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日照避暑吧

• 出发日期/2015/07/26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前言:在海底看过无数的游记,这次终于浮出水面也来一发试试水~~~让懒人打字很折磨人啊,期间我会补充部分去年日照游得照片,今年照的实在不多,拿去年的凑凑数吧。

而且初次发表,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各位!

引子:这次出门很仓促,周五下班还没打算,带老婆孩子和父母一起吃饭,都说三伏天太热,临时决定去海边凉快两天。山东这边去海边就是青岛、烟台、威海、日照,青岛太挤、威海太远、烟台海水感觉不好、最后还是决定去日照,而且日照去年去过一次,全家玩的都很满意,所以一拍即合,马上准备出发。老婆带孩子去超市,我去给车加油取太阳伞---------老爸继续饭后散步,老妈继续牌友打牌,老妈走时撂下话,你们准备好,明天一早出发,甩手掌柜最好当。

也没有很多需要准备的,去海边嘛,太阳伞(这个最关键,其他的都是浮云没有用处),防晒霜,泳衣,儿子吃的零食,水果。有一样以防万一必带,消炎药,防止海鲜吃了拉肚子。多给孩子带几套衣服,小孩子玩海、玩沙子衣服换的勤。(此处无照片,根本就没照)

青州到日照,从我家出到目的地吴家台,全程266公里,来回200块油钱,180元高速费,去时青州南上长深告诉,转日东高速,再转···我忘了,在日照北下,回程反过来就回去了。全家一辆车,省时又省钱。

自驾嘛,手机高德地图全搞定,现在有导航,没什么好说的。

去日照玩嘛就是玩农家乐,吃住全在村里农家,不错的选择,海边搞农家乐的村庄倒是真多,从南到北像什么刘家湾、王家皂、任家台、吴家台····总之就是很多,都靠海,但经过我在晚上及朋友多方咨询研究,最终认定还是靠近森林公园的吴家台沙滩质量最高,所以还是去吴家台,去年来日照就是吴家台。至于住···这里有做广告的嫌疑,但是好地方不就是要分享的吗,认为是做广告就是吧,我还是要分享给大家,我去年住的吴家台天地缘海鲜渔家,干净卫生,关键是老板和老板夫人人很好,晚上和老板聊天聊到11点吧,很投缘。老爷子就跟我说了一个细节,“你看他没事时就去给住客晒得衣服床单什么的整理整理,这就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在专心做一件事”。

家里老爷子老妈子镇楼,看沙滩质量

就是这里,本人强烈推荐,一般老人都是很挑剔的,但老爷子很认可这家店的老板,起码不被坑是吧

来海边当然是海鲜···真的想吃海鲜建议淡季来,一般7、8月份是旺季,但旺季东西都贵,淡季吃海鲜最好,去年我们八月十五去的,标准的淡季,可以在海边捕鱼的渔船买海货,便宜又新鲜,但是今年来这次就不行了,渔船不出海,只能买海鲜市场的,或者直接吃渔家的,贵很多,但也可以承受,别吃得太饕餮,还是可以的,我们就是顿顿有螃蟹、爬虾或者是海鱼,每顿200元左右吧,对于吃海鲜来说绝对是不贵。图不多,在老爷子的单反上,明天补图···

路边的这个烤蒜蓉生蚝我感觉不错,但一家人只有我爱吃···

第1天

接下来就是阳光、沙滩、海浪、没有仙人掌、也没有老船长······发图,晒儿子帅照

帅儿子和小黄鸭,准备去博浪

儿子到了海边说自己是杰克船长,可是杰克船长能开这船出海吗

杰克船长说船太小,扔掉小黄鸭就下了水,说实话,小孩子的变化是一天一变,去年来日照,儿子看浪过来了自己跑了,结果完了三天的沙子,今年看浪过来了,他把浪给赶跑了,生生玩了两天的海,而且很野,一定要到水深的地方去,水浅了就不是杰克船长了。

这张背影照还可以吧,本人长的不入观瞻,大家将就看看景吧。天不是很晴朗,多云,所以天也不是很蓝。

海边有骆驼,儿子没骑过,骑一下试试,儿子就喜欢这种新鲜事,很兴奋,比他妈强多了,他妈上去就是害怕,儿子上去就是兴奋。像不像西部牛仔·····但是这牛仔怎么骑得不是马

看我儿子高兴地

插句不公平的话,这骆驼看我不顺眼,竟朝我吐口水······骆驼啊骆驼,你就这点招吗!当然我也吐回来了!

最后,大家认为这张像去哪儿网的那只骆驼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