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照最新旅游攻略(2016更)

攻略   >  日照旅游攻略   >  2015日照最新旅游攻略(2016更)

• 出发日期/2015/07/2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看到微博上有句话,“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一句简单到不行的话,总是能触痛我的心底。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流行一句话:“人生至少要疯狂两次,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已经大二的我,可以说还是“一事无成”,而且完全失去了干很多事情勇气,发现人越大越会变得胆小。

所以,趁着人还未老,岁月静好,我拉着小伙伴出发了。

带几件换洗的衣服,防晒衣,太阳伞,防晒霜,洗漱用品,我个人还带了枕巾,关键是钱一定要带够,还有充电宝,充电器,耳机,手机,创可贴,自己再根据个人需求添加。

我们四个人,没人带了1000块,结果加车费乱七八糟每人就花了500块,光算在日照吃住每人也就一百五。

我们是坐汽车到的日照,在日照主要就是公交车啦。

我们自己联系的日照渔家乐,主要以前有朋友去过,所以就没有再找其他的店家了,结果证明自己选的渔家乐确实不错,也建议各位去。

主要是海鲜,海边嘛,如果对海鲜不过敏,还是建议吃海鲜。

购物

这次没有买什么,就给爸爸带了一些日照绿茶,然后买了一些干货。注意,千万不要在景区买吃的,贵的要死,跟火车站汽车站里边买的差不多。

第1天

坐着长途汽车,经过一路颠簸,终于抵达了日照,这座恬静的海边小城,因为听说,无论是在火车站还是汽车站,外边都会有好多举着牌子的拉客人的各种人,所以为了避免这出闹剧,我们选择在刚刚到日照的高速路口(北站口)下车了。

结果......还是出乎我们的预料,就连这里都是有好多拉客人的,我们在下车的一瞬间,就把我们团团围住,幸好我们说,早就提前订好渔家乐了,才放我们走的,场景真的是太可怕了。?下图就是所谓拉客人的方式。。。。

其实,我们说订好了渔家乐,绝对不是故意唬他们,是因为我们确实刚开始就定好了,因为有朋友来过日照,所以对各方面相对来说熟悉一些,我们直接打电话联系的他们以前住过的渔家乐,所以房间是早就定下来的了。于是,我们拖着大包小包打了个面包车就赶往了订好的渔家乐。

我们定的渔家乐是在森林公园旁边的村子里,所以我们的行程大体安排是从北向南的。到达渔家乐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了,我们真是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啊,幸好渔家老板人很好,在我们快到了的时候给他们打了一个电话,就出来接我们了,帮着我们拿行李,慰问一下我们的疲劳神经。到达渔家,第一感觉,家!

然后,我们到达了二楼预定的四人间里。房间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关键有免费无线可以让我们几个网虫上网,立刻感觉棒极了。

我们放下行李,在渔家点了一盆面条,我们四个姑娘狼吞虎咽完了,进房间修整了一下,立刻奔向了此行目的地--大海。

下边有我们进森林公园玩耍拍的照片,沙质非常细腻,海水也很干净,人挺多的,不过环境还挺好。明白了为什么森林公园叫做森林公园了,真的好多树啊,这么说吧,除了海和一些建筑,就剩树了。照片没有,当你们什么时候过来亲自感受吧。进森林公园的门票是渔家帮忙买的,渔家还帮忙买出海捕鱼的的船票,不过我们有三个人晕船,所以委屈了剩下的那位陪我们一起错过了这次不一样的经历。

因为是花钱进来的,所以我们玩耍了整整一个下午,出来的时候,看到有旅游专线公交车就在森林公园门口,据渔家老板说,这个公交车只走海边的几个关键景点,票价一元,而且可以反复乘坐。所以,我们决定第二天就坐这趟车浏览海岸线了。

晚上,我们在村子的街上逛了一晚上,因为在主干街上很多卖东西的,跟夜市差不多,很是热闹,所以我们一不小心,玩耍过头了,回去的时候快晚上十二点了,还好,好心的渔家老板,一直没睡,为我们亮着灯开着门,等我们回去。

日照刚下高速,北站口。

在高速公路口拉游客的。

渔家照片

干净的沙滩

干净的海水

细滑的沙子

姜太公钓鱼岛,有些荒废了

同上

同上

晚归还亮着的牌子

旅游专线

森林公园南大门

第2天

王家皂,万平口

离开三浴我们前往了万平口,这里是一个海边广场,很多卖特产品的,还有很多娱乐设施,就是游乐场里边的设施不过就简单几样,沙子有些粗,旅游的很多,停车场都停满了车。跟万平口相邻不远,就是灯塔,据说晚上很漂亮,可是我们没有看到,有机会自驾游,一定要等到晚上开灯了看看。一天也就开心的结束了,这里我要告诉各位,千万不要准备在景区里买东西,贵的跟在火车站有一拼。

晚上回家(回到渔家乐),我们饿了一天的肚子终于抗议了,于是,我们让老板带我们去买了一些海鲜,准备好好吃一顿,我们在街上看到好多卖海鲜的,但是都怕被坑没敢买,所以让老板帮我们好好把把关,结果证明非常不错,买的海鲜非常肥美新鲜。

天空很漂亮

坐在车上拍的海水

海水挺干净

万平口的沙滩

万平口广场

三浴王家皂

在万平口

好吃的

第3天

回家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离开了日照,真心觉得,日照真心是一个慢节奏的海滨小城,适合旅游休闲,而且夏天除了光照稍微强一些,还是挺凉爽的。离开的时候,是渔家老板开着电动三轮车帮我们送到公交车站的,真的是非常淳朴的一家人。最后来一张,老板娘做饭的照片压轴!

老板娘做饭非常好吃

第4天

• 地址:东港区海曲东路398号
  • 简介:是水上活动与避暑休闲的胜地,可登上潮汐塔眺望大海。

今年就不重新发游记了,直接增加一些新的内容。去年到日照的时候是坐车,这次变成了自驾游啦,大多都没有变化,只是万平口改造了,现在收费了,不过真的很漂亮。话不多说,直接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