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这么过?14天自由行玩儿转美国!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寒冬这么过?14天自由行玩儿转美国!

• icey_z
  • 创建于2015/07/08|浏览8348

寒冬这么过?14天自由行玩儿转美国!

• 出发日期/2014/12/07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自驾 冬季

前言

第一站:纽约下飞机依然是完善11点半,储挂手续办完已然12点半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开始寻找机场的小火车去换乘地铁。我们住宿的地点是在曼哈顿中央公园附近,要换红线才能到达。

JFK机场有Air Train 链接机场与市区的地铁。纽约的地铁大部分是24小时的,所以不用担心因为达到时间过早或过晚而没有交通工具。Air Train 乘坐一次要5刀,在机场内部没有售票处,要在出口处单买。

地铁:售票机有中文服务,不过英文也不算复杂。因为还要乘坐地铁,我们购买了纽约的公交卡,押金5刀(貌似可以退),充值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充钱,也可以购买day pass. 我们买的是3天的pass,从第一次用开始计时。纽约地铁单次收费室2.5刀不过每次充值都有小小的优惠,充5刀赠0.5,10刀赠1刀。

PS:citypass里面的所有景点,地铁都能直接到达,大部分不用走很远就能找到。

住宿:纽约的住宿真是太贵了。早知道地铁那么方便就不把酒店定在曼哈顿了,找了个相对便宜的,4晚小500刀的青旅啊,真是崩溃。忍了,谁叫交通便利呢。大家完全可以把住宿定在皇后区那边,地铁半小时左右就能到达曼哈顿。

CiTYPASS

CiTY PASS:其实这个pass并没有官网上说的那么优惠,你会发现还多定价都比晚上说的便宜,不过的确省去了排队买票的时间,也便宜了一些。

购买网站http://zh.citypass.com/new-york?cp_overref=http%3A%2F%2Fwww.baidu.com%2Fs%3Ftn%3D97559873_hao_pg%26wd%3Dnew%2Byork%2Bcity%2Bpass%26ie%3DUTF-8也可以自行搜索。这种pass包含了各大主要景点,个人认为足以了。

第1天

• 电话:+1-212-3469288
  • 地址:美国纽约
  • 简介:纽约最大的华人社区,中餐聚集地,在异国感受家乡传统。

本想着上午直接与south ferry 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呢,可惜我们没有打印city pass,对方还必须要纸质版的。无语,只能明天再来。于是就一直往北走,走到中国城。一直往北其实到达911纪念馆,不过我们一心找中国城就错过了。这个大楼后面就是入口。

在这个大楼处向东走的是华尔街的最南端,我们是最后一天去的,所以后面再附上图片。

之后听别人说,纽约的中国城貌似有两个,我们去的这是是老的,整体都有一种回到80年代的感觉。

介于这个中国看着脏脏的,我们没敢在这里吃饭,但是到了这里后完全就没有出国的感觉了!这里有很多蛋糕房,因为欧洲人很少能做出亚洲那种蛋糕,所以买了很多作为早点。

• 电话:+1 212-336-1440
  • 地址:5th Ave, 纽约市, NY
  • 简介:世界知名的高档商业街,“梦之街”,好莱坞电影中的拜金胜地。

从这里走到Little Italy大概需要2分钟,因为想看街景,我们选择了步行,途中路过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小店,还挺挺精美的,后来也没有在其他城市看见过。如果你去过意大利,我想你可能会对这个地方不那么感兴趣,不过每家餐馆里都有很多人在吃饭是真的,应该说的确有名吧。

就这么走了一下午,竟然走到了第五大道,果然是中心的中心,各种大屏幕,各种商场。上图说话。

远处的帝国大厦。

第2天

• 电话:+1 917-275-6975
  • 简介: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百年建筑。

因为有事去图书馆,所以以外的反发现了这个古老的建筑,整体都很复古,很值得一看。原谅我忘记带相机了,没有图片为证,只有手机的几张。这附近没有什么吃饭的,但距离纽约中央火车站很近,十分庞大的一个车站,像商场一样。

图书馆的走廊。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New York, NY 10004, USA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地铁红线做到North Ferry 下车根据路标走就能到码头,换票和售票处在一个看着跟土楼一样的环形建筑中。船开过去很近,上岛后如果想去女神像底部参观需要另外购置门票。其实岛上就是可以近距离参观一下女神而已。

伊利斯岛山歌女神像。

坐船啦

在船上看曼哈顿城。

• 门票价格: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
  • 开放时间:8:00-2 :00 最晚的向上电梯是凌晨1:15
  • 电话:+1-212-7363100
  • 简介:俯瞰纽约和欣赏夜景的最佳观赏地,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

晚上8点上帝国大厦看纽约城夜景,在入口附近会有类似工作人员的人问你是不是去顶楼的,还说citypass需要排队,花20刀他们带你上去不排队。看着可疑就无视了他们,我们去的也是冬季,不可能有什么人,就更不信他的。后来发现,果然是骗子,不过他们貌似是内部人员,因为真的看到有一批游客没有排队安检就直接被带进去了。。。。。天下乌鸦一般黑啊。

言归正传,上了顶楼,外面的风真心大啊,所以给位冬天去的朋友,请做好防风准备。

帝国大厦上看夜景。

第3天

• 电话:212-708-9400
  • 地址:11 West 53rd Street, New York City, NY 10019
  • 简介:昵称MoMA,是现代艺术的权威,也是与大都会博物馆并列纽约人最爱的博物馆。在里面可以找到梵高的星空,莫奈的睡莲,波普艺术等珍品,获得与在大都会完全不同的体验。

当代艺术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就是梵高的那副星空了,说实话我也看不懂什么,就知道那幅画作,来了怎么也得去看看吧。

• 门票价格:22美元
  • 开放时间:10:00–17:45,感恩节圣诞节闭馆
  • 电话:+1-212-769-5100
  • 地址:200 Central Park West, New York, NY 10024
  • 简介:世界知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电影《博物馆奇妙夜》取景地。

之后前往自然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很大,快速看也需要一个半小时才可以。动物标本如果没有带孩子来,个人觉得不想看那么仔细,因为每个城市的博物馆都是这些。可以去珠宝馆看看宝石,矿石什么的,还挺好看的。

第4天

• 门票价格:老年票、学生票18 美元,成年人票22 美元2 岁以下的小朋友免费。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五 10:00 至17:45;周六 10:00 至19:45;周四闭馆。
  • 电话:+1-212-4233500
  • 地址:1071 Fifth Ave. at 89th St., New York City, NY 10128
  • 简介:世界知名的私人现代艺术博物馆,拥有白色螺旋形结构的奇特外观。

古根汉姆博物馆有着独特的外感造型,里面展示的都是当代艺术家的作品。

内部不让照相。这是古根汉姆博物馆的天花板。

• 门票价格:成人:25美元,学生:12美元,12岁以下免费,65岁及以上17美元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17:30,周五/周六:10:00-21:00 (感恩节、圣诞节、新年和五月的第一个周一闭馆)
  • 电话:+1-212-5357710
  • 地址:100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28, USA
  • 简介: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馆藏全球三百万件珍宝,纽约必去景点。

大都会博物馆貌似也是个有名的博物馆,不过感觉除了埃及的东西也没什么好的藏品,随便转了转也花了一个多小时。

大都会博物馆正门。

夜游

因为第一天没去华尔街看公牛,随意打算在晚饭前敢去看下大牛。没行到这牛竟然屹立在马路中间。

之后地铁前往著名的High Line Park, 这是开始下起鹅毛大雪啊。

High Line 桥下的滑冰场 灯光不错!

第5天

乘火车前往水牛城

中午11点的火车做大布法罗,一早起就来直奔火车站。美国火车还是很舒服的,就是很慢。不是开的慢,是因为客车要避让货车,所以晚点是特别正常的一件事。

于是我们一路向北,雪也越来越大了。

火车内部。

货车上拍的,不太清楚,但明显能看出雪大了!

铲雪车,很常见的。

由于晚点,到布法罗已经晚上九点了,做了六个多小时的火车啊。

• 电话:+1 716-286-8579
  • 地址:加拿大安大略尼亚加拉瀑布城
  • 简介: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排山倒海之势无比震撼,被称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在当地找了一家Hert租车,选择在机场换车。然后开车去尼亚加拉大瀑布~~不废话,上图!

随处逛逛

这车一看就经久未动了,太搞笑了!

渐渐放晴的天空,此时已经远离瀑布了,不过天蓝的很清澈。由于是晚上12点的火车,所以决定开车去美国的大超市看看消磨时间。

夕阳西下。

话说回来,在美国能不做火车还是别做了吧。车是很好,就是太慢,经常晚点。因为客车要避让货车。12点的火车,1点才到。还好我们是卧铺,不过也没多舒服,总比坐着强吧。

第6天

抵达芝加哥

九点,终于到达芝加哥了。

芝加哥是这次旅行中我最喜欢的城市,可能是因为比较干净且黑人少吧。

• 电话:+1 312-742-1168
  • 地址:201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2
  • 简介:芝加哥大型城市公园,后现代建筑的集中地。

因为有朋友在这,第一天也没玩什么。就去了中心去的千禧公园,因为专业问题,对这个公园还是挺感兴趣的,就看了好久。

这个镜面的豆子形状可以反射出天际线,其周围的建筑群刚好作为背景。天气好的时候看着特别好看。这会就是阴天,加人多,有些扫兴。节日的时候还会有激光灯打在上面,球面的反射和折射能形成很有趣的效果。

公园里的舞台。往东走会跨过一座大桥,去往另一个公园。往南是美术馆。

由此一直走下去就是Navy pire 码头。

小小建议

在芝加哥,我们依然购买的city pass 不过芝加哥没什么可玩的,还是水族馆,眺望台,地质博物馆那种。貌似美国大城市的观光都类似,推荐skydeck。是在最高层往下看,但是下面是透明玻璃,晴天的时候还挺爽的。所以,大家也可以不买套票,就玩自己想玩的就好了。

出行方式依然是地铁,公交卡可以在地铁里的票机购买,也是各种日票和纽约一样的。这个卡公交车也可以做。

第7天

• 电话:312 922 7827
  • 地址:1300 S.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05

上午直奔天文馆。其实天文馆,水族馆和地质博物馆是在一起的。公交车直达,没有地铁。Google上可以显示公交路线,各位查一下吧,我实在不记得坐的几路了。

这是天文馆,里面展示的都是什么行星的知识和人类探索宇宙的收获社么的。

天文馆后面的海。

• 门票价格:34.95美金
  • 电话:+1-312-9392438
  • 地址:1200 S DuSable Lk Shr Dr, Chicago, IL 60605
  • 简介: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族馆,与白鲸、海豚、海狮、企鹅等海洋动物近距离互动。

水族馆,这个雕像还是默认捐赠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看见这个你就到水族馆了。

水族馆里面有海豚表演,感觉和国内的比起来,有点low,可能老外不忍心训练他们吧。

第8天

SKYDECK

今天只去了这一个地,下午用于逛街了。各位能明显看出这雾大的根本看不见什么,没办法,来都来了就上吧。正好满足了我胆小的心理,还担心上去会吓死呢。

只有几个观望台下面是空的,并不是全部。下面几乎看不到,白茫茫一片。不过可以想象一下天晴的时候你能看到什么!

第9天

• 电话:+1 312-595-7437
  • 地址:600 E Grand Ave, Chicago, IL 60611, USA
  • 简介:海军码头位于密歇根湖岸,有着近百年历史,是芝加哥的标志性景点,如今已成为芝加哥人消遣的最好地方。

博物馆没什么就不做介绍了,还是一堆动物标本。这天晚上刚好天晴了,就去了360大厦登高远望。这个是芝加哥最高的楼,比slydeck要高。

下午先去了海军码头,赶上了夕阳(半阴半晴的夕阳),还挺美的。

回看芝加哥城市。

码头的摩天轮。每个城市都有个摩天路,堪称城市之眼,太有创新了。。。。

360大厦夜景

下面是360上看到的景象。这上面有个好玩的,是人站在一个玻璃格子里,这个格子可以倾斜30度左右吧,让你俯视城市,但是要单花钱。12刀吧,忘记了。

大厦楼下是奶酪工厂,就是big bang里penny打工的那个店。

第10天

派克市场
  • 地址:Seattle, WA, 美利坚合众国
  • 简介:无论是在西雅图居住的本地人,还是外地游客,没有人会不为派克市场(Pike Place Market)疯狂。

到西雅图已是下午,决定先去中心区的海鲜市场(派克市场)看看,果然很多海鲜啊,可惜没有厨房,要不肯定美死了。市场里面还有很多复古商店,口香糖墙也在这里,我们是第二天才仔细看的。

西雅图中心区不大,个人觉得公交卡没什么用,我们买了只做了2次。。。。

市场背后就是海,从市场走过来,至少有5.6层的高差,真不知道他们怎么修的路。

• 门票价格:成人26 美元,可网上购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周五至周六9:30~22:30,周日9:30~21:30
  • 电话:+1 206-905-2100
  • 地址: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 简介: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在太空飞船般的旋转餐厅俯瞰全城美景。

溜达完,直接去space needle上看夜景。西雅图没什么高楼,太空针是最高的建筑了。

这个可以留下你的名字和你来自哪里,世界人民大合集啊~

第11天

美国第一家星巴克

美国第一家星巴克,里面纪念品也很多,连我这不喝咖啡的人也买了一份。据说你拿着这家的咖啡豆去世界上任何一家星巴克,他们都会为你免费制作一杯咖啡。 该店就在派克市场旁边,一排平房里

这一以前派克市场的照片,来证明这家店的古老。

• 电话:+1 206-587-2414
  • 地址:1428 Post Alley, Seattle, WA 98101, USA
  • 简介:满墙的口香糖,意料之中的重口味,意料之外的创意与想象

口香糖墙,不知道它为什么存在,但是近看还是挺恶心的。走过去就能闻见一股口香糖,他在地下一层。

• 门票价格:$0-37
  • 开放时间:每天9:30-17:00
  • 电话:+1 206-386-4300
  • 地址:1483 Alaskan Way Pier 59, Seattle, WA 98101 USA
  • 简介:华盛顿水域之窗和360度水下玻璃穹顶,让你置身环绕于海底世界。

水族馆不大,镇馆之宝就是几只海狸,卖萌专用!

搭乘游船

水族馆旁边的这个码头能坐船游览一小时,在摩天轮脚下。冬天风景一般。

第12天

• 门票价格:15美元
  • 电话:+1 800-464-1476
  • 地址:8415 Paine Field Blvd, Mukilteo, WA 98275
  • 简介:坐拥世界较大飞机组装工厂,全方位展示飞机建造过程。

公交车前往波音工厂,这个基地很大,不愧是波音之家。

• 电话:+1 206-684-4075
  • 地址:211 W Highland Dr, Seattle, WA 98119, USA
  • 简介:观赏西雅图天际线的最佳视角,感叹太空针塔与皑皑雪山的遥相呼应。

之后做公交去机场去租车。西雅图的租车处竟然是一栋楼,我们都震惊了,这里还提供去机场的shuttle bus 换完车直接去机场,超方便。 取了车去Kerry Park眺望一下城市,因为这天天气真心好啊。

白天和夜景的对照。

看完它我们就开车去奥特莱斯购物了。购物村公交车到不了,只能开车去。大约一小时车程吧。

第13天

一大早想吃一顿中餐,发现北面的岛上有家不错的港式早茶,所以就去了哪里。因为离着有公园很近,就顺便去看看。可惜大雨倾盆啊,照了几张就走了。

• 电话:+1 206-543-2100
  • 地址:Seattle, WA 98195, USA
  • 简介:漫步美国太平洋沿岸悠久的大学,品味哥特式建筑的精致典雅。

华盛顿大学很大,没有向导也不知道看什么,开车在里面转了一圈就走了。

• 门票价格:成人20 美元,网上购票15 美元
  • 电话:+1 206-770-2700
  • 地址:325 5th Ave N, Seattle, WA 98109, USA
  • 简介:在这里体验音乐的魅力,感受摇滚精神以及了解整个美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史

音乐博物馆还挺值得一玩的,里面有任天堂的游戏体验厅,可以玩好久。还有各种乐器的体验馆,电子琴,贝斯,架子鼓,吉他什么的,都是电脑教学,你可以练习。

任天堂游戏馆。

第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