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4/3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1天

青岛-沈阳(HU7875)

【出发时间】17:35

【达到时间】18:55

第2天

• 电话:024-24851999
  • 地址:沈阳沈河区中街路58号
  • 简介:沈阳荟华楼商务宾馆位于中街商业步行街的核心地段,距离地铁1号线中街站B2出口约300米,距全国知名的五爱批发市场约2公里,周边特色餐饮、娱乐一应俱全,到刘老根大舞台仅百米之遥,毗邻世界文化遗产沈阳故宫、张氏

【价格】100

【地址】

【电话】

【其他】

沈阳故宫、少帅府、教堂一日游

早晨中街上吃点小吃,就去故宫了。宾馆离故宫很近,步行即到。古色古香的故宫,攻略里介绍的很多,在此就不赘述了。团购的门票,一人一张很方便,也省钱。但要注意的是必须提前一天预订。故宫需要一上午的时间游玩。中午可以在附近吃饭。一出故宫,左边一条大街上饭馆很多,随意挑一个好点的就行。沈阳物价不是很高,价格上可以接受。出了故宫,十字路口有标识告诉你去往少帅府的路径。要有心理准备哈,不是想象中特别近的。路标会说,前方200米左转,等到了200米后,会告诉你前方200米右转。。。需要三个路口的提示,所以要慢慢走哈,不着急。少帅府含有三个景点:少帅府、赵四小姐故居、金融博物馆。都是不错的景点。特别是金融博物馆,想象不到的详尽。值得一看。时间有点紧,要赶紧的。不然没时间看教堂了。离少帅府两站路吧,五爱市场附近有个教堂,哥特式建筑,非常漂亮,免费参观的。没见过教堂内部的,建议去看看,跟电影中的情节一样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