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嘴的重庆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7/07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没有旅游攻略,没有旅行计划,就是冲着小面,火锅去的!算不上吃货,充其量一好吃嘴!哈哈!来到重庆,开心!大部分的路程我们都是步行!因为没去太远的地方!纯吃玩的一次旅行!

出发前一周,预定好了往返的机票,酒店!其他行李根据个人需要而定!机票往返2364元,酒店821元,机场大巴,打车,交通费用一共300左右,行李托运120元!我们买的花椒,辣椒都是必须办理托运的,辣椒豆豉酱都可以直接在店铺内找快递邮寄回家!这样省事点!长江索道没能去乘坐,因为在检修😭😭😭

第1天

• 简介:新桥机场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高刘镇,距合肥市中心31.8公里,是国内4E级枢纽干线机场。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预定了7日晚上23:05分的航班!这样就不用八号一大早起来赶飞机而浪费半天时间了!虽然晚点一个多小时,但还是没影响到我们出行的兴奋心情!

第2天

速8酒店重庆上清寺大礼堂店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8号附1号(大礼堂、三峡博物馆旁)
  • 简介: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8号附1号,紧邻重庆人民广场、重庆人民大礼堂、三峡博物馆。

飞机晚点,凌晨三点抵达重庆江北机场,庆幸的是这个点了还有前往市区的机场大巴!太感动!😭😭😭江北机场-上清寺!上了大巴通过去哪儿网订了个速8⃣️酒店!因为买机票有送500元会员红包,所以只花了89元就住了一间标间!酒店很不好找,而且房间小,服务员也爱理不理的!反正只睡几个小时就走,无所谓了!早上八点就醒了,起床洗漱就准备去解放碑了!出门就看到一家不起眼的小面馆,这是我们的第一顿小面!第一口,真给力!麻辣鲜香样样具全!

重庆小面!二两,6元

豌豆面二两8元

• 地址:重庆渝中区民权路35号
  • 简介:酒店位于长江、嘉陵江环抱的“渝中半岛”,地处重庆解放碑繁华核心的商业步行街,毗邻来福士广场,集商务、旅游、餐饮、休闲于一体。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地铁1号线、2号线9号出口约100米,附近还有多个公交站点,可直

之前想预订途家协信公馆的,钱都付了,可后来一看地图,临时决定预定了位于解放碑八一广场的全季酒店!通过去哪儿网提前预定,双床房门市价349的房间,244就住了!😄😄而且周末门市价还要上调20元,我们是预付,所以不影响我们!房间干净,服务好,房间也很敞亮!房间有点乱!别介意啊🙊

双床标间,窗户不能看到外面的景色,不过开空调也不需要开窗!蛮好!

很宽敞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我俩来重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走街串巷,逛吃逛吃!住的酒店就位于重庆八一路好吃街旁!出了酒店左走就是较场口,右走就是解放碑以及各大商场,还有临江门地铁口,很是方便!

很香

鸭肠,鸭肝,鸭舌都很棒!

这家吴抄手,个人觉得味道不太合口,也许是里面麻酱放的多的缘故,感觉有点厚重的口感!好像是10元

街边很多挑担子卖车厘子和无花果的商贩,这么大的车厘子25一斤,是不是炒鸡便宜呢?很甜哦!

解放碑

A咖饮品,第一次是在武汉喝的,那时觉得味道不错!这第二次喝,好像就没那么好喝了呢!一杯绿茶,也算爽口吧!6元

• 地址:重庆渝中区民权路35号

早上小逛了一下解放碑和八一路,中午回酒店小憩一会!重新出发!前往洪崖洞,听说那里小吃也很多!而且看过千与千寻,应该都知道那里!出发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第一次不清楚在哪,所以坐的公交车,可下了车也没看见那特色的建筑!后来找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下车的地点就在洪崖洞的顶部!😱😱山城啊山城!太让我惊讶了

我就是来抢镜的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09:00 -17:00
  •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黄桷坪正街108号

在洪崖洞转悠了半天才了解,它一共十一层,都是由小天鹅集团承建并管理的,十层以上就是路面了,停车场和部分参观,九层是异国风情一条街,顾名思义就是酒吧,西餐馆,韩料,日料店!五层到八层是洪崖洞大酒店以及小天鹅!四楼是小吃街,商铺,全聚德!三楼一下就都是古玩店,特的商店之类的了!下至一楼就到达了嘉陵江边了!晒了一下午决定返回酒店休息一会,打开地图才发现,原来步行回酒店竟然这么近!穿过重庆美术馆就到了解放碑步行街,走几步就到酒店了呢😄8号,也就是今天张佑赫会来这个美术馆哦!

• 地址:燕郊开发区行宫东大街

第一天的晚餐开始了!在地图上搜了半天找到了秦妈火锅,反正也不清楚哪家火锅最好吃,先吃了再说!走到了临江门地铁坐一站到较场口,那里有一个饮食群,几层楼都是娱乐餐饮!抬头就可以看到秦妈火锅四个大字,只不过它在地下一层!场面没有我预想的火爆!但味道还是不错的!菜价有点贵!五个菜一个锅底,没点饮料!一共137!

• 地址:重庆渝中区民权路35号

吃饱喝足,打道回府!出门溜溜!遛着遛着发现过个马路就看到了我们住的全季酒店!哎哟我去!我俩竟然坐地铁从酒店前绕到了酒店后!😅😅我也真是醉了呢!好好的睡上一觉吧!明天还得继续逛吃呢!😄

第3天

• 地址:重庆渝中区民权路35号

收拾好自己,准备出门!由于昨天逛洪崖洞的时候看到了一家佬麻抄手,所以现在就动身去吃早点了!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来重庆不吃麻辣那就不要来了!所以我们点的都是红汤抄手还有小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
  • 简介: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仿造北京天坛,适合在外面拍照留念。

大礼堂的建筑很霸道!但里面就是空空的,浪费我们20大洋的门票!😡😡对面就是三峡博物馆,天气太热,没去!好像是不要门票的!哎!浪费了!

• 类型:吃货天堂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与八一路交叉口西南50米

游荡回好吃街,随便吃点午餐!排队尝了这家好又来酸辣粉!好像没有手工制作的口感好!也许只是名气出来了罢了!休息休息下午前往磁器口!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朋友之前来重庆玩,说磁器口就是一商业街,没啥逛头!本来我们不打算去了,可闲着也是闲着,就去逛逛吧!也不能老在解放碑这玩啊!😄果真是人头攒动,乌压压的!吃了个串串,也没看价格,结账时脑子炸了!藕,海白菜,土豆片各两串,一串豆皮,23块!尼玛!没敢黑,还不好吃!逛了一会下雨了,我们就去了来的时候看见的一个农贸市场!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来了洪崖洞,哪有不拍夜景的道理!顺便还要来吃晚餐!😄来重庆这两天根本没吃米饭,晚上打算来个毛血旺!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吃饱喝足,慢悠悠的晃回酒店!酒店闹中取静,远离电梯,除了下水管道的水流声有点大,其他什么都好!

第4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民权路88号

本来说一大早起来吃个早饭前往观音桥逛逛的!结果……女生就不能看打折的!我的钱包空空咯!30°街吧夜市路口有个不起眼的小餐车,牛角沱巷巷面,我点了份秘制小面,吃起来有点武汉热干面的赶脚呢!闲来没事进菜市看看!那叫一个热闹哇!都是吆喝声!还有好多不认识的蔬菜!这里值得一说的就是,空心菜是各种小面的必备元素!我本来不吃空心菜的,可因为好吃也顾不了挑食的毛病了呢!😄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洪崖洞应该是我们来的次数最多的地方了!中午又来佬麻吃了午餐!只不过点了不一样的餐食!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

原以为观音桥步行街没有解放碑人多,去了之后傻眼了!坐地铁一号或者二号线转三号轻轨,那人叫一个挤哇!各种商场,店铺!我俩去超市买了饮料,坐树下凳子上开始看美女!重庆美女真的很多,皮肤白,肉乎乎的!这边折扣很厉害哦!慢慢逛!

重庆望龙门老火锅
  • 地址:锦江区竹林巷4号(人人乐岳府购物广场斜对面)

逛了一下午就是为了晚上这一餐而养精蓄锐的呢!不说了,看图吧!

第5天

重庆30°街吧

下午四点的飞机回去!心里有万分的不舍!早起再去吃最后一顿小面吧!😭😭😭麻辣小面,川北凉粉,碗杂面!不一样的美味!

• 简介: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东北方向21公里,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候机楼高峰小时旅客流量8000人次,占地面积为4500亩。

带着不舍与意犹未尽的心告别这座城!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