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日游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1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5/09

前言

晴川历历汉阳树 ,芳草萋萋鹦鹉洲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
  •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洗马长街86号
  • 简介:濒临长江,登上楼顶,遥看武汉三镇和长江对岸的黄鹤楼。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早些时候就听说了晴川阁,一直未曾游览过,恰逢闲暇时间,我决定去看一看,晴川阁位于汉阳区,为免费参观景点。晴川阁虽不是很大,但整个布局还是不错,走上台阶,直达大禹庙,庙内有一鼎,大禹雕像,以及相关大禹治水的资料,通过庙后直接可以到晴川阁,里面类似于一个小博物馆,陈列了晴川阁的变迁图片,在晴川阁上我才发现,除了江上乘船看长江大桥以外,阁上观景也是那样的美,继续前行可直到城楼,出了晴川阁,旁边便是大禹神话园,这里面多雕塑,特别是那座大禹乘龙的雕像显得格外神武,雕工极为精致,江边则有镇江柱和铜鼓。个人认为这里要比黄鹤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