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游三亚(亲子出行)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妞妞游三亚(亲子出行)

• 出发日期/2014/05/2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早就想去三亚了,不过我和老公结婚时选择去了云南,后来又各种原因错过了三亚,今年,终于,可以一家三口出游三亚了。

我在去哪儿网定了机票和第一晚的温泉酒店,因为年休假批下来的时间太晚了,所以机票也不算特别便宜,三人去程是东航的,3张票共1794元,回程是上航的,3张2505元。(后来上航飞机取消了,又帮我们改签了吉祥航空的飞机)抵达三亚的第一晚,我订的是好汉坡温泉酒店,因为那地方实在是偏远,所以想着要么第一天要么最后一天过去,讨论结果是第一天就去住,住了之后再坐车出来,去哪儿网订的极致尊贵房,480元,赠送2个成人温泉票,小孩1米2以下是免费的(后来发现,应该最后一天才去的,前4天被太阳晒伤的皮肤最后一天再去泡泡温泉可能会得到缓解。。。。。)后3天住的是三亚湾,我在X宝上订的芳姐公寓,算是个交通便利之地,在兰海花园二期,步行300米左右就有公交车站,去各大景点的车都有,小区楼下就有超市和饭店,便利性实在不错。3晚酒店就赠送接机或送机一次。我们住了家庭房,一大一小两张床,有微波炉、洗衣机238元/晚。

签证

无需签证就可以享受到国内唯一的热带海滨城市。

第1天

海螺号海鲜店+大东海+亚龙湾

准备工作先做好,X宝买了太阳帽,防晒衣,沙滩鞋等等。。。。。

飞机要飞3个小时左右,所以书也是必须的,后来出行没带这本,带了一本《再不远行,就老了》。

准备出发了。。。。。。。。早上刚洗了头,还没干。。。。。。。

出租车上随手拍

开了大约45分钟左右,终于到了下榻的酒店!好汉坡温泉酒店!

前台办好入住手续之后就有个小哥帮我们拎行李,并带领我们去房间入住。

不得不说这个酒店绿化真是好,感觉进了热带丛林的赶脚。。。。。(话说离酒店不远就是呀诺达。。。)

我们住在5楼,每个阳台上都种了三角梅,没错,就是厦门的市花,我刚知道原来除了厦门之外海南岛也有这么多的三角梅!一楼的阳台外面有个人造的小溪。

我们房间外面的阳台,呵呵,小黑妞一见就喜欢得不得了!

远看一下。。。。。。。。

近看。。。。。。。。。

房间内的两张床可以并在一起,这个房间有自带泡温泉的池子,另有冲淋房,和厕所是分开的,这点我很喜欢!

安顿下来了,出去吃饭咯!

路过一个游泳池,这边比较浅,可以让小孩在这边游泳。。

酒店内景之一。。。。。。。。。。

酒店外景。。。。。。。。。。。。

找食吃的路上看到一块公交站牌,29路,可是把我们坑惨了,原来那上面的时间真的只能参考用,这辆车我们等了2个多小时愣是没见到一辆,最后还是坐别的公交车出去的。

晚饭在酒店对面的莲湖酒家解决,味道嘛,过得去,这是酒家外面的暮色。。。

吃完晚饭后,我们全家决定去泡温泉,前面说了,入住酒店可以有两张成人的温泉票,其实就是可以用房卡刷,不过每张房卡只能刷一次,就是今晚泡了之后明天早上就不能泡了,不知道住2、3天的住客是不是可以多刷几次?酒店附近有两个温泉,一个叫神龙泉,关门比较早,另一个名字叫什么一下想不起来了,关门比较晚,到晚上11点,我们就去了那个。

池子还算比较多,而且定时有提供水果和饮料,只是晚上温泉池的小路灯光昏暗,比较难走。还有一些池子里有不少小虫浮在水面上,所以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温泉泡完已经9点半了,打道回府!

晚上大红灯笼的灯亮了,比较好看!

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已经快9点了。。。。。。。酒店有提供自助式早餐,老公还在睡,我就带着女儿去吃了。

早餐的餐厅。

吃好早饭,叫醒老公,准备退房,出发向市区前进!

酒店其实是有班车去夏日百货那里的,可是班次实在是太少了,早上8点半就有一辆,接着就是下午2点半的,对于我们这些贪睡的人来说肯定是赶不上了,又不想等下午的班车,就只能自己做公交车去咯,本来我们想做昨天看到的29路车,想不到在站牌下等了足足2个小时愣是没等到一辆,听旁边工作人员说29路车到了301医院如果已经没人过来的话这车也就不会过来了,我真是晕死。。。。。最后我们乘了海棠1号,这个小巴车,到了301医院,果然在这里看到了29路。。。。无语啊!浪费了我们宝贵的2小时!

几经辗转,终于到了三亚湾的兰海花园二期,入住芳姐公寓。

在海棠1号小巴车上。。。。

22层的公寓酒店,阳台风光

对面貌似是碧海蓝天小区,离公交车站更近!

这是兰海花园二期的设施,游泳池没水。。。。。。。

阳台挺大的,洗衣机也在这里,晾衣架也有。。。。。。

说起房间,总体还可以,两个地方我觉得不好,一,是马桶抽水不给力。二,是洗衣机的管子和自来水龙头总是套不紧,洗衣服时总有水喷出来。

晚上的街道。。。

我女儿一看到海,就控制不住了,下午连泳衣也没换,就下海玩去了。。。。。

第2天

....

第3天

.....

第4天

.......

第5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