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水北镇

• 出发日期/2015/09/03

• 玩法/古镇

前言

坐标北京,突然来临的3天小假期。没有充足的准备,临时决定去近郊的古北水镇。

北京有公交可以去古北水镇。东直门坐980快可以去密云县城,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订的民宿在下两河,所以转乘密38路,1个小时。

景点附近有民宿村,我们没有订到房间,还是携程帮我订到了下两村的民宿。不是标间,是土炕。没有热水!没有WIFI!抗战90年纪念,电视甚至不播娱乐节目,所以你懂我们的痛苦。我们也参观了同一家民宿的标准间,比我们不要好太多。教训就是,一定要早订!!

我们是第一天去,第二天玩,第三天回。行程安排是很有问题的。如果有车的话当天来回没有问题。不然只住一天也完全没有问题。

第1天

2点出发,到民宿的时候将近6点了。没有参观任何景点。

第2天

古北水镇

民宿老板开车送到景点。古镇很不错,设计很有特色。

午饭

午饭在景点吃的,西式简餐,3人220元。

司马台长城

在古北水镇景区里面就可以买到司马台长城的票,两个紧挨着。40元一个人。长城会限制人数1200人,可以提前在官网预约。我们在网上没有订到,当时直接去的,当时还有200个名额。

入口是这样的,看起来是不是很轻松?其实长城很陡!!我们只爬了一半,累成狗!!果断缆车下来。缆车单程90,来回160。

紫海香堤

长城下来还挺早,于是打算再去一个景点。强烈推荐……不要去!!!60一张的门票,只有两个不大的花园,真的没什么看的啊!!花60散了个步了。进去的时候还特意问了闭园时间,怕来不及。后来发现真真是想多了。30分钟,转完一圈……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