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更新,告诉你最地道的澳洲打开方式

攻略   >  江门旅游攻略   >  持续更新,告诉你最地道的澳洲打开方式

• 出发日期/2015/06/27

• 玩法/自驾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其实是因为看了几篇澳大利亚的游记,觉得大家能获取的信息其实还是来自于走马观花的其他游客。我自己转眼间移居澳大利亚大半年了,往后还有至少四年,然后面临着走还是留的终极问题。当然,这个问题目前我还不急着思考。

在澳洲,工作生活之余,在每个相处体验着当地人的文化和思考方式,同时保持着每周末一个地方的长短游(自驾的、飞机的、Train的、bus的、各种船的),平时往往发发朋友圈算数,也许,把细节写下来,对大家是参考,对自己是回忆。

我想我这篇游记起码有这些不同之处吧:

1、澳大利亚是个自然风景卓著的地方,很多美丽的景点也许还不像大堡礁和十二门徒那么出名,但更能代表着澳村的魅力。希望我的游记可以给大家更多不热门但地道的旅行灵感。

2、只来一两次的自由行,没有本地朋友带领,往往会有许多遗憾和取舍,而我用多次往返游历,总结出最精干的游程计划。

3、在澳洲生活久了,多跟本地人接触,慢慢发掘他们喜欢去的餐厅、娱乐方式,去西餐厅如何点菜,怎么像本地人一样过周末,如果你不能像澳洲人一样体验澳洲,你就不能算来过……

4、其实最好的旅行是用真实人生来旅行,我毕业8年,4份工作,4个城市,2个半球,3个行业,觉得自己还算个人间合格玩家……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