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武当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习惯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因生离而心生美好,美好即短暂,因为短暂所以逾越,所以脚步无法停止,一站的下一站还是下一站,一路走了下去。

武当山又名太和山、谢罗山、参上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位于湖北省北部十堰市境内,山势雄伟,面临丹江口水库,背依神农架林区,连绵400多公里。武当山风景兼泰山之伟、黄山之奇、雁荡之幽,北宋大书画家米芾将之誉为“天下第一山”,虽有夸张之嫌,却也可见得这里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方。

第1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 简介:道教圣地,在山中感受“道法自然”的境界,品读道家法事的玄妙。

山脚下的商业街,古香古色的建筑瞬间让人感觉非常美妙,好似此刻已经踏出外面纷扰的人间。

山脚我没有过多的停留,就直接坐车去了琼台中观。。。

坐车到琼台中观,许多游客选择坐缆车直接到金顶。对于爬山迷来说,哥哥我当然还是要爬上去的。因为我有句格言:旅游这件事,越虐越开心。

旅游,风景人事在路上,欢喜触动在心里。他们,不在照片上。

越往上,雾越大,看不到山下。这种感觉很是美妙。仿佛自己已经超脱,渐渐远离了。。

张小研说过: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大山,总是想翻过这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爬到山顶上,发现那边还是山,更高,更远。这便是走心的旅程。

站在这里,自己会想起那首诗: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哈哈哈)

爬了1个多小时,就听到了很多人嬉闹的声音。果然转过一个弯,我已经到了索道的上端口,人自然就多了起来。

索道上端口

继续向金顶爬,眼看就要到金顶了,心里还是挺开心的。为了自己又征服了一岳而开心。

云雾中的金顶,云雾的出现给金顶些许远意。意境很美,让你走路都不愿出声,不愿去打扰