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两日自驾游(青天河、青龙峡)

攻略   >  白山旅游攻略   >  河南焦作两日自驾游(青天河、青龙峡)

• 出发日期/2015/05/30

• 玩法/自驾

前言

此次出游也是有幸被公司安排带队出游,因为青天河我自驾去过一次,所以这次由我带领客户前往我们河南焦作游玩。废话不多说,先奉上自驾路线。

【郑州——青龙峡】

(1)从郑州市航海路出发,沿着紫荆山路走到陇海路那里上陇海路高架桥(陇海路高架工程(新田大道—商都路)全长约26.5km。高架桥西起新田大道,至未来路后向南偏移,沿货站街路线继续向东,然后与京港澳高速相交,最终接商都路)。

(2)沿着陇海路高架桥一直往西走,直到下陇海路高架桥再一直走没多远转向右走焦作、S88方向匝道(过陇海西路收费站)进入绕城高速(14.1公里)。

(3)然后走郑云高速(27.7公里),再走原焦高速(20.7公里),最后转入晋新高速(14.3公里),

从焦作西收费站出,再走没多远左转进入中南路,然后就沿着中南路一直走一直走,慢慢就会进入影视路,然后就顺着影视路再一直走。

(4)路过缝山公园、瓮涧河桥然后你就要靠左行驶,因为你要在下一个路口左转进入X006道路,然后就顺着这条路一直就就慢慢的进入盘山路,盘山路差不多行驶半个小时就会抵达青龙峡景区。

【青龙峡——青天河】

(1)从青龙峡原路返回从X006转入到影视路再进入中南路,(2)最后转入卫柿线/S306,这段路上注意慢行,因为附近有些村庄,道路两旁都是卖菜卖水果的摊位,这条路大约行驶7.5公里,(3)会看到一个三岔路口然后左转进入正在施工的大练线/S237,大约行驶11.3公里,这条路更是要多加注意,道路窄又在施工且弯道很多(4)然后慢慢进入同样在施工的青南路,这条路同样要多加注意,道路窄又在施工且弯道很多,耐心慢慢行驶,大约14公里。(5)待你看到一个写有青天河欢迎你的大立牌你就转进去,算是进入青天河盘山公路,大约再行驶半个小时就能抵达青天河景区。

【青天河——郑州】

回郑州的路就非常容易了,因为都是来时走过的路,走卫柿线左转进入焦作西收费站进入高速,然后就速速的回家喽~

我们是9点从公司出发(航海路城东路)

自驾游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爱车的安全,所以自驾游前最好到4S店检修一下。

第1天

路上

从郑州到焦作还是挺顺的,一路高速。

青龙峡购买门票然后坐大巴车上山,门票包含大巴车,¥60.

山顶有一个很有趣的村子,因为这个村子叫陪嫁妆村。

我们在村子里吃了午饭,村子很小,感觉也就二三十户人家。

游玩青龙峡可以坐缆车,我建议下山就不要坐缆车了。

有没有被吓到,一路上有很多,小心脚下。

走到这里就算下到峡谷深处了,就可以沿着小溪慢慢游玩了。

第2天

• 地址:焦作市博爱县青南路

从青龙峡到青天河,一路也很顺,如果开的快,两个小时就到了。青天河门票加船票一共¥160.

据说这河有68米深。

中午可以在水上餐厅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