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酒店之旅

攻略   >  拉斯维加斯旅游攻略   >  拉斯维加斯酒店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6/01

前言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各有特色,逛一天完全不够。我们花了一整个下午在长街上逛酒店,包括百乐宫门口的音乐喷泉,卢克索酒店上方的光柱,还有威尼斯人里的真人雕塑和刚朵拉。

两晚的秀让人难忘,我们选的是fantasy和大卫科波菲尔,fantasy的hot girls真心好看,也身怀绝技,值回票价。

赌场体验是少不了的,玩了两次德州扑克,和线上玩没什么太大区别,赌场提供免费冰水。

威尼斯人二层的运河和刚朵拉

威尼斯人里的真人雕塑

威尼斯人里的小店

凯撒酒店一角

百乐宫酒店夜景,每天夜晚无数游客在此观看音乐喷泉

准备好春秋和夏季的衣服,拉斯维加斯大街上夏天的衣服足够了,但是酒店里冷气很足,需要穿上春秋装。

可以试试百乐宫的自助,品类适中,就是排队的人略多。

第1天

• 电话:001-702-2624000
  • 地址:3900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evada, USA, 89119
  • 简介:酒店位于路克索IMAX剧院,嗒特法老王博物馆,卢克索尔酒店赌场的不远处。

我们是来卢克索看秀的,卢克索是金字塔造型,夜晚的光柱让人叹为观止。

第2天

• 地址:3799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拉斯维加斯美高梅大酒店MGM Grand Las Vegas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娱乐场酒店,拥有全美首屈一指的度假村设施。这里有星光熠熠的美高梅大酒店花园体育馆MGM Grand Garden Arena)举办各类音乐会和特别活动,著名的太阳

来看大卫科波菲尔,我们同行的三个女孩都被选中和魔术师互动,很有趣的体验!

第3天

• 地址:美国内华达
  • 简介:漫步在霓虹间,感受拉斯维加斯的不眠夜。

酒店各有特色,威尼斯人真心大,在里面逛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