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3天2晚,宜家大赞

攻略   >  十堰旅游攻略   >  武当3天2晚,宜家大赞

• 出发日期/2015/07/21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整体很棒,老板服务很棒,途中还遇到聊得来的一对情侣,很是开心。

天气变化,注意保暖携带雨伞。注意鞋子。

住宿的话,我是选的武当山宜家宾馆商务间大床房-不含早。

原因:1.学生,预算有限

2.不能太省,毕竟出来玩,开心很重要。

3.石老板提供丰富的附加服务,路线推荐,餐馆推荐,各种,都是我很看重的

但是毕竟不是大宾馆,肯定还是会有缺点的,但是我要强调的是,缺点都是很小的方面,一分钱一分货,我不是因为苛责而说,而是实事求是。

缺点:1.卫生间只有一条毛巾

2.床确实有点硬,而且床单上有点点黑色发霉的痕迹,但整体还是很棒的

3.宾馆做打扫的,貌似就是一个老奶奶,有点不太细致,,我牙膏用的差不多了,,,也没有换洗漱用具。。

第一天晚上过去之后,吃的地方是老板推荐的,价格还有味道都很棒

第二天早上,吃的是10元自助早点,品种很丰富,就餐环境也很棒,但是味道确实太淡。。。

第二天晚上同第一日早上的吃饭地点。

下了武当山火车站,,,直接公交202 203就好,有2元有4元的,,还有一种老旧大面包车,同样路线也是2元,也还不错,如果等不到公交的话,百度地图之类的是个坑,完全不好用,问人最实际,求助当地人,也蛮热情的。黑的之类也会有,大家自己取舍。老板第二天上山给安排了面包车,第二天晚上看梦幻武当也安排了面包车,很棒。

购物

有当地特色的酥和茶,老板会带你去,价格还不错,但我没有去,一来时间紧,二来确实没喜欢的。

第1天

• 地址:丹江口武当山经济特区太和中路17号
  • 简介:武当山宜家宾馆位于武当山特区太和中路,参观玉虚宫、博物馆和品小吃近在咫尺,酒店距离景区大门约1公里地。 酒店环境优雅,温馨舒适,客房结构合理、光线充足、南北通透,房内布置温馨、整洁大方,精致的装修风格,

中午出发,下午六点到达,老板积极回复咨询,并给予了第二天上山的建议和安排,推荐了吃晚饭的地方,很棒。

第2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 简介:道教圣地,在山中感受“道法自然”的境界,品读道家法事的玄妙。

早上6点起床,洗漱,外面雨比较大,衣服之类不重要的东西留在了宾馆。6点半去吃10元自助早饭,然后在老板安排的面包车(2元)一路去武当山,7点在售票大厅购买了学生票(如果不需要二次上山,就售票厅买就好,不需要地图可省5元,加二次上山50)

在门口搭公交直达中观(灵活选择,因时因地制宜),然后乘坐上去的缆车(90),到达金顶(学生票15)附近,一路游玩,然后由金顶下来,去南岩,走明神道,大约用了4个小时(老板说2.5个小时,,,,,,私认为太神奇),一路景点有点坑。。。。。一开始心情还不错,,,二天门差不多受不了了。。。。路有点陡,不建议上下均步行或者上去步行。到了南岩差不多就受不了了,,,,看完之后,,直接忽略下面几个景点,,,一路公交下去。。。。5点左右到山下,到金顶之后,雨就不下了,中途下了几次,均不大,但是导致整个山上云雾缭绕,但又不至于可见度太低,很棒。

• 地址:十堰市丹江口市下梁家湾附近
  • 简介:武当文化的构图元素之一,这里打造的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吸引了无数游客。

晚上7点半,老板帮包了面包车(10,价格不定),去看梦幻武当表演,5个章节,70分钟,(60),整体还不错。

9点搭面包车返回,在宾馆休息

第3天

第三天去了云霄宫,老板亲自为我们做了讲解,讲解很仔细,也很棒

然后去了博物馆,很棒。

中午乘车返回,晚上8点左右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