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自驾两日游

攻略   >  信阳旅游攻略   >  信阳自驾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22

• 玩法/自驾

第1天

• 地址:信阳市浉河区南湾街188号
  • 简介:一颗璀璨夺目的豫南明珠,泛舟游湖,登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我们是一家三口,从郑州出发,自驾去的信阳,路上也还好,快的话三个多小时或者四个小时就能到,过路费140左右。中午十二点到达信阳,先去宾馆收拾了东西,入住的是汉庭信阳电视台店,环境挺好的,房间也挺大,而且宾馆正门口就有停车的地方,大概有7.8个车位。宾馆旁边有一家餐厅叫过大年,挺地道的信阳菜,而且还实惠,焖罐肉,石锅鱼都做的很好吃。吃过饭下午去了南湾湖,门票是80/成人,学生票半价,时间充足的可以网上订票,大概60块钱这样子,但是需要提前订票,大概要提前两个小时,具体时间可以看订票网站怎么说。南湾湖三个岛-猴岛、鸟岛和茶岛,船票是40/人,可以开车进去,有停车场而且不收钱,南湾湖全部游玩下来大约需要四个多小时。游玩结束,可以去尝尝信阳的夜市,个人觉得比开封夜市好吃一点,夜市的话去小南门就不错,是小吃夜市一条街,具体位置在七中的对面。这是第一天的行程。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40元 淡季30元
  • 电话:0376-6912058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107国道
  • 简介:登山健身,参观隐匿于苍翠绿意中的万国建筑,喝一杯鸡公山云雾茶。

有了第一天南湾湖的经验,今天早上一起来5点半就提前在网上订了鸡公山的门票,网上是60左右,原价是80,学生票半价。开车到达鸡公山,想要带车上山的话需要交100-150块钱,具体多少钱和流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们是将车停在了停车场,没有带车上山。上山的大巴票价单程是20/人,往返是30/人,半个小时发一班车。我们逛了几个主要的景点,推荐的游玩路线是报晓峰-美玲舞厅-中正防空洞-颐庐。想要去黑龙潭瀑布的话需要坐索道,票价是40/人。中午可以在景区中吃点农家乐,味道还可以,当然价格是会贵一点的,全部游玩下来不算吃饭的时间大约需要4个小时。吃过午饭,我们便开车回了郑州,总的来说这是一次很紧凑很充实而且挺有意思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