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长岛旅游攻略   >  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7/23

• 玩法/自驾 购物

前言

中午想出去玩,就约了下嫂子,想着去威海或者蓬莱,蓬莱大学的时候去过一次,但是只是去的极地海洋世界,晚上我们两个就决定,说走就走,第二天自驾出发!好喜欢这样的旅程,自驾,随性…

因为刚从普吉岛回来,需要的东西,都差不多,就简单点带的

1.防晒,海边防晒必不可少!

2.衣服,我出门的理念是一天起码带一身

3.泳衣

4.人字拖,这个暑假我疯狂的爱上了人字拖

5.百度地图,因为我们都没有自己开车去过,就靠百度导航了!

6.防水包

7.自带洗簌用品,长岛的渔家不提供

第1天

蓬莱

自驾从广饶到蓬莱我们用了大约三个半小时的时间,上午十点半出发,两点左右到的,本来计划到了先去欧乐堡玩耍,但是了解到下午五点欧乐堡就下班了,还是不要去了,先解决午饭问题,在一个聚什么的海鲜楼吃的,味道还不错,量不多,但是太贵了,三个菜就花了差不多二百大洋!确实有些坑!

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自恋下

按侄女要求给扎的辫子…小妮好臭美

沿途风景

午餐,很坑,就这么三个菜要了200大洋

• 地址:蓬莱海市路与北关路交叉口
  • 简介:顺发太和酒店(蓬莱欧乐堡店)地处蓬莱市旅游黄金区域,东邻欧乐堡梦幻世界大型游乐场,北邻海滨路海滨公园和第二海水浴场。酒店位置优越,前往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蓬莱阁、极地海洋世界和客运码头均非常便捷

吃完饭解决住宿问题,我在去哪上订的欧乐堡对面的99连锁酒店,价钱实惠,住宿条件不错,值得推荐!酒店门口有出租三人骑的自行车,租金一小时10元,我们决定尝试下,哎呀,开始没有掌握诀窍,开始根本走不了几步远,后来一小哥指点我们,后面的人手不要用力,果然就如鱼得水,骑的很顺畅了,骑着自行车出发去海滩…

看见水就high的小侄女

我和美女嫂子

下过雨后海边人不多

小侄女捡到小鱼一条

自行车二人组

嫂子拍照

侄女捡的哦

蓬莱韩品苑海鲜自助

晚饭从大众团购了韩品海鲜烤肉自助,味道不错,东西很全,团购价钱实惠,孩子是30,大人一个人52,我用的在线买单稍微实惠点,这个得提前打电话预定哦,人好多的!

• 开放时间:早8点晚9点
  • 地址:蓬莱市北关路686号(近蓬莱汽车站)

晚饭吃的好饱自然要消消食咯,去逛逛商场,利群里的物价还是可以的,不高,不错,去屈臣氏买了喷雾防晒和面膜,在家买好多面膜忘带了,晒了一天一定要敷敷面膜的

第2天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电话:0535-3099789,0535-3994034,4006182088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第二天决定进岛,车就放到了99的院里,还是蛮不错的,省的我们找停车的地方了!去长岛的码头就在蓬莱极地海洋世界对面,蓬莱的路很窄,蓬莱阁离码头也很近,对于这样的景点没有导游是不行,我们没什么太大兴趣,坐车看看就够了,船票30,孩子16,去的时候坐的是客货两用的,还不错,侄女想去最高点就多花点钱上去看看呗,很庆幸我们三个坐的VIP包间,VIP的待遇就是不错啊!

进岛咯

好多的海鸥

非要拉我一起做鬼脸

• 地址:长岛北长山乡店子村
  • 简介:长岛县烟台天亮渔家楼长岛天亮渔家楼,渔家乐编号0812号,位于长岛北端的店子村,店子村近临长岛着名九丈崖和月牙湾景点,每年夏日全国各地来长岛度假的游客朋友们都喜欢在店子选择渔家居住。

去岛上就要住渔家啊,这个是个导游姐姐推荐的,还不错,很干净,三人间独卫,包吃住,价钱略贵,因为吃得好,一个人200孩子半价,好心疼!不过吃的确实不错,我们三个人每顿都是6个菜,味道很不错,店家姐姐的厨艺棒棒的!我们到了就中午了,我们准备走北线,所以就在北岛住的,午休后,店主下午去进海鲜就把我们带到了九丈崖景区

午饭…

午饭

晚饭

早饭

• 开放时间:07: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烟台市长岛县北长山岛西北角
  • 简介:又称半月湾,长约2千米,宛如一勾巨大的新月

午睡起来去的,买的月牙湾和九丈崖的联票,80元,24小时内有效,一进门口就有租游泳圈的10元随便玩,觉得不错租了一个,可是往里走居然5元4小时,哎呀,租早了!哈哈,海水好凉,之前去的海边都是沙子的,月牙湾的都是鹅软石,好漂亮,当然也好嗝脚。海边玩耍的很多,孩子在海里玩的很欢乐,稍微捡了几个好看的鹅软石装到瓶子里,海边的大人们都在捡石头,孩子们在水里玩的好欢乐,四点有海豹表演。月牙湾就是个海水浴场,还不错吧,这个暑假都是去海边了,见多了就没有太兴奋了。

看看这些人…

纯粹的素颜

海豹合影什么的我确实没兴趣啊

好二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晚上吃完饭本想去南岛转转,但是都说长岛没什么可转的地方,卖东西也不便宜,而且我们住在村里那边打车不方便,店主说晚上有地摊,那就溜溜地摊吧,不得不说地摊真坑人,珍珠什么的要价200,你给40都卖,看来就是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要买!

我在地摊买的30…还以为不错,结果第二天在九丈崖一个摊点才要15,不要买地摊啊!

第3天

• 简介:由崖壁高且险峻而得名

本想如果长岛不错就多住一天,待了一天后,就觉得也就那样吧,决定去了九丈崖就回蓬莱,万鸟岛都说不错,可是要坐三个半小时的船啊,我怕我晕船,就没去…

九丈崖还是不错的,崖底很凉快,崖上就热,好神奇,都是大块的石头,这应该就是长岛的特色吧,有好多人都在石头底下摸到了螃蟹,真不错呢,可惜我不会找呢!

人山人海

阿拉伯姑娘

蓬莱

离岛回到蓬莱,午饭美团的,味道好赞

味道很赞

终于尝了蓬莱小面,味道一般哦

• 地址:青岛即墨区蓝鳌路1433号丁
  • 简介:银座佳驿酒店(即墨小商品城店)位于即墨市蓝鳌路,东邻水上公园,步行约10分钟可至即墨小商品城和即墨服装批发市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捷。 银座佳驿酒店(即墨小商品城店)是鲁商集团旗下银座旅游集团重

从蓬莱到即墨用了三个小时,蓬莱的省道真好跑,比高速都好跑,路边有种苹果的,我下去捏了捏还好小,不能吃,要不就摘上几个尝尝咯,即墨美团的银座佳驿好实惠!住的商务标间,才119,稍事休息,侄女想吃鸡,我们就找了个炖鸡可能是饿了,吃着好香,吃完饭九点了,做个足疗回去休息咯!

大锅炖

做个足疗好舒服

第4天

•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鹤山路西端

去即墨就是奔着批发市场去的,批发市场真是大,衣服也好全,逛到两点呢,买了几件衣服,确实很值,因为换季了,单买也是不贵的!很不错

上岛咖啡(即墨店)
  • 地址:即墨市烟青路577号

午饭美团的上岛咖啡的牛排披萨,不得不吐槽下牛排的酱料的味道好浓郁,不咋喜欢,我都吃了不到一半,披萨一般,不过确实价钱很实惠,凑活着吃吧,对面有个儿童游乐场,小侄女玩的不亦乐乎,娃娃机抓到两个娃娃呢,好厉害!出发的时候要到四点了,本想去临淄,但是在高速上堵了将近两小时,因为明天老妈过生日得回去,就直接回广饶了,到家的时候九点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