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篇游记,嵊泗之旅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记第一篇游记,嵊泗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8/3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流水账,照片也是放肆的预设的,有第一次才有无数次,嗯,开始喽!

有两个选择一个重杭州客运中心坐车到嵊泗集散中心,再坐船。第二个到上海客运站坐车到嵊泗码头,再坐船。两者时间相差不多

可以适当的多带些衣服,鞋子最好穿不怕湿的鞋子。

第1天

• 地址:浙江舟山嵊泗
  • 简介:灯塔守望着的神秘的海岛县,古朴、宁静,身处于金色的海滩上,仿佛时间已不再重要。

第一天:

10:30从杭州客运中心站坐客车到嵊泗交通旅游集散中心(行程大约3小时左右。然后在集散中心购买船票,前往嵊泗本岛(在杭州买票时,只购买车票,船票是到嵊泗沈家湾客运中心后购买的。)现在是旺季,要提前安排!!!

通往船只的过道,都没有人往回走不是么!!!

我们的船只——碧海5号。

船只内部和大巴车一样,因为是快邮轮所以会摇晃的很厉害。小脑太发达的朋友,记得提前吃晕船药!!!

到达

正在搞建设的嵊泗工人

到达提前预约的名宿(青鸟),一个不得不反复提及的名宿!!!很是喜欢!

接下来 放一些青鸟的照片,一个适合小清新拍照的地方!

真的是各种清新,各种爱。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写的是不是名宿广告贴,哈哈

当天下午去了海鲜一条街,原谅我只是拍了全家福,没有去估计别的。

晚上回到民宿玩杀人游戏。都是花猫猫。

半夜居然还去吃大排档,真是太过残忍!!!

第二天:

出海捕鱼!

上船前先坐小船去大渔船,船票好像成人是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