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双溪竹海漂流游记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余杭双溪竹海漂流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8/0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整体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一次旅游,由于家在南京郊区,从南京开车到浙江余杭总共花了3个小时的车程,而且是在酷暑的时候,到了景点,人特别多,而且排队也花了很长时间。

双溪漂流,浙江余杭,第一次来浙江,就来到了旅游景点,甚是开心和激动,本来上个月还是有机会去千岛湖的,结果,由于台风的缘故,所以不得不取消行程,这次出游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一起旅游的,跟团游的。从南京溧水一直坐旅游大巴来余杭总共花了3个小时的行程,当天来的时候天气还是比较闷热的,温度高达38度,由于是星期天,所以景点人气旺盛。当日温度也瞬间达到最高。

刚到景点,就看到山沟沟这个比较好玩的地名,名字取得确实足够地方特色,当日这也是双溪漂流吸引人之处。

下午依然有人在排队买门票,准备玩双溪漂流。当然,我们是上午已经玩过了,那时候天气真是太热了。

双溪漂流。挺刺激的。顺便拍了个双溪竹海漂流的区域概况图。 当天是8月2日,人实在是特别多,排队买票,买完票等着小巴来接,我们团等了接近2个多小时,还是在那无奈的排队。当然,其中还有不少人插队,甚至出动了保安。人实在是多。

当日人真是特别的多。。当然,大多数都是跟团游的。 这里的特色就是漂流,当然排队特别耗时间,所以最终我们公司的人决定徒步跑到双溪漂流点。。。

漂流ING。整体来说双溪漂流还是比较刺激的项目,由于漂流过程中容易导致身上物品进水,所以就没带手机拍照,都是玩过以后顺便拍照留念的。 印象比较深的还是,一般皮划艇都是2人一组,一开始我也是和其他人一组的,最后还是一个人划到了终点,漂流时间挺长的,花了1-2个多小时,到下午2点多,午饭也没来得及吃,划完后顿时觉得刺激,但是又有点累,胳膊倒是挺酸的。。 双溪这收费也是不少的,有个老牛车。挺好玩的,10块钱一个人,不过倒是有点危险,坐满10个人,一定要保持两边平衡,不然容易翻车。 以前的牛都是用来耕地的,现在牛也被用作苦力拉人了。

双溪酒店。哈哈。这个双溪大酒店,没进去吃,不过景点的农家乐大多异曲同工吧,有机会想再去玩玩,漂流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刺激的。 整体评价:炎炎夏日,出去多旅游,多出去散散心,双溪漂流会让人感觉更加舒适,特别是在水上娱乐项目,双溪是值得推荐的,不过,至于餐饮住宿嘛,其实自己也没有太多尝试。第一次来双溪,整体收货还是不小的。

水牛在池塘里面洗澡。

这就是竹海牛车,确实够牛,而且是真牛。

双溪漂流的牛车很让人眼前一亮,浙江人的生意头脑果然是名不虚传。。

总共花了3个小时的车程,大巴从南京溧水直接走的高速,经过了无锡宜兴,并且在宜兴服务站有个小的停顿。回程是从浙西大峡谷回来的,总共花了4个多小时,所以大多数我们还是在路上一直在车上度过的。

其实必备的是帽子要准备好,另外防晒霜啊,一些干粮啥的,当然水是必备的,当然我们是导游组织的,所以整体来说各项准备都还不错的。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竹海路7号

整体来说,双溪竹海漂流是一个很刺激的水上项目,当然还能体验农村的饮食以及生活风貌,确实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旅游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