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3天2夜亲子游

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北海涠洲岛3天2夜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为了兑现儿子的生日承诺,6月20日,我们开启了北海涠洲岛的亲子之旅,妹妹们也都纷纷响应,让儿子们看看海的样子,闻闻海的味道,我们从桂林出发,儿子第一次坐动车,激动得不得了,历经4个半小时,终于到了北海。

第1天

涠洲岛0773客栈

到了北海后,我们直奔购票码头,不然来不及购买上岛的船票,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120元与150元票价的区别,结果让我们第一次尝到了苦头,大家一定要注意购买120元的是小船,抵抗海浪的系数不高,如果有晕船症状的人,需要提前准备好,我们一起4个大人3个小孩,结果吐了2小2大,那海浪翻起那个酸爽劲啊,连我这种不晕船的人都难受。好不容易到了涠洲岛,因为之前是在去哪儿网上订好的房间,客栈的老板是一个小伙子,人很热情,早早的来到码头接我们,客栈是免费提供接送的,不然我们几个人抱着孩子,还真不知道怎么走呢。到客栈休息了一下,带着小朋友去开始海滩之旅了。。。PS:上岛费110元,小朋友超过120要收半票。

小朋友们第一次看见海,那疯狂的样子,简直是连亲妈都不要了,直奔到海中。什么都是新鲜的,稀奇的。我们沿着海边捡了很多贝壳,珊瑚,海螺,儿子说要拿回家给姥姥做菜吃。。。

老板的联系电话:18169776363,这次确实帮了大忙,特别感谢。。。

就是后面的那艘小船,浪晕了大家

房间设施很干净,老板说是新开的客栈,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订的客栈,没想到收获很意外呢。

第2天

第二天我们去了大教堂,火山地质公园,滴水丹屏。。。几个景点,由于天气太热,小朋友们都不愿意去太多的地方走动,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去海鲜市场准备一顿丰富的海鲜大餐了。一进市场,哇,那多种款式的海鲜,有些我见都没有见过,顿时什么都想买,什么都想吃呢,而且比我们桂林市场的很多海鲜都要大几个号,大家迫不及待的进行采买,拿到客栈后,交给小唐老板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坐等海鲜大餐了。。。待大家都已经冲洗好后,老板也热情的招呼着大家去用膳了。老板的手艺不错,既保证了海鲜的鲜味,也符合了我们的胃口。而且收费也不贵,每样菜加工费10元。大家吃得很开心很满足呢。涠洲岛的海鲜确实很棒。

第3天

今天开始要往回走了,孩子们还有些不舍得,大清早的去海边游玩了一下,也算是做一个道别。回去的时候特地买了150元的大船票,很好,大家都安安稳稳的到达北海。顺顺利利的回到了桂林,很怀念这次的度假,有机会明年再来,涠洲岛是个值得多次去的地方。吹吹海风,踩着柔软的沙滩,放松心情。。。PS:个人感觉去北海,直接去涠洲岛玩比较有意义,北海的银滩已经今非昔比了,由于不收费,没有人管理,很脏很邋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