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人两个孩子斯里兰卡包车10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两家人两个孩子斯里兰卡包车10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7/10

前言

7月10-7.19日,两家人两个孩子,不赶路,休闲度假,孩子玩的非常开心。下面就从此行的交通,包车开始吧。

包车是同事推荐的,电子邮件联系,回复很快,报价接受后也没有要求提前支付部分费用,前期联系非常顺利。费用:10天不限公里数,含税,不管司机吃住590美元。

下面隆重介绍我们此行的司机兼导游,挺帅气的哦他给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服务超级NICE,是个非常真诚、善良、幽默、驾驶技术非常高的小伙子,英文名叫Dan.下面细细讲讲他给我们的行程带来的帮助。

1、服务很周到

我们到达大象孤儿院的时间是中午,非常热非常晒,排队买票的队伍还超级长,Dan貌似和买票的人认识,主动帮我们快速的买好票。参观完在出口处买了几个本子,没想到朋友的IPAD落在了那里,关键是ipad丢了我朋友自己都没有发现,店里的销售认识Dan,主动打电话问有没有丢了东西,我朋友仔细查看仔细回想才想起来是她丢东西了,失而复得。中午推荐了环境超级好的餐厅,大象洗澡附近的一家餐厅,半开放的环境,很凉爽,可以边吃饭边看大象洗澡,小朋友们还体验了给大象洗澡。

2、朋友般的专业服务

小朋友超级喜欢吃红毛丹,他很会挑水果,每次我们想吃了告诉Dan,他会把车停在好吃红毛丹地摊边让我们购买。一路上提供很多有用的信息。比如,有一天我们住在YALA公园里面的一家酒店里面,公园里一共只有三家酒店,他告诉我们,我们住的酒店非常棒,要提前和前台讲你们一早要出发,酒店会给你们打包好早餐的,游览完亚拉国家公园,你们回到酒店洗个澡,再次游览下这个酒店。当时我听到这个建议,瞬间觉得非常感动,首先我不知道酒店可以打包早餐,其次我以为游览完亚拉国家公园就直接去下一个目的地了,还觉得挺遗憾没有好好享受这个酒店。他的这个建议真是特别好。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他,我觉得他的职业素养非常高,这10天的行程,我觉得他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所以他的服务非常到位。

3、非常幽默

我老公一路上和他有说有笑,非常幽默。

4、很真诚

离开前一天在Galle我们要求去买珠宝,他带我们去的地方比我们后来自己逛的地方便宜好多。

导游兼司机素质很高,是大学毕业哦。

下面是联系方式:

微信:Tour srilanka danushka

邮件:danushkajayawardana12@gmail.com

电话:0094777784840

第1天

出发

国泰的飞机,到达时间是当地时间夜里11点,入住酒店后休息一天。

第2天

尼甘布休整

住在JETWING BLUE.JETwing是斯里兰卡一个大的酒店集团,旗下有很多酒店,每个酒店都各有特色,非常棒。尼干布的酒店都不大,和巴厘岛啊普吉岛啊没法比,但环境也还可以,有游泳池和私家沙滩,对小朋友来说足够了。沙滩有很多小螃蟹,爸爸和孩子们抓螃蟹抓的很开心。而且,早餐非常棒,后来听司机说这个酒店的大厨在当地非常有名。

第3天

大象孤儿院-佛牙寺

入住民宿。超级棒的名宿,booking上定的,很便宜,实景比booking上的图片要好很多,非常干净,装饰讲究,户外风景很美,该民宿共有两间客房。一个三人间一个两人间,其中三人间是有一个单独的小套间,超级温馨,女主人也非常NICE。民宿叫Vista,便宜不说,女主人做的早餐也非常豪华!不说了看图片吧。

忽略人物,看景哈。

第4天

nuwara eliya

参观了茶厂。中途在TEA bush吃了午餐,餐厅超级棒,270度无敌风景哦。进入高山茶园,空气沁人心脾,凉爽,清新。

nuwara eliya图片

小女生在这里玩的很爽啊。她们天生就是采摘大盗,摘的很爽。

第5天

亚拉

住在野生动物园里面,是里面哦,亚拉国家公园内只有三家,cinnimon wild是其中一家,真正的丛林里的酒店。当天傍晚,车子开进没有人烟的野生动物园范围内司机兼导游告诉我们还得半个多小时才能到酒店,看着夕阳落下天黑了都没看到酒店影子,有些害怕呢,后来终于看到一块写着酒店名字的牌子算是酒店大门了,舒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是到了!可是,比预想的看到酒店灯影的时间长多了也没看到一丁点儿灯影,一条小窄路,只过得去一辆车,两边是Jungle,时不时跑出一动物,真是越走越害怕。当终于远远的看到亮亮的星星点点的亮光时,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是落下。不过入住后也不敢乱走,吃完完饭游了泳赶紧回房,熊孩子游泳过程中还跑来了一头大象觅食呢。第二天早上起来才看清楚酒店的真面目,而且一早在酒店里就偶遇了猴子和野猪。非常棒的体验。就是这家餐厅,早上可以给大包早餐呢,是司机告诉我们的。

酒店晚上有BBQ,沿着泳池边烧烤,点着煤油灯,一家人在这寂静的野生动物园的酒店里享用,感觉特别的温馨。

房间很好

第6天

亚拉-mirissa

在MIRISSA住了两个晚上,一个整白天。酒店不大,但有泳池有私家沙滩,偶尔暴雨来袭躲进酒店大堂看书画画,相当惬意。酒店只有6间房,老板是德国人,装饰非常考究,房间的茶杯都有好几种,喝茶的咖啡的,咖啡也分各种咖啡杯,卫生间也很大。值得推荐。CASA COLOMBO MIRISSA,开业半年。我当时定的大5折,1100.早餐随时享用,提前告知服务员就好。

这是welcome candy.

第7天

mirissa

第8天

galle

我们只逛了一个上午,特别遗憾,加勒适合漫步在古城中慢慢体味它的味道。酒店是JETWING旗下的,在古城里,里灯塔特别近,一座300多年的别墅,4间客房,非常好,价格还便宜,300多,含早餐。

第9天

Galle-colombo

途径科伦坡。

第10天

j机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