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日游,景点购物压马路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3日游,景点购物压马路

• 出发日期/2015/08/02

• 玩法/购物

前言

1、提前在网上订好香港海洋公园的门票及餐票、蜡像馆的门票、上山顶的双程缆车票,一定要是实体票,节省时间,如果购买的是电子票到达景点后还需要排队换票。

2、订好酒店,因为我们只去2个景点,所以酒店的大致位置定在了尖沙咀,推荐一家比较干净整洁的酒店,位于尖沙咀弥敦道与海防道交界的海防大厦11楼--里奥宾馆,价格适中,最主要是房间很干净,交通很便利。

3、提前买好香港3G手机卡(one2free),根据在港时间选择购买八达通或者是1或2日交通卡,交通卡仅限地铁使用,但是八达通还可以乘坐大巴,到海洋公园的专线大巴629不可以使用交通卡。

4、L签的朋友可以先在网上团购送关服务,到口岸后找导游拿名单即可排队过关。

第1天

太平山顶、蜡像馆

1、第一天从深圳出发,过关的时候人很少,没有怎么排队,在口岸买的2日交通卡,120元港币1张,1日的交通卡85元港币。

2、到宾馆后办理入住,很快就办好了,我们住的是家庭房,3大1小,大床1.5,小床可能只有0.9米宽,但是一个人睡也可以了,毕竟大多时间都在外面晃,个人觉得还是很整洁的,预订前可加老板微信,老板服务超级好。

3、看了之前的攻略到楼下乐道的澳门茶餐厅用午餐,个人觉得口味一般,价格还比较高,排队用餐,干炒牛河79港币,鲜虾云吞49港币,奶茶25港币1杯,个人不推荐这家餐厅。

4、吃完后前往太平山顶及蜡像馆,我们住的地方楼下就是尖沙咀站的地铁口,乘坐地铁荃湾线到中环站下车,只有2个站,很近,从地铁出口后看地铁内的指示牌步行穿过遮打花园至太平山顶缆车站,约8分钟,提前买好缆车票可以直接排队坐缆车,个人建议购买双程缆车实体票,乘坐方便,上山的感觉很刺激,因为上山的路很陡,很好玩。

5、下了缆车我们先去的蜡像馆,因为蜡像馆逛完了可以直接坐电梯上山顶看风光。蜡像馆门票及双程缆车票及摩天台门票网上订一共165元人民币,非常划算,最主要是很方便,不需要排队购买门票。在山顶上如果有八达通的朋友可以直接刷卡用望远镜观看香港一些著名地标,但是5元港币才可以看1分钟。

6、太平山顶及蜡像馆游玩时间建议3小时左右。

7、晚餐是在攻略上看的中环老店兰芳园吃的,那个位置很难找,我们直接从缆车站步行过去,要1公里多,但是走走还是可以看看香港的一些人文文化,我们途中穿过兰桂坊,那里有很多休闲的小酒吧,你会看到很多人坐在门口喝红酒或其他,就像港剧里面的场景一样。

8、兰芳园也是茶餐厅,价格比澳门茶餐厅偏低一些,尝了一下丝袜奶茶,觉得也一般,猪扒包的面包非常硬,吃不习惯,西多士也没有什么特别,去晚了很多东西都卖完了,有最低消费,我们3人吃了109港币,没吃饱,因为没什么可吃的。

9、在兰芳园门口有卖车厘子,很大很甜,才39港币1磅,买了一袋,开始在中环步行压马路。

10、约9点的时候乘坐地铁到尖沙咀,在乐道的池记买了宵夜,我推荐这家餐厅,就在澳门茶餐厅的对面,有很多套餐,东西很好吃。

11、吃完宵夜后一大一小回宾馆休息,剩余2人去开始买东西,这里再次推荐住的那家宾馆,因为实在是太方便了,楼下就是弥敦道,有很多餐厅(池记、澳门餐厅、阿四等),购物有(莎莎、万宁、卓越、各种药店等),买的再多也不怕周转回宾馆麻烦。

12、如若是三五好友一起去的,晚上还可以去星光大道。也是非常的近。

第2天

• 电话:+852 39232323
  • 地址:香港仔黄竹坑道一百八十号
  • 简介:动物园、水族馆与游乐场相结合,情侣、亲子游胜地,凭山临海,风景迷人。

1、早起后在宾馆楼下的乐道阿四茶餐厅吃早餐,老板娘是海南文昌人,最主要是店里的套餐很便宜,一碗米线,一杯奶茶、一个餐包加火腿蛋才35港币,味道也不错。

2、海洋公园的开门时间是10:00-19:00,乘坐地铁荃湾线到金钟站下车,在地铁内根据指示牌走到金钟站的大巴站坐629专线直达海洋公园,一定要提前买好大巴的票,成人10.9港币,没有买票有八达通也可以,但是那种2日交通卡不可以用,约30分钟到达海洋公园正门。

3、海洋公园是不让带饮料及食品进去的,但是你可以带空杯子进去,因为公园里面有直饮水,矿泉水要25港币1瓶哦。带行李的朋友可以在园内寄存,100港币1件,租用婴儿车90港币1天。

4、游玩路线就不写了,但是个人建议到海滨乐园一定要坐缆车上去和下来,那个海洋列车一点也不好玩。餐厅基本都在那边,提前买好餐券的朋友可以直接排队用餐,我们是在湾景餐厅用餐的,人非常多,但是套餐的分量非常足。

5、园内的海洋剧场还是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