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之昌黎黄金海岸&金沙湾梦幻水乐园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畅游之昌黎黄金海岸&金沙湾梦幻水乐园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海滨海岛 漫游

前言

夏天了 又到了去海边的季节 单位决定组织大家来场消暑畅爽之旅 头一次组织单位同事去旅游 体会到了四个字 那就是众口难调···再加上这次还能带上家属 上有80多岁的老祖儿 下有5岁的小毛孩儿 更是难上加难 庆幸的是 大部分还是年轻力壮的小牛犊子们 但这也算得上是不幸 因为 年轻人不如老年人随和 都有自己的想法 更不容易团结起来 虽然嘴上说着 没意见 我都行 你们定。。。但是各自爱好不一样 想去的地方也不一样 强扭的瓜不甜 难免有中途耷拉脸子 或者其他···虽然出了些小插曲 但最后还是按照我所计划的行程进行的 不错不错!呱唧呱唧!

不管是去哪里玩 我都是最积极做攻略的那个 请叫我攻略小公主 咩哈哈 好了言归正传 这一行12个大人 1个小崽子 去的地方开车预计3h 这是大家的要求 我作为一个北京周围的资深玩家 要求肯定不能太低 首先 住的地方一定要干净 ps.萌宝贝有旅行洁癖 若是去住太脏的地方 我宁可在家宅着 其次 去海边 那人自然是不能太多的 一定要有私人海滩 海水也不能脏 最后 周围的美食一定要丰富 样式要全面 还是那句话 众口难调。

于是乎 带着这些要求 萌宝贝开始用大把的时间看攻略&买东西 (我就奇了怪了 每次一出去玩 绝对得买东西 怎么也买不够 一买完发现 有40个待收货···有些没好评返现的 我到现在都没搭理他 好吧 我是拖延症患者 重度的!)

再次言归正传 前一阵有个北京周围那些媲美麻袋的小岛的文章火爆朋友圈 我看了看 通通无视掉 乐亭、月坨岛均pass  止锚湾去过800次了 而且越来越一般 还是没开发的时侯好啊 so 选择了昌黎黄金海岸 搜黄金海岸的攻略 我靠 是逗我呢吗 全是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攻略我也是醉了  最后把秦皇岛几个字个字加上了···

虽然一提北戴河 大家都是抵触的 但是萌宝贝选的可是北戴河数一数二的酒店啊 那4000多一宿的别墅可不是闹着玩的 本来有两个选择的 一个是阿尔卡迪亚度假酒店 另一个是阿那亚 两个酒店离的距离差不多几百米吧也就 先说说萌宝贝定的阿尔卡迪亚 环境那叫一个气派 有室内外泳池 分园景房 海景房和别墅 私人海滩真的超美的 缺点就是 当时订房的时候没有别墅实拍图 所以最后见到别墅 那个失望啊 与其说是别墅 还不如说是草丛里的小木屋···阿那亚主要是出售别墅 恩对 还有一个他的营销做的特好 一路上全是他的广告 大家都知道海边孤独的图书馆吧 那也是建在阿那亚的私人海滩上的 现在还要预约 我们提前预约了 但是根本预约不上 所以 他根本就不孤独 他的别墅只能提前3天定 而且是业主和高尔夫会员优先···最后只能望房兴叹了 由于就去1天半的时间 没有安排过多的行程 主要就是私人海滩 和金沙湾梦幻水世界 定了孤独图书馆 没让进···

这都不用多说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去海边该带什么 我就不废话了

第1天

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

早上由于堵车 又出来的比较晚 本来3h能到的车程 用了7h才到 本来定的是2:00p.m办check in但是3点居然还没收好房 4点给我们开了一间海景房先过渡 老人先歇了会儿 年轻人 换好战袍准备征战大海了

酒店身后的室外泳池 再往前走就是私人海滩了 酒店大堂没照 因为都那样儿 而且还为checkin的问题 生了一肚子气 所以 我的相机不给他留地方!

总体来说 硬件环境还是不错的 但就是服务···可能对高尔夫会员比较重视吧

海景房远眺近景

这是酒店安排的过渡房 视野超乎想象的好!我心想 这间已经很不错了 那我定的别墅岂不是更好啦?结果 反之

定酒店的时候 特意问了说不让带狗 我们带了3条狗 然后我就又在酒店旁边定了个农家院 结果到了那儿发现 根本没人管 狗狗也能带···

在房间里吹着海风  看着夕阳西下 潮起潮落 多么惬意 此时的我 还在幻想着我的别墅是多么的完美...

从酒店到海滩步行也就几分钟 但处处都是景 有拍婚纱照的 有拍集体照的 有草地上打滚的 周围的人就笑笑不说话 不过私人海滩确实清静啊

泳池边的花房 路过的时候没太在意 是一股花香吸引的我 才发现这个地方 但没人

这是第二天早起拍的 早上的海滩 人更是少得可怜 原来大家都去吃自助早餐去了 酒店是含早的 中西结合还不错 但是一定要去得早 就餐环境像我们早上吃的外包的早点铺···

嗯 这就是早点 那个顶绿菜的清汤米线根本没味儿 遂决定 自制西红柿鸡蛋面 把面捞出来 放进旁边的西红柿鸡蛋汤里 恩味道还真不错!我不是肉嘟嘟 我只是吃很多

好了 该给大家介绍我梦寐以求 引以为豪的6号别墅了 外景就酱 还能将就看 内景 大家自行脑补吧 我都没拍照! 哎呦 快扶着我 有点晕...虫子巨多 一整夜我都在幻想蜱虫钻进了耳朵里 第二天满床爬满了小蜱虫的场景 好吧 我是个怪姐姐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看到他的感受了 词穷···

下面 大家将就着人像图看看酒店的景色吧

高尔夫球场 灰色的天&灰色的海 没有人肉背景

身后是我们的小木屋 哪儿哪儿都没人 也许是我们住的别墅离酒店有点远 可能人少点

清晨 草坪上全是露珠 满鼻都是青草味 有种···嗯 初恋的味道

去海边一定要大长裙 既防晒又防蚊虫 快憋说话 吻我

依旧是清净的早晨 看不到日出 能见度太低 海边物产也不丰富 几乎看不着什么活物

终于远远的看见了 人!

在海滩上静静的 装个文艺 b

又有个小小的人肉背景 亲人呐 你打扰了我吸收日月之精华

无人的海滩 好处就是 你摆出多2b的pose 都不会有人看你

鱼塘主已经有了鱼塘夫人 请你向全世界宣布 整片海滩都是我的!

室外泳池 算是人气比较聚集的地方 水比较干净

最深的地方有1.7m 室内泳池我们都没去 这些就已经够了

网上买了两个坐骑 助我驰骋大海 1.4m的大鲸鱼一下海就飘走了 追了整片海滩 越飘越远 中途有游泳的看见也不说帮忙拦一下 我心都快碎了 幸好最后追到了别的海滩 好心人帮忙 蛙泳+自由泳追到了 回来也是累劈了 之后我都想找根绳 直接把它栓腰上 省的在飘走

建议大家 去海边还是买个大玩具 因为我想不到在海里除了玩它  还能干啥

去海边注意防晒防色狼 头上做点鸡蛋花装饰 会显得更2b呦~~~

第2天

金沙湾梦幻水乐园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

第二天早起 准备去孤独图书馆 结果没让进 又转战金沙湾梦幻水乐园 临时团购的 说是得1个小时后才能使用 售票处的人随手一指 说你看 他们都是等着的 你们也等着吧 我心想 这tm是霸王条款吧···但没辙 大家都在等 于是我们又开车回到酒店继续玩水 幸好酒店和水乐园离着不远 开车3min 终于到时间 我们入园才知道 他是两个景点在一起打包销售的 先是得看沙雕 往里走才是水乐园和海滨浴场 不过也是 不和水乐园绑在一起 谁看你的沙雕啊···进门处有卖景点小火车票的 我们没买 问走路的路线 售票员特不屑的给我们指了一下 说走半小时啊 结果大下午我们顶着太阳 围着沙雕景点跑了20分钟到了目的地 等我们从水乐园出来时 发现有条路 直接5分钟到门口 我就靠的嘞···不买小火车票就这么耍我们···但不得不说 这个水乐园还是挺不错的 游乐设施不少 还都挺惊险刺激的 跟北京的欢乐水魔方差不多 但是全都有体重要求 90-160斤之间的能玩 卖票的时候您也没说90-160斤以外的减免票款啊 真是的 净吃哑巴亏了 气的我们的龙胖又在水乐园怒吃了2个汉堡!!!

这个眼镜蛇 2个人玩 但是得扛充气船爬楼 2个妹纸扛的话有点悬 不过还是挺刺激的

这个是6个人玩的 上去之后他分两个滑梯  图片可以看出 有这个红白梯和那个黄蓝梯 玩这个红白色的 更刺激 若有胆量的话 可以选择背向 我是没地儿坐了 才坐的背向  在滑梯上转悠的时候 我还梦想着转着转着能转正了 结果 一个大下坡 哎呀妈呀 可吓死宝宝了 我整个人差点后空翻了 下来后就俩字 刺激

我管这个叫弹屁股 顾名思义 最后上扬那一下 不是咯屁股就是咯脚后跟儿 最后大家以各种滑稽的姿势拍在水上 要求会游泳 因为水深 我就纳闷 就这么简单的滑梯 居然还有不少男的不敢玩 在边上观望等待

这个是我玩的比较刺激的一个 逆回旋 他的点主要在于是往上转的 一般的滑梯是往下转的 其实刚开始我是恐惧的 等爬完楼梯我一看 腿都软了 他是站在一个类似于太空舱似的东西里 然后透明门关上 工作人员敲三下门 然后瞬间你脚底下的挡板消失 人就掉下去了 这太刺激了 也太恐怖了 怪不得下面排队的时候好多人都逃了下来 这还不是恐怖的点 最恐怖的是 有的人滑一半 滑不上去了 停在上扬的中间点上了 这时工作人员就要把桶从中间打开 让人出来 本来玩这个的女的就少 而且女的成功率更低 工作人员猜我肯定一半时就得出来 结果 我眼睛一闭 掉下去了 晕晕乎乎的一睁眼 yeah 成功了!

这个没玩 没时间了 也害怕了 没玩过这么多这么刺激的东西 大家都说我胆大 都敢玩 其实我真心害怕啊 但我觉得 辛辛苦苦爬了半天楼梯 我不舍得再爬下去 忒累啊 还是滑下去轻松 呵呵 于是眼睛一闭 就滑咯~

另一边是儿童乐园 小孩能玩 大人不能玩 孩子可真多啊!

海鲜大餐 同时也是坑人的大餐 吃饭要带花露水!吃饭要带花露水!吃饭要带花露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吃完又去了海边放孔明灯 海边明令禁止燃放孔明灯 为啥 每次去海边我们都放的啊 这次没敢放太多 再加上海风太大 so 意思了一下 草草了事

晚上9点启程回我大北京 这沿路上虽然不堵车 但收费站对进京车查的巨严 凌晨1点到家 第二天起床 全身疼啊 估计是在滑梯里拧巴的 ...恩不错 这个地方 是个可以一去再去的海边 下次我要体验一下 阿那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