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游

• 出发日期/2015/06/2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本来老爸没出过远门,这次就为了带他出来好好玩玩,还不能累着,所以选择了长岛,出门前制定了一个攻略(在我心里)😁,既坐了普通卧铺,又坐了高铁,还坐了船,还看了大海!这次老爸应该收获颇丰了,自认为这次行程很满意

看了大家的攻略,比较有兴趣的景点就特别关注了一下,有些景点例如海上航线,幸好没去,因为往返长岛的船上就能看到成群的海鸥,如果带了火腿肠还能喂,之前看到还有赶海的,问了渔家院说每人200块!!回来捞到什么都是自己的,回来可以煮着吃了!那也是抢钱呐!!!反正我们没去

第1天

k285硬卧早晨7点到烟台,下了火车,附近吃了早点,之前定好渔家院的老板帮助联系好的车来烟台火车站接我们,从烟台一个小时到蓬莱港,我们三个大人一个小孩120块,其实还是很划算的,行为全程80公里呢,到了码头就买了船票一分钟都没耽误,上了船就开航了,船行驶了40多分钟,到了长岛码头,渔家院的车来码头接上我们,直奔住地,到了博爱渔家院大概12点了,阿姨给我们准备好了午饭,美美的饱餐一顿完了直奔床上,因为夜里火车上根本就睡不好,所以我们都睡了整个下午,睡醒已经五点多了,就到离住处最近的海边溜达溜达

去长岛的客船,沿途还能看成群的海鸥,如果上甲板上观光有个老头站在台阶下收每人10元,我们没交,觉得很不公平,我们船票里应该都有的啊,咳,谁叫到人家地盘了呢,但是随着船开远了,后半路程那老头也消失了,也就没人收费了,我们就偷偷趁着没人赶紧上了甲板,建议大家想上甲板的,不要一开船就上,后半路程没人收费了再上,我们回来的船上,全程甲板上没人收费

房间还真是挺干净的

我们的午餐😋三个人 吃撑了

水真挺干净的

应我们的要求,晚餐换了菜品,但还是超多,我们三个人,又都吃撑了

第2天

准备只参观月牙湾和九丈涯,一早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小雨,我们打着伞出发了,没有包渔家院的车,因为他说两个景点收我们100,最后打车我们也只花了65.虽然岛上不太好打车。到了景点,小雨一直就没停过,很扫兴,九丈涯连一半都没游览完就原路返回了,因为带着孩子,鞋都湿透了。中午拿完行李想着到蓬莱吃午饭,到了码头发现对面就有小饭馆,就随便点了三个菜,凑合吃了赶紧上船了。船上定好了蓬莱的酒店,到快捷酒店都三点了,我们还是先睡午觉,睡醒了6点多走不远有个抹直口什么什么饭店,鲅鱼馅饺子6块一个,一盘4个,我们没吃了

岛上风力发电,随处可见风车,要不是天气不好,又多一靓丽风景

月牙湾的石头非常漂亮,水特别干净

进月牙湾里拍不出来这么美得海岸线,这是从月牙湾出来去九丈涯路上在景区外面拍的

九丈涯

鲅鱼馅饺子

第3天

未完,待续

• 电话:4006398211,0535-5664777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海港路东88号
  • 简介:参观各种海洋动物,在海底隧道中感受深海魅力。

都参观完了要两个多小时,最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海豚海狮表演,儿子玩的很高兴,海洋生物的种类也很多,总之,这个票价花的很值

本来准备第二天从长岛回来下船去海洋世界,因为很近,下船就是,但是带着孩子带着老人,想想还是先回酒店休息休息,睡个午觉,第三天再去了。海洋世界又玩了半天,中午退了房,还是联系了烟台接我们的司机,让他把我们送回了烟台,路上定好了酒店,下午还是如约休息,睡觉,这次我定的酒店就在火车站前面,走路过去也就5分钟,北面火车站,南面走五分钟就有个美食广场和大润发,晚上那吃的饭,然后小逛了一下超市,买了点回来火车上的零食。

第二天睡了个懒觉,退了房,行李寄存了,我们就不着急了,下午两点二十的火车,本来准备在海边的港口参观一下,结果都是拒绝参观的,最后只好打车去了滨海广场,拍了几张照片,时间眼看着就12点多了,赶紧打车回酒店附近那美食广场吃了个饭,午饭必须认真点评一下,叫多国料理,真挺不错的,服务态度也好,价格还不贵,离火车站还不远,我们三个人每个人要了个牛肉饭,才花了六十多块,超值,值得推荐

这就是我们住的酒店,环境很好,房间很大,这就是酒店到火车站的距离,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