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盛夏 戏水养马峡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傍晚气温 35   急寻避暑清凉 佳地

第1天

江油养马峡

这几天 日光倾城 ,每天都伴着35度 与前几日的暴雨相比,日光带给我们的是 出逃就近找寻 避暑佳地,还是选择了养马峡,因为景区道路施工,我们也只有选择在放行时间段进入,晚上7点后,中午12点到2点,其实很奇怪的是,为什么到了旅游旺季 到处都在修路,春季和秋季难道就没施工条件啦,哎,也不知道 建设管理部门到底咋想的 ~!晚上 吃了晚饭从江油出发,中雁路 ---重华 ---文胜----养马峡 一个小时车程,在景区门口堵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但是 此刻阵阵凉风吹过,也没有了倦意,剩下的是离开高温城市,换来的凉爽,心情自然愉悦,也不在为堵车苦恼,抱怨,下来享受凉风 和 857生活区路边梧桐的美景~~ 进到景区已经是晚上10点,到了预定好的酒店还是上次 住过的隆福园避暑山庄,酒店做了灯光亮化差点认不出来,以为走错地了,在这个山谷有这样的美景,也着实不错,拿了房间钥匙办好入驻手续,上楼先洗洗,打开热水龙头,哇塞~居然也有了暖流,自从上次在山里洗澡没热水冲凉的遭遇以后,能有一个能24小时提供热水的酒店那是多么美丽的事情,心情甚好,冲完凉坐窗户边休息片刻,聆听小河流水潺潺,阵阵凉风吹进,圆月当空,置身天地之间,阳光盛夏,甚好甚好,本来打算跳进游泳池来个夜游,可是太晚了 还是明天再玩了,打算休息的时候,热情的老板招呼 坐下喝两杯, 不开车,不上班,酒还是可以有得哦 和老板在月光下对饮到深夜,侃人生,聊大山,原来酒店后面小岛以前也有花园,恰似一后花园可以休闲散步,涨水时岛上设施受到破坏,正在修缮之中,希望整修完以后也能是一个多功能的休息区哦,要是有把古琴在月光下,山水间,佳人抚琴,那不是人生一乐事,呵呵 偷笑~! 睡觉了,盖好被子 以免着凉~~

酒店夜景

今晚我们的窝  套房哦

第2天

江油养马峡

清晨在一阵鸟叫声中醒来,对面的古寺钟声阵阵,这样的清晨,都有去古寺和师傅们一起早课的欲望,无奈昨晚太困,又凉爽,打败不了瞌睡虫,在流水声中,在鸟叫声中,在晨钟声中,继续睡一小时,7点多下楼,老板准备好了早餐,鸡蛋 ,馒头 ,稀饭 ,小菜 ,很丰富哦,同行的同伴一致点赞~!吃饱 喝好,拍照,玩水,去到酒店后院过吊桥,原来小河前有一处天然戏水佳地,河水清澈见底,清凉无比,那还等什么啊 ~~跳呗 因为有事 就在下午返回到市里,但是这个近郊一晚一日还是丰富多彩,有烤肉,有音乐,有山泉,有阵阵凉风吹过,有皓月当空诗意,青山巍峨,把酒望天,隆福庄园 甚好~~ 前去消夏的朋友 提供路线参考:江油汽车站可以乘坐大巴前往 江油至养马峡成都游客,可在厚坝高速路口下,至厚坝场镇有指示牌指引,至文胜 直行至养马峡 可在小溪坝路口下,行至神龙河 转道重华镇 --文胜--养马峡 江油--青林口--马角坝--雁门--六合---养马峡 也可以 交通便利只是 今夏景区道路改造,晚上7点放行,最后一条路 路好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