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了,一个人带娃成都行!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hold住了,一个人带娃成都行!

• 出发日期/2015/07/07

前言

大海沙滩动物园海洋馆,宝宝最爱,百看不厌百玩不倦。 三天两夜成都行,主要就为带小六去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顺便市区玩玩。研究了很久的攻略,海洋世界离市区很远,但可以坐地铁一号线到终点站世纪城,到后就有接送车了。而著名景点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文殊院,春熙路都在地铁一号二号线换乘点天府广场站沿线两三站上。 预选了三家地铁站口附近的公寓酒家,跟然然妈妈一家沟通后,最终选择了位于二号线人民公园站A出口对面的尊城国际,一出站口抬头就能看到,而公寓的另一面也有公交车站,马路对面就是宽窄巷子。到锦里武侯祠打车12块,公交57路也到的,不过不经过公寓楼下公交车站,得走一段路。而文殊院一号线有站点。 我一直觉得一次旅行,了解好要去的景点交通,安排住宿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使用“去哪儿”APP,但我不能“说走就走”。我得对得起愿与我同行的人的信任。做好攻略,很重要! 三天两夜,小六很嗨森,妈妈累并快乐着!没想过要你以后记得什么,我只投你所好,愿你快乐在当下;而我亦体味这不一样的亲子时光;我更深信这满满的幸福能量会深植于你内心,伴随你成长!

重庆到成都的动车买票的时候要注意,成都站是成都北站,离市区较近,出站后可搭乘1号线;成都东站离市区较远,出站可搭乘2号线。一二号线的换乘点在天府广场站。

动车上睡觉觉到成都就醒了

第一次坐动车很兴奋!

住宿我选择的家庭公寓,地理位置是我的首要考虑。这次出行的主要目的是带宝宝去极地海洋世界,那一整天是给她的,只是往返那两日顺便市区景点玩玩。而著名景点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文殊院,春熙路都在地铁一号二号线换乘点天府广场站沿线两三站上。 预选了三家酒店都是分别在这些地铁口附近的。最终订下的成都桔子假日连锁精品公寓(尊城国际),2⃣️号线人民公园站A出口一出来,抬头就能看到,马路对面的。过了马路右边往前走二三十米,就在公交车站的旁边,左转进大厦。而马路对面就是宽窄巷子了。

我们住的成都桔子假日连锁精品公寓(尊城国际)大厦是在金河宾馆的马路对面~也就是说,金河宾馆的旁边就是宽窄巷子!

成都的夜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入住公寓整理一番后迫不及待地出门奔向马路对面的宽窄巷子。蛮有看头的,小六很开心!看照片吧!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跟武侯祠挨着的,57路公交可到,到我们住的地方打车12块。人太多了,跟重庆的磁器口差不多,不过干净整洁得多。抱着娃儿也就走走看看!有个地方有鱼摆摆,看了还要看,往返三次。唉!

人挨人~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刘备和诸葛亮的合祀的祠宇,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宇。

跟锦里挨着的,晚上去的,也就门口照了相。等娃儿大了再来吧!

第2天

• 开放时间:平日:9:00-17:00 ; 法定节假日:9:00-18:00
  •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海洋路68号
  • 简介:可以看到海狮、北极熊、企鹅等极地动物,还有海豚的精彩表演。

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就出发了。2⃣️号线人民公园站经过一站到达天府广场站,换乘1⃣️号线直达终点站世纪城站。出站就有接送的车了。我是网上订的票,车费10元,直接买票130是免费坐车去,回来票价都是10元。到达目的地,换好票就进去玩了。好玩不好玩,只能这么说,大海沙滩动物园海洋馆,宝宝最爱,百看不厌百玩不倦!看照片吧!

第3天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66号
  • 简介:院内供奉有300多尊佛像,材质不同,形态各异;院内的素斋也很赞。

一早退房行李寄存公寓。2⃣️号线人民公园站经一站到达天府广场站,转1⃣️号线经过两站到达文殊院站。下雨了,没耍好!吃了个饭就返回公寓拿行李了。大厦大厅坐了一会儿,看到雨小点立马动身前往火车站了。下午两点四十五的动车,早晓得定早点的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