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古代——澳大利亚,赏不够你的美

攻略   >  卡卡杜国家公园旅游攻略   >  现代&古代——澳大利亚,赏不够你的美

• 出发日期/2013/06/24

前言

第1天

• 门票价格:24
  • 开放时间:9:00-17:00(圣诞节除外)
  • 电话:+61-2-92507111
  • 地址:Bennelong Point, Sydney NSW 2000
  • 简介:悉尼的地标景点,艺术文化的殿堂。

提到澳大利亚,你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悉尼,而提到悉尼,你第一个想到的无疑一定是“悉尼歌剧院”!她是悉尼也是澳大利亚的地标,如果把悉尼比作澳大利亚的皇冠,那么悉尼歌剧院就是这皇冠上的明珠!

在悉尼,一定要在清晨和黄昏来海边,来欣赏这美轮美奂的“悉尼歌剧院”。

第2天

• 地址:52 kilometre’s from Jabiru Along A Sealed Road, Jabiru卡卡杜国家公园北领地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是一个新兴的国家,没有远久的历史和文化,但在澳大利亚的国土上,在北部的北领地卡卡杜国家公园,诺兰吉的史前崖画把我们带到了远古的石器时代。

卡卡杜国家公园在北领地的北部,距离北领地首府达尔文270公里(这是到达卡卡杜主入口的距离),来这里只有自己开车或者参加当地的旅游团,我是在达尔文机场租的车前来这里。达尔文到卡卡杜有很好的高速公路,时速可以开到130KM。

在卡卡杜国家公园的信息中心,最吸引我的那张图片就是我贴上的第一幅图--Lingt Men,我问了管理员这个崖画在什么地方,他告诉我在诺兰吉,我要了一份地图,马上驱车去诺兰吉。

诺兰吉崖区距离卡卡杜的主入口45KM的位置,把车停在诺兰吉崖区的停车场,进入崖画区就要步行了。这里主要有三个崖画区,都有步道连接,走马观花的看一圈大约需要1个小时,在每一个崖画区都要讲解员免费讲解,可以通过他们的讲解,去了解这里的崖画和古人生活的情。

这里的崖画都是曾经居住在这里的古人用有色的石块在崖壁上画出的,年代在距今25000年--8000年前。绘画的主体是人和动物,画的精美,生动,富有想象力,而且保存的很完好。

如果你来澳大利亚,建议你一定要来这里看看,一定让你不虚此行。但炎热的天气和永远驱赶不走的苍蝇,会让你略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