钱,看最多的景,得最佳导游”的目的。于是打了电话给已经约好的网上很受推荐的导游(15274413319)QQ:(2946937958)已经在出发前谈好三日游包两晚住宿,两早餐,五正餐的价钱700元,因为之后要在山里她大妈家住上两天,从陈姐(35岁不到)接我们开始,之后就再也没有花过什么钱,因为交通,食宿都已经算在内,十分划算。最终我们少吃两正餐,结算时花费650元。这个价格到哪里找呀!我们按照设计的旅游线路和行程安排先从福建乘飞机直达荷花机场,,次日早晨7点52分到张家界后,陈导在机场接我们就直接进景点开玩了。第一天,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特别是景区中那些“跟团旅游”不去的景点,都是我们青睐的游玩热点,因此,我们此行游玩的性价比很高。张家界5A级风景区是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景区”和“武陵源自然保护区”三大部分组成,对外的出入口有两处:主大门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另一个是在“武陵源自然保护区”,我们的旅游行程是从“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门进入,到杨家界景区——我们游玩的重点。天门山景区、猛洞河漂流、芙蓉镇、凤凰古城等多个4A级景区可以畅游,是目前国内有限的王牌旅游点之一。

景区内客栈只在杨家界景区内比较集中的有两处:乌龙寨和大观台。它们之间有免费的电瓶车交通,往返很方便的,距离看日出的地点很近,步行5分钟就到了;到老屋场景区也很方便,客栈区域的出入口处就有很多的私家包车(公交电瓶车不通的) ,我们是8人,包辆车是最合算的。

因此,在景区内住宿,选择住哪儿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

张家界森林公园大门购票处、进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后我们就沿着金鞭溪,一路山猴相伴。

张家界森林公园里面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金鞭溪,全程7.5公里,

包含了小景点观音送子,猪八戒背媳妇,神鹰护鞭,劈山救母,西游记外景拍摄地

长寿泉,千里相会等景点。

袁家界景区是世界自然 遗产的核心,包含了电影阿凡达中的哈利路亚山的原型乾坤柱,天下第一桥,

九天玄梯,连心桥,中韩友谊亭,神龟问天,迷魂台等景点。

杨家界景区景点包含了天波府,一步登天,三道鬼门关,杨门女将,回音壁,情人峰,五指山,五郎拜佛

等景点,大湘西最著名的土匪窝,乌龙寨,就坐落在杨家界,因其山寨盘踞的山势险恶,当夜幕来临时候

像一条盘踞在山岭上的乌龙而得名。

天子山景区有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峰林之王的称号,景点包含了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等。

还可以看到十大元帅之一的贺龙,贺龙平反之后,就把他从北京的八宝山,送回了他的老家,张家界

以上只是张家界景区的很小一部分,精华景点

还有漂流,身着救生衣,乘皮舟,沿沿途观美景,沐瀑流,打水仗,过峡关,出没浪端谷底,戏水嬉闹。全程下来不到三个小时早餐后我们带上全部行李乘专车去猛洞河——天下第一漂流。猛洞河两岸是高山,河面宽阔,全程水路20多公里,漂流3小时,途中有激流,有惊险,有美景,有嘻笑,是个名符其实的“天下第一漂”。它给漂流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我也要提醒驴友们,漂流前请不要租水枪,它打水仗不但不管用,还很容易被水冲跑(塑料的太轻),一旦掉水里就拿不回来了,押金也就随之没有了。若想玩水枪,在你漂流伐启航不远处就早有人等着用水枪射击你们,向你们兜售(或租)水枪,那时就凭个人的本事了……那种自制的水枪打水仗才过瘾呢!说到这里还是请大家自己真实的来体验一回吧!只因漂流前的准备工作将手机、钱包、相机、都打包了所以没能拍到那刺激惊险的一面了。,完了我们就直奔凤凰了

下午,我们到芙蓉镇,那儿的瀑布真美,挂在瀑布上面的吊脚楼

它与小镇相互傍依,自然交融成

凤凰夜景 希望此贴给即将去张家界及凤凰的朋友一些帮助,张家界景区极大,而且很多景点不容易找。找个可靠的地陪,是旅行开心的重要基础,除了能带去那些鲜为人知的景点,还能省却不少麻烦,更重要的是导游熟悉当地的地形,合理的设计路线可以帮助均匀分配体力,不容易出现爬山腰酸腿涨的现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