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8/02

• 玩法/自驾 温泉

前言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开始了。不在乎目的,而在于一段崭新而未知的~路上

因为我们去的并不算远,所以就是带了一些零食比如生姜之类的,和花露水因为这个天气还是有很多蚊子的,还必须准备泳衣,伞;因为我们准备去泡温泉和漂流~,其他当然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必备的。其实建议,可以稍微多带一些现金,因为在外地的话跨行取款也是会收一定的手续费的,当然可能这笔钱也是大半部分会放在酒店住宿上面的。

预算其实并没有太多打算,因为主要是在邮费和住宿上了。

酒店:232*2=464  2天的住宿,不过这算是郴州很好的一个酒店了,也是在去哪儿上团的~

油费:400元

过路费:200元

门票:1.龙女温泉:68 /人 因为是淡季,而且在搞活动;

2.仰天湖:45/人;不过,这个不建议大家买门票了,以内感觉外卖能和里面看到的景象是一样                而且,其实主要是大草原好看,湖水没什么看点,很普通。

3.莽山:108/人貌似是这个,这个是有学生票的,而且未满15岁也可一半价。

吃饭:其他还好,不过在人民东路妙街吃了火锅,稍微有点贵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人均50元,不是自助的形式~~

我们一路上都是跟随导航走的,唯一导航存在不足的地方就是在去仰天湖的时候,导航吧我们带到了一个山区离,开到里面去只有单车道了,路还很窄,所以我们也只能继续往下开了,因为没有可以倒车的地方,并且得开很远才看的到人烟,当然最后我们还是上去了,下来的时候走的是大道,但是可能之前走小路的时候走的比较崎岖,所以达到就不足畏惧了,需要强调的是,小道上面的风景非常漂亮~~如果车技不错的人,走小道也不错。

我们是住在郴州最繁华的地段五岭广场附近的雄森国际假日酒店,所以住的会偏贵,但是可以看到夜景很美,也是非常不错的,并且它还含有自助早餐,省了一份早餐钱 哈哈~

第1天

郴州市龙女温泉

第一天:开车赶到郴州,直接就去那里了。因为是夏季,人没有那么多,而且也开设了一些水上项目,所以还是值得一去的。但如果想要住宿的话,还是建议不要选在这里的住宿了,因为i比想想差太远了,建议开车的朋友可以住到市区,因为i距离也不远。

第2天

• 开放时间:8:00-17:30 夏季);8:00-17:00(冬季)
  • 地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舞阳镇兴隆街28号
  • 简介:镇远“和平村”旧址是全国唯一保存完好的国民政府军政部俘虏收容所,是日本侵略中国的历史见证。

我们租了一辆双人单车,就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其实在郴州气单车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他有专门的单车道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和平村是一个新农村建设基地,把农村建设弄的很漂亮哦。,如果有机会大家可以去看看,感受不一样的新农村。

天空
  • 地址:临江路

第二天,历尽千辛万苦到达此处,值得一体的是从此小路上去的那段路,有一瞬间觉得离湛蓝的天空特别近,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从着了就觉得自己的旅程值了。非常推荐哦!!

第3天

时间
  • 地址:环翠区四方路

这个是和我弟还有姑姑他们一家从株洲玩完后与我们回合所以决定去的,因为毕竟也是郴州一个有名的经典,但是自己感觉并没有那么独特,但是他的天台寺一定得去看看,本人觉得比张家界的玻璃栈道要惊险一些。漂流因为时间原并没有去了,但是看起来好像挺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