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与迪士尼的欢乐家庭游

攻略   >  圣地亚哥旅游攻略   >  圣地亚哥与迪士尼的欢乐家庭游

• 出发日期/2014/09/13

前言

成员:两大两小

旅游城市:圣地亚哥—SeaWorld, zoo, Legoland, Coronado beach

洛杉矶—Disneyland (4天)

机场

圣地亚哥和洛杉矶周围的机场不少,由于我们主打是玩迪斯尼,朋友建议飞SNA机场。不仅离迪斯尼近,而且还靠近尔湾Irvine中餐美食区(距离机场15分钟)。

机票

Southwest开卡奖励5万点的时候申请了一张信用卡,这次旅行四张票点数全部用上,再贴了400,比起全票节省了700多。另外,含四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可以在A之后B之前优先登机。不过,点数能用的航班很受限制,回程的时候只能买最后一班航班,结果上一个航班的乘客延误,导致我们的航班晚点2个半小时,到家都凌晨了。

租车

图省事,就在Costco travel订的租车,当时正好有$40的折扣活动。

在圣地亚哥就近各个景点住了三个酒店,酒店都是包早餐,免费停车和免费上网。

1. HamptonInn San Diego-Kearny Mesa (距离SeaWorld 15分钟)

这个酒店是去年开的Hilton AMEX 信用卡(无年费)的点数奖励的。

2. LaAvenida Inn (距离动物园10分钟)

科罗拉多岛上的酒店都贵,这个酒店好小啊,一开门再抬腿就碰到床了。早饭就是到一个小屋子拿些面包和点心。

3. BESTWESTERN Oceanside Inn (距离Legoland 10分钟)

这个酒店的房间非常大。

圣地亚哥中餐

1.Dumpling Inn (距离SeaWorld15分钟)

2.Savory Buffet

中餐自助餐,当地朋友推荐的。品种多,味道不错。

3. 稻香 Tasty Garden (高大上餐厅)

和当地朋友欢聚的场所,餐厅大,用餐环境好。

第1天

SeaWorld有加5美元趴车离园子近的选择,离入口近,方便!毕竟烈日下暴走太消耗体力。

SeaWorld不能带食物入园,水可以带。强烈推荐 Dine withShamu,我订的是午饭,buffet品种不多,味道也一般,但是最值得的就是能够坐在室内(天气太热了)边吃饭边看杀人鲸表演。进餐厅之前,工作人员会给每个家庭拍张合影,觉得好就付钱拿照片。

BlueHorizons海豚表演很精彩,就是天气酷热,防晒工作要做足,帽子,防晒霜,我和孩子们都穿了长袖的防晒指数50的防晒衬衫。露天表演就看了一个,小的不懂,以为是一样的表演,不肯坐下来看其它表演。

¥1921
  • 电话:001--6194356611
  • 地址:1500 Orange Ave,加利福尼亚州
  • 简介:德尔科罗拉多希尔顿精选酒店在太平洋沿岸为您打造一片适宜舒适入住的宁静乐土。酒店始建于1888年,融合维多利亚时期宏伟的建筑风格,与奢华现代的海滨娱乐设施,带您尽情感受加州的独特魅力。酒店设有维多利亚、海洋

科罗拉多海滩是圣地亚哥最大的海滩,居住在内陆的小朋友难得有亲密接触海滩的机会,从SeaWorld出来就直奔科罗拉多岛。我们计划就是去看日落的,5点半到酒店。带好玩沙的玩具,换上凉鞋,向海边出发。首先印入眼帘的是著名的科罗纳多酒店。

科罗讷多希尔顿古玩精选酒店(Hotel del Coronado,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图片

靠近海滩的建筑几乎都是白色的

• 地址:Coronado, Irvine, CA 92614美利坚合众国
  • 简介:美国加州圣地亚哥附近的科罗纳多海滩(Coronado Beach),因为蔚蓝晴空景色动人,一尘不染的白沙,及温暖的水质,被评选为全美最美的海滩。

来之前听说科罗拉多的海滩是白沙海滩,实际上沙子是浅灰色的。高温曝晒下的沙子踩下去有些烫脚。

Coronado Beach图片

日落了,孩子们还意犹未尽。

• 门票价格:32-42美元
  • 开放时间:9:00—17:00
  • 电话:+1-619-231-1515
  • 地址:2920 Zoo Dr, San Diego, CA 92101
  • 简介:全美最大动物园之一,参观来自中国的国宝大熊猫。 漫步于猿猴森林大道,找寻雨林中珍惜动物的身影。 夜晚来此,一睹夜色中狮子的夜生活,感受近距离的刺激。

动物园的bustour一进园子就去坐,一定要坐上层,这样可以俯览整个园子。早些坐好太阳不是太毒辣,我们是中午去坐的,结果回来我头皮都晒红了,戴了帽子都没用。

空中缆车很不错,能够把整个园子的规划了解一下,推车必须要收起来才能上缆车。

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大熊猫。不是封闭的玻璃,而是敞开式的。我们等了40分钟,等到4点熊猫吃晚饭,孩子们近距离看到了大熊猫吃竹子,兴奋不已。进熊猫馆之前,工作人员会给每个家庭拍张合影,让我们每人摊开手掌,拿到照片的时候,每人手里PS了一只小熊猫!这么可爱的合影怎么能不买呢。

也提供就近趴车的选择,园子很小,感觉对不起这个票价。

本来计划住在园内酒店的,犹豫了一下价格就涨到 $400一晚上了。

看到一游客的评价很有意思,说不值那个价格,就是motel刷上了lego的标志和油漆。

小的一进园子就被给小孩子设计的playtown吸引,大太阳下汗流浃背玩了两个多小时还不肯挪步。乐园里还能坐小火车。

这是几个比较有印象的:SkyCruiserJuniorDriving School (age 3-5)DrivingSchool 大的小的都喜欢开车这个项目,两人都拿到了驾照。好几个项目会给个呼叫机,这样不用站在那里排队。

午餐园子里竟然有中餐,味道不错呢:

第2天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 714-7814636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

第一天的安排:

1) It’s a small world

2) Minnie’s House

3) Mickey’s House

4) Chip’nDale Treehouse

5) Goofy’s Playhouse

6) Donald’s Boat

7) King Arthur Carrousel

8) Sleeping Beauty Castle Walkthrough

9) Disneyland Monorail

10) DisneylandRailroad - Main Street

11) Fireworks at Disneyland Park

Minnie’sHouse小的玩得很开心,小孩子喜欢看办家家的东西。烤箱里的蛋糕会鼓起来

下午两点之前完成了1-8项,回酒店休息。外卖叫了中餐到酒店,省去腿脚到外面觅食。晚上8点出发,先坐了monorail轻轨,然后坐了railroad。Monorail车头造型很漂亮,坐在里面俯瞰迪斯尼乐园。借一张官网的照片

回到Main Street,天色完全暗下来,拾级而上,乘坐了古色古香的敞篷火车。这个不在我安排的计划里,因此18分钟的旅程除了能够中转,竟然还有惊喜。一旁有大型的恐龙展览,还能听到模拟蒸汽火车的鸣笛声。

压轴大戏自然是迪斯尼的烟花!烟花开场前,工作人员四处确认,确保安全。让我们把升在空中的米老鼠气球收低些。烟花表演真是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城堡的颜色随着光束而变化。我们比较靠前,孩子们觉得烟花的声音有些响,捂着耳朵观看。后面几天我们在酒店的房间里就能欣赏到烟花。

第3天

第二日游园

第二天的安排:

1) RogerRabbit’s Car Toon Spin

2) It’sa small world

3) Casey Jr. Circus Train

4)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5)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6) Star Tours

7) Astro Orbitor

8)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9) Indiana Jones Adventure

10) Tarzan’s Treehouse

11) Big Thunder Ranch

12) Peter Pan’s Flight

13) Innoventions

14) Mickey’s Soundsational Parade

第五项巴斯光年排队排到一半,突然机器发生故障,要等一个小时再开放。于是兵分两路,爸爸带着大的去玩Star Tours, 我和小的去玩AstroOrbitor飞船。飞船盘旋上升,不能低头往下看,一看就头晕。还是小人厉害,还和下面的人挥手致意。飞船玩了两轮后,Star Tours散场,巴斯光年重新开放。巴斯光年是激光射击游戏,孩子们玩疯了!

接着去拿加勒比海盗的fast pass,已经排到下午2点。午饭在园子里吃了火鸡腿,一个个头超大,味道不错。

下午去玩加勒比海盗,这个很热门,排队排了1个多小时,烈日下需要不停地补充冰水。加勒比海盗有些小冒险,往下俯冲的时候小的挺害怕。

然后我们分头行动,爸爸带着大的去玩印第安纳琼斯,我和小的爬泰山的树屋。园内人声鼎沸,手机联系最好是发短信,铃声根本听不见。加勒比海盗也是大热门,等我们树屋上下打了两个来回,把旁边的礼品店都逛遍了,爷俩才出现。

Big Thunder Ranch可以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动物。酷日下动物们都懒洋洋的,小的兴致很高,每个动物都去摸了一下。

很遗憾,Peter Pan’s Flight因故关闭,这个是我当初在日本迪斯尼游玩的时候印象最深的项目,下次去奥兰多迪斯尼世界补上。

去innoventions馆内参观的时候,正好赶上下午四点的智能机器人ASIMO表演。大的喜欢科学,看得津津有味。

第4天

第三日游园

第三天的安排:

1) Alicein Wonderland

2) The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3) EnchantedTiki Room

4) IndianaJones Adventure

5) MadTea Party

6) CarnationCafe

7) SailingShip Columbia

8) DisneylandRailroad - Main Street

9) BuzzLightyear Astro Blasters

第三项EnchantedTiki Room魔幻音乐屋挺特别的,整个屋子里有各种各样的仿真鸟,鸟儿们欢声歌唱,音响效果非常好,感觉被音乐缭绕。有一段是模拟暴雨的情景,电闪雷鸣,十分逼真。

老大对印第安纳琼斯念念不忘,今天又玩了一次。小的特别喜欢转速快的项目,爸爸带着坐了大茶杯。

午饭在园内的Carnation Café,事先网上预订的。尽管食物很一般,但是大热天能坐在室内避暑。服务员态度很好,小的一不留神把米老鼠松饼掉到地上,服务员立即又送了一份。

第六项哥伦布帆船,船舱内非常凉快,绕湖一周。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晚上8点再进园子,小的还要坐敞篷火车。华灯初上,五颜六色的彩灯和带着发光头饰的游客们把迪斯尼点缀得分外夺目。

第5天

第四日游园

第四天安排:

1) Tuckand Roll’s Drive ‘Em Buggies

2) Heimlich’sChew Chew Train

3) RadiatorSprings Racers

4) Luigi'sFlying Tires

因为下午的飞机返程,因此迪斯尼第四天的上午去了冒险园。一进园就直奔Radiator Springs Racers, 奇怪的是fastpass不在附近,而在bug’s land. 一看fastpass最近的时间都排到了下午,爷俩只好排长队了。这个项目被老大评为最佳,说紧张刺激又好玩。

我带了小的四处拍照,玩了两次碰碰车和小火车,在轮胎店门口和他们会合。爸爸带着孩子们坐了摇摇晃晃的飞胎后,在门口的相片馆挑选打印了些合影的照片,我们结束了欢快的迪斯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